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台北售票資訊

賣票的前一天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心平氣和 不要亂講話不要亂造口業 又跟佛像祈禱預祝我能買到票
好在~ 一切有了回報 順利的在8/5賣票當天成功地搶到票QAQ 時隔一年 終於又要和SEVENTEEN見面了
去年的演唱會VIP區比較多粉絲回饋 這次除了要想買到票 還希望能夠抽中演唱會前的Sound Check Party
希望搖滾區有比較多機會可以中獎 畢竟站的人比較辛苦 給多點機會讓我們抽中 這樣搖滾區的苦就一筆勾消
而我為什麼會說搖滾區呢 因為我就是買搖滾區的人啦XDD 趁著還年輕 可以站可以跳的時候就嚮往搖滾區

SEVENTEEN 台北售票資訊  


首先 說說這次購票系統的問題 非常的簡單 是CARAT都會知道 相信就連剛認識17的人也會知道題目的答案
主辦單位真的是佛心來著 我本來預想了好幾個問題 像是最新出的迷你五輯 誰因為腳傷而缺席音樂放送舞台
或是中國line參與節目,誰當MC,應援色是什麼,Oh My得到三個一位,甚至開Instagram的先後順序
我這些都有預想好 很怕自己過度緊張而忘了答案是什麼 哪知道... 賣票當天出的題目 簡直是跌破我的眼鏡

SEVENTEEN 台北售票資訊  

SEVENTEEN 台北售票資訊  

問題真的不難 而且成員的名字都用英文寫上 這也是一大優點及好處 因為有時候看英文名習慣了
突然來個中文 可能會反應不過來吧 好在拓元售票上面的問題都是用英文名 當下看到題目就立馬答了
我是買10/7的場次 買票當下我看題目看太久 後來搶到票 我就很懊悔 下次不應該把題目看的太仔細
太浪費時間了!!! 有機會再搶其他藝人團體的票卷 我一定要迅速答題 不要把題目一字一句地看完

嗯... 這次SEVENTEEN演唱會的票也是很快在第一時間就售完 (雖然不確定有些人是不是只想要搶搶看
這次我選擇了第二天的搖滾B區 因為考慮到場地是在新莊體育館 二樓就算第一排也離本尊有段距離
我雖然很矮 但我還蠻喜歡買搖滾區的 因為比較High 看的也比較清楚 要大喊大叫也比較不會怕尷尬
這次很幸運的在第一時間就買到票 雖然覺得自己的速度可以再快點 不過"先求有再求好"也不算壞事嘛

SEVENTEEN  

現在就期待十月份和SEVENTEEN見面!!!!!! 網上有喜歡他們的粉絲 也可以在10/7和我相見歡唷~~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