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HEY'S 全聯 

以前都會說全家就是你家 或是便利商店很方便之類的話 現在全聯也不遑多讓 一直推出許多爆紅商品
像這次攜HERSHEY'S一系列的巧克力商品 就一度造成轟動 我當然也是趕在這股熱潮 栽了進去

首先 它有六種商品 經典巧克力燒 / 冰心捲蛋糕 / 巧克力泡芙 / 巧克力布丁 / 半熔岩巧克力吐司 / 巧克力餐包

HERSHEY'S 全聯  

HERSHEY'S 全聯  

HERSHEY'S 全聯  

 

某一個星期天外出到全聯想買牛奶 剛好看到貨架上HERSHEY'S的貨補好補滿 頓時愉悅的心情都來了
但 我只買了三樣商品回家 由於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愛吃巧克力 為了不貪心 (畢竟保存時間不長 無法放久
我買了 經典巧克力菠蘿泡芙, 經典巧克力布丁和半熔岩經典巧克力小吐司 因為價格位在50上下
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我也不是什麼專門寫美食的寫手 自己吃看看 有個新鮮感也就OK啦~~

HERSHEY'S 全聯  

巧克力泡芙從外觀上還蠻吸引人下手買它的 長相不錯 一看就是覺得好像不錯吃 BUT... 好像期望太大了

HERSHEY'S 全聯  

名字叫菠蘿泡芙 好像沒有哪裡不對 因為從外觀上來看真的跟菠蘿麵包很相似 但它外皮只是裹了小餅乾
一碰到很容易就掉屑 沒有扎實感 而且吃這款泡芙真的要很小心 不然會ㄍㄡˊ的你滿手滿嘴都是巧克力

HERSHEY'S 全聯  

為什麼會說滿嘴都是巧克力 因為它外皮鬆軟 一口咬下去 很容易就把巧克力內餡給擠出來

HERSHEY'S 全聯  

吃相就會變得很狼狽 一點都不能美美的 雖然外皮有讓我感到失望 但巧克力內餡真的不錯 很濃郁的口感

 

再來是半熔岩巧克力小吐司 四片吐司要42元 真心覺得好貴 但因為跟HERSHEY'S聯名 就加減買來吃看看

HERSHEY'S 全聯  

HERSHEY'S 全聯  

從外觀上來看 也是挺吸引人的 說它是半熔岩一點也沒說錯 真的有那種不像淋醬的口感

HERSHEY'S 全聯  HERSHEY'S 全聯 

雖然巧克力的部分給的不是很多 但有層次感 至少在吃巧克力的時候 不會一口咬下去都集中在同個地方

 

最後一個 經典巧克力布丁 其實我本來沒有想買它的 因為我覺得布丁很普通 吃來吃去應該就那樣
但是我想說既然冰箱都補齊補滿 買一個來試試也好 不然下次要去全聯買來試 又沒有貨了不是很慘

HERSHEY'S 全聯

HERSHEY'S 全聯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台灣的商家都要把布丁和撕紙離一段距離 打開的那瞬間會覺得偷工減料欸XDD

HERSHEY'S 全聯  

有感覺偷工減料就算了 連那條線也都沒有過 不覺得打開的那瞬間很心酸嗎!!! (我是會這樣覺得啦)
這布丁有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跟星巴克的布丁相似 但我比較推薦這家的 星巴克的巧克力布丁吃起來較苦甜

HERSHEY'S 全聯 

總結: 推薦程度 巧克力布丁>巧克力泡芙>巧克力吐司 (這只是我試吃過後的感想 口味因人而異唷!)

後來有朋友說她比較推薦巧克力燒 我就又到全聯去買來吃看看 一盒85元 (比巧克力四入捲來的便宜)

HERSHEY'S 巧克力燒

巧克力燒這個外觀還蠻吸引人的 跟盒子的圓度差不多大小 (沒有偷工減料喔~) 只是高度沒有多高

HERSHEY'S 巧克力燒  

它真的不錯吃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 外餡也不會太濕或太乾 一次不要吃太多 不然還是會感到有點甜
這款商品的巧克力有突顯出來 口味比較重 有真的覺得吃到巧克力的香氣 比起別的 這個好像更深得人心!

HERSHEY'S 巧克力燒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