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RIUM HOTEL

來介紹我第一次在泰國/曼谷住的五星級飯店 它叫"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Bangkok" 鄰近曼谷河畔區
這個飯店離ASIATIQUE(河濱碼頭夜市) 還有ICONSIAM(18年11月新開幕的百貨公司)都很近 地理位置算好
因為跨年去ICONSIAM慶祝 人多到爆炸 根本沒有逛到什麼 趁著周末 加上飯店的價格也還能接受就去住了

這裡交通很方便 不管是開車/搭計程車/坐捷運還是要搭接駁船都很便利 而且當天入住的旅客還不少呢
如果是搭BTS的朋友 可以坐到Saphan Taksin二號出口 往Sathorn Pier的方向坐CHATRIUM飯店的接駁船

CHATRIUM HOTEL

CHATRIUM有分三棟 最靠近河邊的是飯店 其他兩棟則是大樓 (我看到有大樓也有在出租房客
等於你想在那住個10幾天也都可以的樣子 真的是很特別 而且那邊的景色真的超好/超美 有錢人可去那置產了)

CHATRIUM HOTEL

 

 


果然五星級的水準就是不一樣 服務員的英文會比其他家飯店說的還流利 服務也比別人還周到
我們想要了解的問題 服務員會很有耐心的一一為我們解答 原本還怕自己的樓層住不高 沒辦法享受到夜景
好在! 這次入住到28樓 好高好開心唷~ 而且我們Check-in完 是服務員直接帶我們到樓上房間參觀
並說明每個樓層分別為什麼 還有告知我們 每一次搭電梯都必須出示房卡感應 (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XDD
Check-in的時候 服務員給了我以下這些東西 有房卡 有接駁船的時間 有快速Check-out的單子
還有最重要的迎賓飲料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每個房客都有) 總之飯店的迎賓飲料有三個區域可以選擇
1. 大廳 2. 游泳池 3. 36樓餐廳 感覺...用屁股想都知道大家會比較想去哪裡喝飲料吧XDD

CHATRIUM HOTEL

我選擇在36樓(飯店最高樓)享用迎賓飲料 36樓有分兩區 一個是中式餐廳 一個是給VIP及商務旅客用
如果我們選擇的房型有付免費使用貴賓室 我們就能進去了 不過沒關係 迎賓飲料位在中式餐廳裡面
一進到裡頭 就被外面的景色給吸引住了 服務員拿菜單過來 問我們要點什麼 看了一下菜單
有可樂,汽水,果汁還有調酒 (忘記拍菜單) 我們選擇了最後一道調酒 覺得喝汽水和果汁太普通了 (假掰一下

CHATRIUM HOTEL  

調酒拍起來不怎麼好看 但實際用肉眼看 那色調還蠻漂亮的 微綠又有點偏藍 算是很夢幻 女生會愛的顏色
然後它確實也很好喝 甜甜又酸酸的口感 有很重的鳳梨味 雖然說有加酒精 但 我怎麼好像喝不出來XDD
那時候和友人一直往窗外看 裡頭的服務生可能見狀 就跑來跟我們說 這個窗戶可以打開 你們可以欣賞景色
從36樓往外看的景色就是這樣 燈不多 但是也蠻壯觀的 只可惜沒帶好的相機來拍 不然會更漂亮的!
圓圓那個摩天輪就是ASIATIQUE的所在地 從36樓往下看 發現那個摩天輪好小喔 實際上近看還蠻大的耶

CHATRIUM HOTEL

 

接著來說說這次入住的房間 房型為一臥室市景豪華套房 雖然說是市景房 但是還是能清楚看到湄南河
只是入住的那兩天 空氣都有點糟 霧濛濛的 後來才知道全曼谷都是這樣 難怪外出看到這麼多人戴口罩

CHATRIUM HOTEL

CHATRIUM HOTEL

房間的景觀真的很不錯 可以看到隔壁施工的模樣 看一艘一艘船經過 看ICONSIAM原來離我們飯店也不遠
這裡真的是看跨年煙火的絕佳場所欸 好可惜去年沒有入住到 只能等降價的時候 來偷閒當一下假掰人XDD

房間為70平方公尺=21坪 有客廳/廚房/臥室 連洗手間的水龍頭都是分開來,在外面洗的 櫃子尤其多

CHATRIUM HOTEL  

廚房什麼東西都很齊全 有熱水瓶,微波爐,杯水,盤子 然後冰箱又很大一個 住一天根本就沒享用到什麼

CHATRIUM HOTEL  

客廳有一個大沙發和茶几 沙發很軟很舒服 只是那個抱枕好醜 質感都被那個抱枕拉低了 哈哈哈
桌上的水果應該是可以吃的 只是我不確定它是擺了幾天 因為看上去 沒有非常讓人想要吃的衝動

CHATRIUM HOTEL

客廳的電視也好大一台 臥室裡面也有電視 然後音響還是用SONY的 寫MEMO的筆和墊子都很有質感

CHATRIUM HOTEL

我最喜歡飯店 所有用的鹽洗用具都有自家的LOGO 那樣看起來很高級 而且CHATRIUM的毛巾質料還不錯

CHATRIUM HOTEL

洗手台和浴室是分開的 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是不用搶著跟別人用 缺點是上完大號很著急的要洗手怎麼辦呢
只好先用浴缸的水來洗手囉XD 浴室有分淋浴和浴缸 裡頭有兩塊地墊 兩件浴袍 還有洗澡,洗頭髮的沐浴用品

CHATRIUM HOTEL

一般在泰國很少提供牙刷牙膏 除非是五星以上的飯店 不過我已經習慣隨身攜帶 索性把他們家的帶回去收藏
CHATRIUM的肥皂 大概是目前我住過的飯店裡頭 肥皂最好洗的 味道不是說最香 但它最好沖洗掉!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飯店沒有提供梳子 (我住房最在意的兩項 1.乳液 2.梳子) 因為我這人很常忘記帶梳子出門

CHATRIUM HOTEL

房間雖然坪數蠻大的 可是我覺得它的臥室空間太小,有點可惜 連帶著床鋪也不是很大 雖然還是可以塞兩個人
原本我在訂房時 有提議要兩張床 等到我看到房間長這樣 立馬就跟服務人員說不用換了
服務人員還說會請打掃阿姨來移床 天啊! 我整個有點囧 請問是要把床移去哪裡 哪裡還有空間可以放!!!

CHATRIUM HOTEL

當下服務人員說要把床分開的時候 我真的還蠻傻眼 床已經不夠大 空間又小 到底是可以移去哪裡啊 呵呵..
以這種坪數 加上五星等級的飯店 我只有對這張床感到不滿意 臥室小 床不夠大 感覺就不是很氣派

市景房和河景房都有陽台 空間不小 還有桌子和椅子擺在外面 要不是空氣不好 不然在外面待著可是很悠閒

CHATRIUM HOTEL

 

隔一天 我們到一樓大廳旁的餐廳享用早餐 看到裡頭人滿為患才覺得這間飯店住房率極高 而且都是歐美國家人

CHATRIUM HOTEL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只有兩位 所以服務生很快就帶領我們進去找位子坐 而有些住客還在外面等待
由於人太多 我怕被罵 就沒有拍早餐有多豐盛 這裡的早餐 中式,西式,泰式,歐式 各種都有 真的很豐盛
通常早餐吃一輪下來就沒東西可以再拿了 但是CHATRIUM的早餐太多種了 飯,麵,吐司,麵包,沙拉,水果...等

CHATRIUM HOTEL

 

< 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Bangkok >

地址: 28 Charoenkrung Road Soi 70, Bangkholame, Bangkok Riverside, Thailand 10120 
電話: +6623078888
價位: 3,500 - 5,000 Baht (含早餐 價格請參考Agoda)
交通: BTS Saphan Taksin 2號出口 轉搭Chatrium接駁船到飯店
官網: https://www.chatrium.com/chatrium_hotel/default-en.html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