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每到即將迎來聖誕節的日子 星巴克就會開始推出耶誕紅杯 不管是台灣還是泰國 甚至其他的國家都有
這次耶誕杯圖案比往年來的豐富 怎樣拍都好看 還可以自己上色 新推出的巧克力布丁 我也是誤打誤撞買到的
剛好在泰國出差 碰到泰國的星巴克也正好推出耶誕紅杯 口味有三種 太妃核果拿鐵 香草牛軋糖和薄荷巧克力
因為我不喜歡薄荷 所以另外兩種口味都有試過 太妃核果拿鐵聽說很熱門 我是覺得要趁熱喝 冷掉味道就變了
泰國那邊有可以做冷飲,熱飲和星冰樂 太妃核果拿鐵我喝熱的 另外一次 香草牛軋糖就做成星冰樂
真的不得不讚賞一下今年的耶誕紅杯 太好看太有特色了 (雖然我已忘了去年的長怎樣 哈哈哈XDD

STARBUCKS  


聖誕節就是要把所有配色都換成紅和綠 剛好星巴克的logo就是綠色 所以看起來一點都不突兀
首先 太妃核果拿鐵有太妃糖+拿鐵的香氣(這不是廢話嗎XD) 熱熱喝暖胃又舒心
不過冷掉我就覺得它開始偏苦 久了甚至還會造成頭暈暈的 所以能盡早喝完那是最好的!

STARBUCKS  

香草牛軋糖這次做成星冰樂 雖然味道偏甜 可是不會很死甜 至少我覺得沒有像黑糖鮮奶茶那樣恐怖啦XD
擠上奶油後會撒上一些顆粒 那正是牛軋糖本身 給的不多也不會太少 比起飲料 牛軋糖才是甜的來源
也會在奶油上頭淋上有點類似草莓的醬 本身對草莓很反感 但是跟奶油和牛軋糖一起食 就不覺得它噁了

STARBUCKS  

 

接下來介紹布丁系列 之前有在台灣買過抹茶布丁 這次到泰國誤打誤撞買到了 牛奶布丁和巧克力布丁
沒錯! 是牛奶布丁 跟台灣的原味布丁不太一樣 巧克力則是兩邊都有推出 星巴克的布丁其實更像奶酪
沒什麼布丁該有的香氣 味道偏淡 很適合不喜歡吃甜的人 首先 外包裝真的好吸引人 (吃完 我把它洗洗留著!

STARBUCKS 

紅配綠搭配著 真的好有聖誕節的氣氛 這一杯75塊 小小一杯不便宜 (畢竟是打著星巴克的名字XD)

STARBUCKS  

好在布丁是滿滿的 沒偷工減料 打開蓋子 會先附上一層塑膠膜 把塑膠膜撕掉就是牛奶布丁本身

STARBUCKS  


我覺得牛奶布丁跟巧克力布丁比較起來 巧克力布丁比較合我的胃口 雖然巧克力本身較苦一些
但 跟牛奶布丁比起來 比較有味道 香氣也較足夠 好在我先吃巧克力布丁 不然一定覺得牛奶布丁很難吃

STARBUCKS  

STARBUCKS  

巧克力杯屬黑色系 比較拍不出美感 不過外圍用類似冰雪奇緣的場景包裹住 拿到的當下 真的很有FEEL
雖然一杯要價不便宜 但 標榜著星巴克的名字 品質也沒有差到哪裡去 想吃的朋友目前可要碰碰運氣了~~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