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到曼谷旅遊都很習慣找離捷運站Asok或是Nana不遠的地方 因為離市中心SIAM比較近
但 現在在Phrom Phong站開了"EmQuartier"百貨公司 我就滿喜歡往那邊跑的 且市中心太壅擠了
住Asok是適合往Terminal 21 住Nana則是喜歡給夜生活的朋友 (住那邊真的要習慣被吵XDD
那我這次住Phrom Phong就感受到了悠閒兼很安靜的氛圍 從這站要搭捷運到市中心也不會說很遠
Phrom Phong捷運站不少住宿 但大多都很貴 畢竟那邊也算是高級住宅區 又處於精華地段
我除了要看住宿的價格 還會考慮住所離捷運站是否很遠 因為你不知道會不會買東西提的大包小包
在Booking.com搜尋了好一陣子就選了"SEREINE"來住 這家位在素坤逸-Soi Sukhumvit 39

Sereine Sukhumvit 39  

從Phrom Phong捷運站3號出口下來要往soi 39的方向走 會經過"全家" 不能往百貨公司那個方向!
抵達soi 39後左轉進入巷子 然後就一直直走 離捷運站雖然有段距離 可是步行也不用到十分鐘
沿路會經過兩三家外觀特殊的高樓大廈 看起來應該是住宅區 隨後就可以看到SEREINE的招牌
招牌有點小 抵達後就左拐進入巷子內 再走一段路就是住宿本身的地方 第一次可能會錯過
但 來來回回走了幾趟後 就會發現其實這家小型的公寓式住宿不難找 而且位處住宅區 相對地就比較安靜

Sereine Sukhumvit 39  


總共只有五層樓 面積不大 提供室內及室外停車場 但停車位不多 這裡多半是日本商辦人士來居住
附近的巷子內也有許多日本餐廳 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全家便利超商 還有做美甲及按摩的店 算是很方便了

Sereine Sukhumvit 39  

這間旅店比較像是小型的公寓 要說它營業不起來 把它改成出租式的公寓 我相信也會有人想要住這邊
整體外觀是木質式的風格 屬於暖色調 看起來不會太耀眼 卻又不失溫馨的風格 (我好不會形容喔= =

Sereine Sukhumvit 39  

大廳=Check-in櫃台有挑高 提供不少座位給旅客休息 而我當天下午在辦理入住的服務人員是位男生
超級不起眼的 就是他若不出聲 你根本不會發現他是服務員 可能是因為他穿自己的衣服 還滿隨興的
不過人倒是挺和善 因為我們是在Booking.com預訂房間 除了繳交房費 這裡還需給押金2000塊泰銖
兩千塊還挺多的 我住宿的費用都不需要到兩千 所以這裡奉勸大家還是多帶一些錢出門!!!
2000塊的押金單會有收據 記得要跟服務人員拿 等要退房的時候 再把押金單拿給他 他就會退還2000塊

 

Sereine Sukhumvit 39   

Sereine Sukhumvit 39  

這次入住在一樓 雖說飯店只有到五樓 但還是有電梯可以搭!不用擔心 入住的房型都大同小異 只差在坪數
裡頭的家具擺設和裝潢很像一個家 房間雖小 但五臟俱全 大冰箱,牙刷牙膏,熱水壺,洗碗精,盤子,微波爐..皆有
說到牙刷牙膏是真的很貼心 因為一般在泰國住飯店都很少會提供牙刷牙膏 但這家有 (雖然我自己也有帶)
然後我住的房型剛好有提供陽台 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房間都有 有陽台感覺空間蠻寬敞的 不過也會怕蚊子入侵
房間裡頭整個是很居家的概念 有沙發有吃飯的桌椅 有洗手台又有微波爐可以烹調食物 盤子和洗潔精也都準備好
所以在那邊要住三天以上 我都覺得不是問題 離捷運站不遠 周遭又很寧靜 吃飯和買東西也不成問題

Sereine Sukhumvit 39  

床的部份有點偏小 兩個人睡基本上是剛剛好 但是如果朋友很會翻身就要小心被踢下床囉XDD

Sereine Sukhumvit 39  

 

這間小型公寓式的住宿整體來說CP值蠻高的 離捷運站Phrom Phong步行不用到十分鐘
若東西太多 想打摩托坐到飯店門口也行 不過我都用走的 剛開始會覺得有段距離 但是走久了就覺得還好
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 連平時不會供應的牙刷牙膏也準備了 要買東西回來弄熱也有微波爐
有機會到曼谷遊玩的朋友不妨住這間看看 離市中心也不會太遠 一晚的價格落在一千五左右 但不包含早餐

 

< Sereine Sukhumvit 39 Hotel 素坤逸路39號瑟琳飯店 >

地址: 9/9 Soi Sukhumvit 39 ( Prompong, Sukhumvit 39 Road ) , Wattana
捷運: BTS Phrom Phong Exit 3
房價: 參考Agoda 或是Booking.com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