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最近掀起一股漸層手搖飲料風潮 我跟著這股風潮 來到了ATM TEA BAR
為什麼叫ATM 顧名思義就是有點類似ATM的操作模式 可以自己從螢幕上選取要喝的飲品
由於當天是假日 人潮眾多 這項設備沒有啟用 而是由人工的方式直接點餐
雖然我很想用螢幕操作看看 但 第一次點 難免都會有點生疏 有店員幫忙點餐還是好的 可節省時間
這間ATM TEA BAR位在人潮眾多的Siam Square Soi 9 鄰近Siam Square One的凱蒂貓咖啡廳

首先 店家的配色本身很吸引人 整個店看起來很明亮 燈光佳 拍出來的照片難怪都可以美美的
不太曉得這間店的老闆是哪一國人 我只知道菜單上提供多種語言 有最基本的泰語 英文,中文和日文
讓我意外的不只是提供多種語言這方面 當我點餐時 店員可能知道我不是本地人 就跟我用英文溝通
而且說的還挺好的 一點都不怯生 這讓我對這間手搖飲料店的好感度又大增了 (暫時遺忘價格很貴的事..

ATM TEA BAR

ATM TEA BAR  ATM TEA BAR


這間手搖飲料店是泰國朋友網上搜尋到的 我進到官網瞧的時候也被那些漸層飲料的圖片給吸引
想著有一天到曼谷 一定要去試喝看看 說時遲那時快 搭捷運到Siam就立馬殺去ATM TEA BAR排隊
當天因為是假日 所以人潮應該有比平日多 有時候我覺得泰國人很喜歡嘗鮮 (跟台灣人其實是差不多
但 他們嘗鮮的點很奇怪 平常一杯要價60元以上的飲料嫌很貴 但是碰到熱門店 一杯超過100還是買的下手
而且有時候會覺得他們是不是真的很懂這些手搖飲料店 因為泰國最近很瘋手搖飲 (不像台灣一直都有
所以比較會拿捏哪個店好喝不好喝 原料純不純 商品新不新鮮..等等 在泰國 我覺得還是買"都可"就好XDD

ATM TEA BAR 

這間店小小的 是在巷弄裡面 好在隔壁沒有店家營業 不然我還真怕隔壁鄰居去投訴他們

ATM TEA BAR 

ATM TEA BAR 

假日沒有提供觸控螢幕 只有人工點餐 雖然我想試用看看螢幕點餐 但有店員點餐較省時省力

ATM TEA BAR  

原先看到店外這個牌子 還以為裡頭只賣這些飲料 到結帳台點餐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賣很多種
可惜我已經選好自己想要什麼了 所以就沒有特別在菜單上做挑選 不過倒是有把菜單照起來做研究

ATM TEA BAR 

首先要嘉獎這家店 每杯飲料都有它的SOP 所以漸層都很平均 都做得很漂亮 我覺得這個是很棒的


點完餐 店員會給發票和電子式叫號牌 燈一亮一響就可以到櫃檯去領飲料 節省一個人員在大吼大叫

ATM TEA BAR  

我這次點的是半糖"北海道黑糖珍珠奶茶" 原本我在想要不要點其他漸層顏色更突出的
可是我怕自己踩到地雷 萬一不好喝又比較貴 我會覺得很嘔 所以點了這個微似珍珠奶茶的試喝看看

ATM TEA BAR  

漸層真的做的很不錯 喝了很久 漸層還是可以保持美美的 而且ATM TEA BAR不管是店內還是外面
色澤都很亮 飲料怎麼拍怎麼漂亮 而且店內也有許多ATM的LOGO供大家跟它一起拍照

ATM TEA BAR 


接下來說說口感 半糖是真的不太甜 珍珠很Q 黑糖味道也很重 但奶茶的香氣好像缺少了
而且 最重要的是他們也加太多冰塊了吧(怒) 杯子含量不大就算了 居然還加那麼多冰塊
喝到最後還剩下三分之一的冰塊= =lll 下次得問問店員看冰塊能不能做調整 不然我覺得這樣不行
總結:不在乎價位的人可以去試喝看看 因為有漸層 其實挺美的 若在乎價格 覺得沒必要 那我不推薦大家買

ATM TEA BAR  

 

ATM TEA BAR  

< ATM TEA BAR >

地址: 432/9 Siam Square Soi 9, Pathum Wan Bangkok, Thailand 10330
營業時間: 10:30am-15:00pm / 16:30pm-20:30pm
捷運站: BTS Siam
官網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tmteabar/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