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BAKESMITH PASTRIES跟台灣的ZAKUZAKU棒棒泡芙有點相似
其實我每次到新光三越 經過ZAKUZAKUザクザク棒棒泡芙 我是有衝動想要購買
但是往往看到一支單價要98塊就打退堂鼓了 所以這次來到曼谷Siam Paragon裡面 看到有類似的
而且一支只要75塊泰銖 我就想說買來試看看 不好吃就當自己踩到地雷 至少掏個錢心甘情願

BAKESMITH

它有三種口味 香草, 64%苦甜巧克力和草莓起司 因為我不愛吃草莓 所以各買了一個香草和巧克力
這裡除了有棒棒泡芙 還有賣些許的果汁,飲料和冰淇淋 價格也不會太貴 有機會路過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唷!

BAKESMITH



看好自己要吃什麼就在櫃檯點餐 點完餐後 服務生會給等餐的振動呼叫牌
如果店內剛好有空位就先坐著等一下 稍後就會嗶聲 聽到震動和嗶聲 一樣到櫃台取餐就可以了

BAKESMITH 

在店內食用 服務生會給一個木盤子裝棒棒泡芙 若要帶著走回家吃 也可以請他們用塑膠袋裝
而在店內食用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喝免費的礦泉水 店內有提供 而且這邊其實蠻好拍照的 小夢幻XD

BAKESMITH 

 

首先我先吃香草的口味 與其說是香草 我覺得味道也有點像卡士達 它本身還蠻長的
重點是裡頭的香草內餡是冰的 我不知道ZAKUZAKU的內餡是不是也冰的
總之 我一口咬下去 得知內餡是冰的 感到很驚喜 外面的泡芙也很香很脆

BAKESMITH  

吃的時候盡量淑女點 不然內餡可是會爆出來 內餡很多 我吃完香草口味都覺得可以再買一支了XDD

BAKESMITH  

吃完香草的口味後 我等過了一小時才開始吃巧克力口味 感想是甜,好甜 吃到最後都很努力塞入口
除了甜還有點苦 不是我喜歡的巧克力味道 所以.. 如果要我推薦 我會比較建議大家買香草的來吃

BAKESMITH  

 

BAKESMITH

< BAKEMITH PATRIES >

地址: Siam Paragon G floor
營業時間: 10:00AM-22:00PM
交通: BTS Siam
價格: 一支75泰銖
官網www.facebook/BakeSmithThailand IG: bakesmith_thailan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