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售票資訊 

得知RUNNING MAN又要再度來台灣的時候真的好興奮唷 好險演唱會的時間沒有跟SEVENTEEN撞到
雖然SEVENTEEN在10/6也有一場 當時也想說如果售票資訊一直沒出來 我就連看SEVENTEEN兩場
但是現在不用了 10/6就留給李光洙和宋智孝!!! 而這次的場地 依舊選在很爛很爛的南港展覽館
這地方真的很不優 去了幾次 我是覺得如果不是買到最貴或者前排的位子 我覺得乾脆就不用進去了
因為這場地是平面的 後面的位子要能看到舞台上的藝人真的蠻困難 只能靠大螢幕的拍攝
如果是很喜歡他們的粉絲 我是真的比較推薦往前面坐 因為坐到後面 往往走出場外都會搥心肝

RUNNING MAN 售票資訊  

這次的座位圖和票價跟售票系統和去年二月舉辦的完全一模一樣 (感覺有偷懶的嫌疑)
不過我想南港展覽館也變不出什麼花樣 T字型舞台應該是比較好架好弄吧XDD

8/19要售票 結果8/15主辦方搞變動 以為又要開天窗 好在只是換個主辦單位去經營
然後"海樂大舞台"在8/17才發座位圖 看到座位圖我就傻了 不就跟去年一樣嗎 幹嘛不早點PO出來
後來又有一些粉絲在主辦單位PO文的底下留言抵制"若全昭旻有出席就不買票"的話題
我雖然對她也無感 有新成員加入後就比較少看RUNNING MAN 但是說不定看過本人後有不同的感覺
我比較在意他們把全昭旻放在第一排有點不恰當 害我當時盯著圖片看好久 想說智孝喔膩呢
此次見面會 池石鎮、劉在錫、金鍾國、哈哈、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燦 八位成員將全員到齊


看到全員到齊這四個字怎麼可能不讓人想衝呢XDD 去年少了劉大神 真的是非常非常想見他本人啊!!!!!
所以我就決定這次的見面會也要買最貴的位子 售票時間為8/19上午11點在KKTIX網站跟全家開賣
我用KKTIX購票 我覺得這個售票系統還不賴 點了一張票後要在下方空格輸入RUNNINGMAN1006
一開始點到A1區第五排 但我不是很滿意 所以還在等候 之後看到第一排有空位 立馬就換去那邊了
依然是我夢寐以求的第一排 去年我也買到第一排 真的覺得那裡的視野超棒 離成員們又近 又可以有互動

RUNNING MAN 售票  

等我付款完自己的那一張 我就想要知道票賣的怎麼樣 加上訓練一下自己的手氣 後來也都有點到2-3排的位子
而且我還很雞婆的幫一位不認識的粉絲購票 看到有人再求A2,A3的票 我就詢問一下有沒有人需要
畢竟當時我有點到 只是需要別人給我個資加上付款資訊 後來看到有人回覆我 我說不用免強
若覺得我有其他企圖也可以不用給我個人資料和信用卡卡號 可以自行在網上購買
但是對方說她自己手氣不好 猶豫了一會兒就跟我透露個資 (我其實有點意外的 不過我真的只是想要幫助人)
幫她付款後 告訴她可以到全家取票 對方也是取票後 發個認證照並向我說聲謝謝 (所以我是真的有在幫助人家)
我幫對方買的位子也很不錯 靠近舞台 我相信她進到會場也是會很驚喜買到個好座位
好在對方也是挺相信我 不會覺得我是壞人(還是說她真的很想這張票XD) 加上對方人也不錯 一直跟我道謝
今天覺得自己算是做了一件好又有意義的事情 希望往後的買票手氣也能越來越好 都能買到自己想要的區位!!

RUNNING MAN 售票  

接下來就期待十月份和RUNNING MAN見面 期待演出 期待有其他粉絲福利 要多一點給$5800票區的 拜託!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