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也有LINE的周邊商品店了 三四年前在Siam Center有快閃店 這次不快閃 應該是固定了 (已歇業)
地址就位在熱鬧的Siam捷運站 位置在Siam Square One一樓 出捷運的空橋是三樓 要下去兩層

LINE Village BANGKOK

LINE Village BANGKOK

當天去是周六 所以人潮蠻多的 大家都想跟外面這隻熊大拍照 雙手合十的模樣象徵著泰國 好道地喔

LINE Village BANGKOK

 

 


我本人還蠻喜歡兔兔和熊大的 可是自從熊大的妹妹CHOCO出來 我就立馬把注意力轉去CHOCO那
泰國的商品跟台灣的大同小異 只是有些日用品台灣沒有 像是漱口杯 而台灣有的 泰國也不見得會有
像是A11店就有提供許多玩偶 可當鑰匙圈,可吊飾的那種娃娃 不過泰國就沒有 不過馬克杯比台灣還可愛
曼谷這間LINE Store位在Siam Square One最熱鬧的地方 人來人往,進進出出很難不被它吸引

LINE Village BANGKOK

裡頭也佈置的滿滿都是LINE FRIENDS的商品 有空的地方就會到處擺娃娃 不讓它感到單調

LINE Village BANGKOK

像台灣A11有專屬的區域讓客人拍照 好多女生喜歡圍在拍照區 我就要一直在附近徘迴等她們走了才能照

LINE Village BANGKOK

如果說台灣A11店的色調都是以粉紅色較唯美的方式呈現 那曼谷的這間LINE商品店就比較中性一點
大多是木製 以咖啡色的色調呈現 所以男生走進去逛商品也不會感到奇怪 誰說只有女生能喜歡LINE是不是

LINE Village BANGKOK

LINE Village BANGKOK

LINE Village BANGKOK

 

接下來看看商品有賣些什麼 種類其實蠻多 但是會大買特買的人很少 我看大多數的人都買兩三樣

LINE Village BANGKOK

LINE Village BANGKOK

LINE Village BANGKOK

畢竟LINE的商品價位不是說很便宜 但是你又不可能為了這個 花一趟機票錢跑去韓國買XDD
只有看到特別喜歡和覺得價錢還合理才有可能買單 像我這次去 東張西望,繞了好久
看到下面這兩樣就有想買的慾望 一個是漱口杯 一個是杯墊(雙面圖案) 兩樣我都買CHOCO
如果說熊大比較靜 看起來比較沉穩 那CHOCO就是萌,很活潑 頭上的粉色蝴蝶結讓她看起來比較不單調

LINE Village BANGKOK

LINE Village BANGKOK

雖然這兩樣商品也不是說多便宜 但我覺得這兩樣較實用 先買起來 以後給自己的孩子用也OK
我看到許多泰國人都買筆記本 但那筆記本除了封面照是LINE FRIENDS 裡面也是空白的
要我花約莫100塊去買一個筆記本 我會覺得我傻了 但每個人都需求都不同
也許對泰國人來說記事本才實用 而且一看到LINE FRIENDS或用了LINE FRIENDS商品 心情跟著變好

LINE Village BANGKOK

下面這個耳機好誇張 要價13,000泰銖 雖然是有牌子的 但是這個真的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

LINE Village BANGKOK

這面隱藏門也弄得很有特色 在這拍照應該挺有意境 上頭寫著STAFF ONLY 應該就是收息區跟儲藏室了

LINE Village BANGKOK

 

喜歡LINE FRIENDS的朋友有機會到Siam Square One不妨停下來看看有沒有你要的商品
今年6/23才剛開幕 目前已滿兩個月 希望這家店能營運久一點 也希望每個月都會推出新的商品!
*另外 2018年推出可以和LINE拍照合影 提供更大的空間給喜愛LINE FRIENDS的朋友
只是這個就不是免費的 需要收費 一張票要價泰銖900多塊 (還蠻貴的 我到現在還沒去過XDD

LINE Village BANGKOK

< LINE VILLAGE STORE BANGKOK >

地址: Siam Square One 1F
營業時間: 10:00~21:30
捷運站: BTS Siam
官網: https://zh-tw.facebook.com/linevillagebangkok/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