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港點對我個人來說沒有特別令人驚喜之處 但 由於到香港吃過幾次 偶爾還是會想念這一味
可是不想花過多的錢去吃添好運 我就上網搜尋桃園市區哪邊還有好吃 又便宜點的港式點心
找著找著就看到藝文特區有要開一間叫"美生餐室"的茶餐廳 在後來發現桃園站前店也有一間
在中華路上 近錢櫃KTV 這次有空到桃園市區逛逛 就想說去吃看看 畢竟車停在市區比較方便

美生餐室 桃園站前  

美生餐室 桃園站前  

店內店外的裝潢都充滿著滿滿的港味 很有特色 也有濃濃的港式風格 跟隔壁店家像是截然不同的世界


一進到店內 又被牆上滿滿的掛畫和裝潢給吸引到 這裡真的好有Feel 很適合暢談八卦和拍照的好地方XD

美生餐室 桃園站前  

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字體要寫成那樣 像小朋友在學字似的 為什麼不能寫漂亮點有藝術點呢XDD

美生餐室 桃園站前  

每桌桌上都會擺放菜單 壓在玻璃墊底下 跟我去香港吃翠華的感覺很像 減少人力來送菜單

美生餐室 桃園站前  

然後靠牆壁的座位都有香港的地名 像我坐的這桌就是"蘭桂坊" 上頭掛畫也是香港的熱門景點

美生餐室 桃園站前

內部裝潢跟香港的茶餐室一模一樣 聽說藝文店那邊還有仿照叮叮車的裝置 (為了這個 感覺下次要衝了!

美生餐室 桃園站前  

 

來談談餐點 首先菜單跟去香港那時一樣 有些看得霧煞煞 好難懂 請服務生解釋 她也講的二二六六
所以我就只好根據以往點餐的經驗去點會吃的菜 菜單上太多小點心可以吃 連喝的也是佔滿菜單一大面

美生餐室 桃園站前  

一共點了六道菜 有干貝荷葉雞, 菠蘿豬扒包, 臘味蘿蔔糕, 蜜汁叉燒酥, 招牌奶油脆豬和鮮蝦腐皮捲
干貝荷葉雞 - 超小一份!!! 內餡也不多 感覺都只是在吃糯米飯 沒吃到其他餡料 有點失望的一道
菠蘿豬扒包 - 菠蘿很好吃 豬排跟在香港和澳門吃的有比較不一樣 "美生餐室"的豬排較軟嫩 較好入口
臘味蘿蔔糕 - 比起添好運軟軟又水水的 我更愛這種吃起來有嚼勁 不會入口即化 但有一點偏鹹
蜜汁叉燒酥 - 這道很好吃 外酥內軟 餡料也挺多的 整體來說都好吃 這個蠻推薦大家嚐嚐的
招牌奶油脆豬 - 這道誤打誤撞點的 因為看到脆豬 以為是豬肉片搭配奶油 結果不是 是類似法國麵包的一種
         上面裹奶油和些許糖 吃到最後會覺得很甜 但是麵包真的很脆 不錯吃 愛吃甜的人會喜歡
鮮蝦腐皮捲 - 這道在添好運吃過 覺得特別好吃 所以到美生餐室也來點點看 結論是也不錯吃 內餡蠻豐富的

美生餐室 桃園站前  

我點的這些餐點基本都算好吃 因為是小點 價位不高 所以食材也都是小份的
我覺得這樣也有好處 就是三五個好友可以點許多食物來分著吃 每個人都能吃到不同的菜色

 

美生餐室 桃園站前  

美生餐室 桃園站前  

店裡頭很有氣氛 除了牆壁上有許多香港景點的掛畫外 電視上還會撥放港片 連曲子都是放廣東歌
是香港茶餐廳的感覺 也有台灣古早味的氣息 有機會到"美生餐室"我會先做足功課 這樣才知道要怎麼點

 

< 美生餐室 桃園站前(中華)店 >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22號
電話: 03-3368618
營業時間: 11:30am-21:30pm
備註: 酌收10%服務費

< 美生餐室 藝文店 >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36號
電話: 03-3252667
營業時間: 12:00am-21:30pm / 周二公休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美生餐室藝文店-331947880560773/?rc=p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