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ACAU  

前陣子外出走走 要訂機票前 看了"澳門航空"的官網 發現從台灣搭乘澳門航空憑澳航登機證可享優惠
而且優惠還不少 看了一下大概會使用到的卷 後又覺得澳門航空的機票錢還可接受 就準備飛去澳門了~
我自己還蠻愛跑澳門的 雖然去的地方都大同小異 但 就是因為腹地小 接駁車方便 才會一直想到澳門玩
澳門航空的飛機不大 以一排六人座 左邊三個位 右邊三個位來安排 位子還算寬敞 背部的地方也不會太挺
因為一個多小時就抵達澳門了 所以餐點當然也就不會那麼精緻 不過我個人是沒差 反正睡一覺 很快就到了

澳門航空餐點  

今年澳門航空可能歡迎大家到澳門玩 持七天內搭乘澳門航空(航班代碼為NX)的登機證 就可享下列優惠
★永利皇宮贈纜車券 ★澳門銀娛飛悅禮享 ★巴黎人贈鐵塔觀景台券 ★百老匯奇幻秀
以下都是免費兌換來的 其他像是有打折的店家或門票 就要看個人要不要花那個錢 再怎樣還是比原價划算

搭乘澳門航空享好禮  


現在就稍微介紹一下 我有使用澳門航空登機證兌換來的卷:

因為我自己是住在永利皇宮 所以我不用特地去兌換纜車卷 但我發現去年纜車票是要付費 (沒有住宿的客人)
不曉得為什麼三月份去的時候 它的票務台居然就拆掉了!!! 從永利皇宮裡面搭纜車 基本都是住客
但 一到下面(一半的距離)就有外來客 害我們兩個人就要跟別人併在一塊搭乘 氣氛有夠尷尬的XDD

搭乘澳門航空享好禮  

因為票務台不見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是否免費搭乘纜車 如果需要購票 就使用澳航登機證兌換
永利皇宮的觀光纜車還真的是要來搭一下 太值回票價了 雖然一圈的時間很快就完 可是可以欣賞水舞秀
水舞秀不管早上或夜晚都很精彩 早上我是覺得比較寧靜 所以水聲比較大 震撼力也跟著強
晚上呢 則是搭配酒店的燈光 "絢麗奪目"只有這四個字可以形容 晚上看水舞是比較美 比較有氣氛

永利皇宮 水舞秀  

永利皇宮 水舞秀  

永利皇宮噴泉表演時間從正午12:00到凌晨24:00 下午12:00-18:30 每三十分鐘表演一次
下午19:00-24:00 每二十分鐘一次 纜車內也有喇叭 所以在車內也可以聽到音樂 但震撼沒有外面來的大

 

搭乘澳門航空享好禮  

再來是我心心念念的巴黎人"巴黎鐵塔"觀景台 巴黎鐵塔觀景台有分7樓和37樓 這次使用登機證只到7樓
7樓原價MOP100 使用澳門航空登機證免費入場 如果要到37樓則以MOP70加價 真的是賺到了
巴黎鐵塔觀景台也是值得一去 雖然我只到七樓 但我在七樓就已經有點皮皮剉了 因為當天風還蠻大的
可是景色真的很棒 看久了像假的XD 好在我是那天去還看的到景物 前天的天氣就比較差 鐵塔只見三分之一

巴黎人 巴黎鐵塔  

巴黎人 巴黎鐵塔  

雖然澳門的巴黎鐵塔不及法國的 但是去不了法國 來澳門看巴黎鐵塔過過乾癮也行 我相信法國的更壯觀!!

巴黎人 巴黎鐵塔  

 

第三樣我有用登機證兌換的是"百老匯奇幻秀" 門票的兌換地點在澳門銀河賭場裡頭 得先找到銀娛優越會櫃台
由於賭場裡面禁止拍照 我比較難說明 我只知道我以為威尼斯人的賭場已經夠複雜了 沒想到銀河也不差XDD
面積太廣泛了 我問了好幾次櫃台小姐往哪個方向走 才終於找到兌換地點 優越會類是澳門銀河會員卡的一種
在賭場裡頭消費或是在美食街都能使用做折扣 上次到澳門百老匯經人推銷 有免費辦了一張卡
這次使用上,更改方面就比較快速 櫃台小姐向我索取了優越會的卡片 護照及登機證 並跟我講解票卷的使用規範

搭乘澳門航空享好禮  搭乘澳門航空享好禮  

從澳門銀河優越會櫃台會先拿到一張綠色的奇幻秀票卷 等到要看的當日 再去澳門百老匯做兌換即可
"百老匯奇幻秀"於每日下午四點開演 三點半開放入場 僅此一場 星期二未開放 表演時間為40分鐘
若沒有使用澳航登機證可是要花MOP150欣賞表演 雖然免費的區域是沒有劃位 客人隨意坐 離舞台也有點遠
但是當日我們很早就到現場 很快就坐在了舞台正中央的位子 所以視野會比後面來的客人還好

"百老匯奇幻秀"雖然只有演出40分鐘 我覺得太少 但有幾PART真的好好看好精采 可惜無法錄影收藏XD
裡頭有唱將 有舞者 有魔術師 還有專業人士玩特效 唱將因應華人較多 所以有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舞者的部份跳蠻多Bruno Mars的歌曲 魔術師就是玩那套一下人不見一下又變出來的戲碼
如果是以免費觀看 我是覺得還蠻精彩蠻值回票價的 有機會坐澳門航空到澳門銀河 別忘了去兌換票卷來看!

百老匯奇幻秀門票 

 

其餘的 像是吃的/門票也都有做優惠 算是買到澳門航空有賺到的意思 六月底前或是年底前都可以好好運用!

搭乘澳門航空享好禮  

 

搭乘澳門航空享好禮 搭乘澳門航空享好禮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