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去去泰國多次 居然這麼晚才發現靠近曼谷的地區 有一個以英倫風為造景的商場
當時胡亂在Google搜尋到這個地方 看了照片一直驚呼好美 嚷嚷著哪一天要去看實景
說時遲那時快 趁著週末就立馬開車去一探究竟 結果呢 那裡的腹地不大 店家也較少
說真的 能在那邊待的時間很短 可是光是建築物就讓兩個女生在那拍上好一陣子了XDD
首先 那邊真的如同網上搜尋的照片一樣 一樣漂亮 怎樣拍都很美
當天天氣又好 根本不需要打光 唯一可惜的是 景物不多 能拍到的建築物只有那麼一些些
我覺得可以再規劃的更完善 也許是因為較少遊客知道 所以去的多半是當地泰國人
可能也跟所在地有關係 那邊不靠近市區 也不在曼谷的範圍區內 相對的 知道的人就少
我是自己開車過去那 交通還算便利 如果想去那看看的朋友 可以搭捷運至On Nut站
然後轉計程車過去 可以規劃去完Pickadaily後 到席娜卡琳(Srinakarin)鐵道市集買東西吃東西

Pickadaily Bangkok

Pickadaily Bangkok總共只有兩層樓 店家幾乎以餐廳為主 還有一間超市MaxValue
我看不出來它這裡是開了很久所以變得冷清 還是才開幕沒幾年 以後說不定會慢慢變熱鬧
我是周末下午去到那邊 可是人潮很稀少 還在納悶為什麼會這樣的時候 逛了一圈終於有答案
就是因為腹地小 建築物不算多 真要隨便拍 一下子就可以逛遍也拍完了照片
可是我們要去席娜卡琳鐵道市集五點才開 距離去那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想了想 後來跟朋友決定到二樓逛逛 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場景 我們沒拍呀XDD

Pickadaily Bangkok 

Pickadaily Bangkok

 

那邊不像Asiatique規劃那麼完善 建築物漂亮+能買能吃的東西又很多
但 如果想要外拍或是當一日網美 那邊就超適合的 景物大 空間又寬廣 就連天氣都會配合你
真的不是我在開玩笑 因為我拍完照片都覺得這不用使用濾鏡 怎麼拍都好看 (我指建築物!
以下請欣賞我拍的照片 (其實這篇不知道要怎麼介紹 所以就用圖片來塘塞大家 哈哈~~

Pickadaily Bangkok

Pickadaily Bangkok

Pickadaily Bangkok 

Pickadaily Bangkok  

 

這裡的建築物不算壯觀 做的也不是很真 我後來近看 才發現是用水泥打造且塗上顏色
不過也不是所有建築物都是這樣隨便成形 也是有用鐵圈或鋼筋來打造而成
而且夜晚會開燈,打燈光 感覺跟早上看的時候 景物又會呈現不同的美

Pickadaily Bangkok

Pickadaily Bangkok  

Pickadaily Bangkok  

 

拍完一樓的景物 可以走到二樓去逛逛 二樓給人的感覺又很不一樣 可以跟建築物有近距離的接觸
我說這裡的建築物做的都不是很真 就像下圖這張 近距離一看才發現牆壁是用粉刷的 難怪有些已掉漆

Pickadaily Bangkok

Pickadaily Bangkok

一二樓都有類似這種花店擺放供人拍照 雖然是假花 可是都弄的很鮮豔 所以拍照起來 色彩變得很豐富

Pickadaily Bangkok 

往這裡看下去是MaxValue超市 除了可以感受到世外桃源(一點都不像是在泰國) 還有小朋友的銅像供拍照
像這個小男孩出布 我們就喜歡跟他玩剪刀石頭布的戲碼 還有一個小女孩在看書 我們就會在一旁玩著手機

Pickadaily Bangkok 

雖然在Pickadaily待的時間不長 但是妳若喜歡拍照 我覺得那邊很適合外拍 人少 空間又足夠

 

Pickadaily map  

官方網站: http://www.pickadailybkk.com/
營業時間: 早上10:00至晚上22:00
地址: Sukhumvit 77, Bangkok, Thailand
交通: On Nut捷運站 後轉計程車約莫10多分鐘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