這次很開心能參與到TWICE的演唱會 其實去年就有想要買票了 無奈當時沒有那個衝勁
這次一知道有消息 就立馬跟我弟說了TWICE會到泰國開演唱會 他二話不說就要我注意搶票的時間
然後我本來以為他會想要買三樓的座位 結果他居然想搶二樓的 (我通常很少會在泰國買二樓的票
第一 價格跟搖滾區比起來較貴 第二 座位區如果不是選在前三排 我會覺得很不值得
但 就是那麼剛好 賣票當天 我們選擇的第一,第二排 怎麼樣都顯示刷卡失敗 最後所幸還有第五排
雖然開演前 我還是一直再糾結那個座位 但是有票總比沒票好 而且我們也算是圓了心中的小RP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TWICE LIGHTS IN BKK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這次會參加TWICE的演唱會 主要是常常被我弟給洗腦(一直放她們的音樂)
然後我自己本身從她們一開始出道 就很喜歡多賢 想說去看看豆腐 也順便給子瑜加個油
讓她知道 即便沒有到台灣開唱 還是有許多台灣人為了她而到泰國看演唱會
上句是真的 演唱會當天 我們剛買完第二代手燈"CANDY BONG Z"看到有TWICE的大看板想說要合照
轉頭一看 發現有人在講中文 我們就問他們是不是台灣人 他們說是 我就超驚喜的
後來了解才知道原來他們一群人(聽說有快10個人)都是從台灣飛到泰國看TWICE 然後還是PTT版的
而且不只有台灣人到泰國 中國人,韓國人,日本人和歐美地區的粉絲也都有 整個演唱會就是大型外交現場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TWICE LIGHTS IN BKK  

因為前一天6/14是子瑜的生日 有站子在會場前的公車站牌掛大型海報 以慶祝子瑜的生日
兩張都好好看 只不過有人剛好坐在那 也不好意思因為要拍照就把他們趕走 只好把他們馬賽克了~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首先呢 泰國場的周邊只有官方手燈 早上11點就開始開賣 我們到現場差不多15:30 一直很怕它賣完
好在手燈準備的還算多 我們還有機會買到一個 如果再晚一點到會場 可能就沒這麼幸運了
不過主辦單位提供的電池超爛 我們在看演唱會 途中一直沒有電 原本想說是手燈的問題 想說我們也太衰
好在回家CHECK才發現是電池接觸不良 導致在演唱會一直沒有亮 覺得很糗 都怕別人誤會我們買盜版XD

演唱會六點開始 五點準備入場 這次演唱會的福利有會後HIGH TOUCH 我們這排有三位得到此機會
超級羨慕的!! 畢竟沒有買到好的位子 但是可以在演唱會過後近距離看她們的機會也不是人人都有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來泰國看演唱會都有提供票卡 回家留作紀念 不過買票的時候都要另外多繳20泰銖就是了XD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二樓第五排離舞台不算遠 可是也有一段距離 所以只能好好把握成員們走花道的時間
我們這排有泰國人,台灣人還有旁邊兩個韓國人(一男一女,看起來像是情侶) 男的超激動 動不動就站起來揮手
相信有到泰國看過演唱會的人都知道泰飯有多激動 正因為他們的熱情常常感染到明星 粉絲們就都很活躍
三分之二是男飯 但女粉絲也不少喔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聽男飯應援 超可怕的 整個讓我起雞皮疙瘩!!!!!

我超愛這次世巡演唱會的歌單 幾乎我所聽過的歌都有唱 第一首Stuck in my head出來 就引來大家一陣尖叫
太喜歡這種很有氣勢的開場 大螢幕就會投影她們九個人的身影 看上去超霸氣也很壯觀 (可惜座位區無法拍照)

TWICE演唱會歌單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這次演唱會的歌曲做了些變化 以往覺得比較洗腦的歌 都變得很耐聽 接受度也比原來高一些
就像我最喜歡的Dance The Night Away 這首改成有點像是軍歌 氣勢不同反響 跟原來的音樂有差別
然後我平常不太會注意她們的舞蹈 這次看了演唱會過後 也發覺哇..原來她們跳舞也是可以很好看很帥氣的

 

講一下 小分隊的特別舞台 Sana,多賢和子瑜一組 表演碧昂絲的Dance for you 超性感的!!!
還有搭配微風(電風扇) 讓頭髮看起來很飄逸 只可惜燈光是紅色 她們衣服也是紅色 (我根本就拍不到人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隊長志效和MOMO一組 表演泰民的Goodbye 搭配大螢幕的投影 看上去非常有意境 雖然都知道MOMO很會跳舞
但志效也不差 會不自覺把眼神往她那邊看 而且志效這樣一跳 反而讓大家更認識除了會唱歌 舞蹈也是了不得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最後是娜璉,Mina,定延和彩瑛的Born this way 這首歌走一個比較科幻風 舞蹈和燈光效果的搭配也是極好的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TWICE這次在泰國開演唱會並沒有完售的情況 或許是因為當天也有韓星開見面會 售票多少被影響
而且場地也不是完全開的狀態 有些區域被保留下來 雖然會覺得有點可惜 但有來開唱 對粉絲就是滿足了
我很喜歡他們的大螢幕 她們沒有在左右兩側各放小螢幕 而是把大螢幕的距離拉長 讓畫面整個很集中
還有安可前跟粉絲互動的環節 Q&A 要粉絲們應援FANCY 要粉絲跳DTNA 要粉絲做愛心的動作..等等的
我覺得這部分真的很加分 然後泰國男飯幾乎都很瘋狂 問題一出來就舉手要搶答搶著跳舞 畫面真的有夠逗趣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好喜歡她們穿這套白紗繞場一圈 也多虧這次的繞場 讓子瑜感受到了來自台灣的熱情
我做了應援牌子 一個寫台灣 一個寫子瑜 我覺得單寫子瑜 她可能還不會注意到 但是人在海外場
寫台灣總會被發現吧 結果子瑜眼尖 真的有注意到我們 看了我們這邊一眼 並揮著手 看得出來她有開心
(其實我們更開心) 超激動的 一直回放看她有沒有真的注意到我們 還一直跟弟弟確認 弟弟說有 我才放心
當下被注意到 真的真的很開心 而且我們在那區也不錯 子瑜到那邊的時間還蠻多的 所以可以一直注意她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唱Like OOH-AHH和TT的時候也有繞到我們這區 可惜這次比較倉促要趕到中間舞台 所以沒聽到我們吶喊子瑜~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這次演唱會 我注意到最多的人 也就是我最喜歡的成員"多賢" 她真的好白/好可愛/好活潑唷
感覺是女生都會很喜歡她 也是個很健談的成員 幾乎都是她在發話 還有隊長志效和娜璉
談話講的好多 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要我們大叫,比哪邊尖叫聲大) 偶爾還會講些有趣的話逗成員們和粉絲哈哈笑
皮膚真的好白 我拍她影片的時候 我都覺得她要跟燈光融為一體了 真的是個很俏皮又可愛的女孩兒
看完演唱會過後 我就突然領悟到為什麼我從TWICE一出道就注意到多賢 原來這就是她吸引人的魅力呀!!!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其次是子瑜 畢竟是台灣人 要給她多點鼓勵 子瑜本身真的很不像忙內 或許是身高的關係 看上去比較堅強
好像不用人保護 但是姊姊們其實都很喜歡逗她 很希望她多講講話 無奈子瑜真的太害羞了 有點扭扭捏捏
講話蠻小聲 可是很努力說出對粉絲們的支持與關愛 當天在現場真的有不少台灣人和大陸人都是喜歡子瑜的
希望日後的子瑜能更勇敢 更努力表達自己想說的話 (不得不說她氣質真的很好 燈光一打下來 真的有種仙氣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原本我一直以為TWICE裡面 SANA的聲音比較嬌滴滴 沒想到看過本人後 其實是MOMO的聲音比較嗲
但是不是那種讓人討厭的嗲 我覺得她的嗲帶著有點羞澀/不好意思的情緒在 (會讓我大吃一驚就是了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定延沒有第一時間和TWICE成員飛到泰國 聽聞是她家的狗狗過世了 演唱會當天也哭到不能停止 很是心疼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超愛隊長志效的豁達 記得下面這一幕是Mina在講話 鏡頭沒有切到Mina 志效就露出驚恐表情還比了旁邊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很開心能見到TWICE 是我現今人生當中第一個看的女團演唱會 三個小時的演出 真的很精彩
雖然在談話的部分有一點聽不懂 (韓文不是很好 翻譯成泰語也是聽的霧煞煞) 不過光是看表演就很值得
我雖然不是她們的狂粉 且有一段時間 因為她們的歌曲太洗腦了 導致我有點不能接受 (認為紅的太容易)
可是在看過這場演唱會之後 對她們的喜歡又提高了一點 因為歌曲改成了別的版本 接受度反而提高
而且我看完之後 有三首歌曲我回家一直想再回味 那就是Stuck in my head, DTNA和FANCY (超好聽的
明明我最喜歡Dance the night away 結果我把FANCY錄影錄起來 還是整首歌都錄 (居然沒有人來阻止我XD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希望下半年還能聽到TWICE去泰國的消息 這樣我比較好追XD 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台灣開唱
泰國場應援TW∞ 是想要表達TWICE+ONCE=FOREVER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只有出現TW 多加ICE很難!?

TWICE LIGHTS IN BANGKOK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