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的ARTBOX就類似於信義區的COMMUNE A7 一年四度舉辦 加上即將來臨的日期11/30-12/3
可以算是小型的貨櫃市集 雖然貨櫃不多 可能想說佔空間吧 但整體來說 還是有那個氣氛
只可惜上周10/5-10/8幾乎每天都碰到下雨 那天我準備要搭捷運到National Stadium
看到外面在飄雨 想說不妙了 到底要去還是不去呢 但我一趟來到這邊 不去太可惜了 最後決定還是去
ARTBOX有提供接駁車服務 位置從捷運站National Stadium二號出口出發 單趟10塊泰銖 來回也才20
從2號出口下去往反方向走進體育館內 就可以看到白色麵包車 外面會有工作人員拿投錢箱就是了XDD

ARTBOX BANGKOK

ARTBOX BANGKOK

 

ARTBOX每年都會舉辦數次 但地點不見得是在同個地方 可以參照官網上的資訊 才不會跑錯地方唷!
這次我去ARTBOX是今年第三度舉辦的 地點在離MBK不遠處的SUANLUANG SQUARE
雖然官網說用走的也可以到 但我本人看了地圖還是霧煞煞 覺得花個10塊錢坐接駁車去 較省時又省力

ARTBOX BANGKOK

要不是雨天搗亂的關係 雖然這邊腹地不大 但還蠻有氣氛的 吃的東西又多 很適合在這裡坐上一晚上

ARTBOX BANGKOK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從下午四點至晚上十一點 由於當天五點還在下毛毛雨 到的時候 不少店家才正開始營業
好在雨也只是下一陣子 不打擾大家逛街+吃吃喝喝的心情 而且這邊真的是越晚越熱鬧 還有請人家來唱歌
我也說這邊美食好多 一般在外面不容易吃到的 這邊都能一網打盡 可惜胃只有一個 不然好多食物都想嘗試

首先來看看我當天吃了哪些食物 第一"CHEESE ZUKA"(薯條專賣店) 選擇你要的薯條口味
有BBQ,原味,起司和辣味..等 接著選擇要淋在薯條上面的醬料 有起司口味 還有+20塊的芋頭口味

ARTBOX BANGKOK

雖然芋頭的外觀很吸引我的注意力 但我覺得薯條淋上芋頭醬 吃起來應該會有點怪 就還是選擇淋起司就好

ARTBOX BANGKOK

印象中 他有分size M-L 我買的這個是M 79泰銖的樣子 本身我對薯條蠻熱愛的 他們家的薯條炸的很剛好
比起另外一家炸出來都黑黑的 他的反而呈現金黃色 酥脆度也剛好 淋上起司醬又更好吃了!!!!!


因為吃完薯條覺得有點膩 想要喝點東西 看到漸層效果的飲料為之一亮 就決定買了Qool來喝

ARTBOX BANGKOK`

我要嘉獎這家的店員 服務態度超好,很親切 飲料不僅好喝外 看到是外國遊客也能說出一口流利英文

ARTBOX BANGKOK

而且菜單都是寫英文 這點又更加分了 一杯80泰銖 是瓶子來的 原本想要帶回家做紀念 無奈沒地方洗一下
我喝的這瓶主要是荔枝水+氣泡蘇打 上面綠色那一坨是果凍來著 很特別 他們還有把果凍放進針筒裡來賣

ARTBOX BANGKOK  

有很多家飲料名店 都是在主打漸層效果 以及內容物超豐富超可愛的那種 很吸引女孩兒的目光XDD

ARTBOX BANGKOK

以下這瓶也超特別 沒有看到他們是用什麼做成的 但是光是看到這種有點迷幻的顏色 也想試看看!

ARTBOX BANGKOK

ARTBOX BANGKOK

ARTBOX BANGKOK

 

第三道是我一直再徘徊的彩虹吐司 首先它要99塊 我真的覺得有點貴 可是又按耐不住想要吃的慾望

ARTBOX BANGKOK

ARTBOX BANGKOK

我猜服務生應該會想說這女的到底要不要來跟我們買 因為我真的在他們店家前徘徊了好久XDD
後來我下定決心買了一個來試吃 一個要價99泰銖不便宜 不過我沒有讓服務生找我1塊 他們表示感謝

ARTBOX BANGKOK

ARTBOX BANGKOK

吐司本身就很好吃 烤的非常剛好 不軟 有脆度 彩虹色那部分應該就是起司裹上了有顏色的醬料吧
因為吃起來就是很普通的起司味 我以為他是有微微的草莓味,哈密瓜味之類的 (原來是我想太多啊~~
不過整體而言算好吃的 雖然我還是很care他的價位XDD 撇開價位不說 是可以買來吃看看
而且大多數的人會買來吃 我想也是因為好奇心爆發 想看起司到底能拉多長吧XDD

ARTBOX BANGKOK


這裡是越晚越多人 越晚越熱鬧 可惜我不住在曼谷市區 不然我也很想在這邊逗留多一點的時間

ARTBOX BANGKOK

ARTBOX BANGKOK

 

離開前的最後一道食物是冰淇淋裹棉花糖 這個一枝也要99泰銖 比起彩虹吐司 這個好像較值得買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比較特別吧 原本我還覺得裡頭的冰淇淋一定不怎麼樣 可是我錯了
它一共有五種口味的樣子 最基本的是香草,草莓,巧克力 然後還有薄荷巧克力和抹茶 (其實有點忘了

ARTBOX BANGKOK

我是巧克力的愛好者 當然二話不說就向店家要一枝巧克力來吃 棉花糖和巧克力本身已經包覆好
店員只需用噴槍把棉花糖烤到焦 看似很簡單的動作 還是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紛紛用錄影來記錄

ARTBOX BANGKOK

ARTBOX BANGKOK

冰淇淋外面裹一層厚厚的棉花糖 棉花糖雖然有烤焦的跡象 但吃起來一點都沒有焦味
就是再平凡不過的棉花糖 只是外表不是白色的 雖然這一支要價99泰銖 也不是說非常便宜
但是它就勝在它特別 不管是棉花糖還是裡頭的巧克力冰淇淋 用料都蠻多的 厚厚的很扎實

ARTBOX BANGKOK

然後冰淇淋的部分 我選了巧克力來吃 原本我以為它是那種很普通 可能吃沒幾口就開始滴的劣質冰淇淋
NO! 一點都不劣質 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但裡頭有一小點一小點的顆粒 感覺像是吃到了rocky road

ARTBOX BANGKOK  

冰淇淋算很大一球 我吃到最後都覺得有些撐了XD 以上我吃的這四樣食物 我蠻推薦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
有些沒推薦到的名店 也一定路過不要錯過了 很多好吃的 像我就有點後悔沒吃到蛋塔和下面的雞蛋仔T__T

ARTBOX BANGKOK  

 

< ARTBOX BANGKOK, THAILAND >

日期: 11/30~12/3 (2017第四季)
營業時間: 下午4點至晚上11點
地址: Soi Chula12, Bangkok
捷運站: BTS National Stadium Exit 2
交通: 捷運站2號出口 反方向走進體育館內 有接駁車到ARTBOX / 單程10塊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Artboxthailand/

*12月初有到曼谷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唷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直接上官網搜尋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