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完SEVENTEEN的主打歌 爾後又看到他們在音樂節目上的舞台 就會很期待舞蹈版MV
這次公司以三百萬五百萬跟一千萬的點閱率來刺激粉絲們多聽多看"Don't Wanna Cry"
三百萬跟五百萬分別是SEVENTEEN各自成員 及三個小分隊的團體照拍攝現場
原以為七百萬沒有驚喜 想不到凌晨就釋出舞蹈版的MV 看了又是一陣尖叫 (都不用睡覺了

其實我想說公司很用心 也很常跟粉絲們玩調虎離山之計 像每一次的回歸都有個主題
不管是成員想表達的意念 還是用數字拚湊 不管怎樣加起來等於17 又或者數字為出道日等等
譬如這次大家都在猜每個成員釋出的預告 有粉絲已算好每個成員會出現的時間點
但 最後都被PLEDIS打亂 也不知道是粉絲猜錯呢 還是工作人員有注意留言 然後偷偷換了
總之 覺得公司對SEVENTEEN有用心 以至於讓同公司前輩的粉絲們會有點心裡不平衡
我能感覺到那種失望和憤怒感 但又無可奈何 畢竟SEVENTEEN現在正紅 怎麼可能不捧XDD
而且我相信SEVENTEEN自己對團體本身一定有所期許 可能他們自己都有想法該怎麼走
就好比 常常會跟工作人員唱反調的勝澈 我相信身為隊長的他一定會好好努力去爭取權利
雖然身為粉絲 現在SEVENTEEN正紅我會很開心 但我也會怕五年後七年後的他們什麼模樣....

17 Al1


"Don't Wanna Cry"MV釋出後 我會三不五時到官方頻道下面看留言 有正面的 也有負面的
但 我以往都看正能量比較多 看到有粉絲對這首歌的舞蹈讚譽有加 我也點頭如搗蒜
真的是很喜歡他們每首主打歌的舞蹈編排 這次的舞蹈跟以往不太一樣 我雖然不是跳舞人士
但 覺得這種不同風格的舞步也好適合他們 最喜歡的莫過於整齊劃一的舞步 一點都沒掉漆
留言有粉絲寫下SVT(SEVENTEEN的縮寫)來自 Synchronization: 同步 (意旨舞蹈)
                     Vocal: 聲音 (意旨每個人都會唱)
                     Talent: 天賦 (作詞作曲編舞樣樣自己來)
說的一點也沒錯 我喜歡上SEVENTEEN也是這幾個原因 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舞蹈
因為我有說過我自己很愛看男生跳舞 尤其是群舞 所以我才會這麼欣賞INFINITE
結果SEVENTEEN出道後 他們又讓我看到把舞蹈詮釋不一樣的氛圍 是由衷佩服的感覺
畢竟有13個人 要在舞台上呈現整齊劃一的舞蹈本就很難 但 每次他們都做得到 真的很厲害!!
果然像老闆說的 練習室24小時不關燈 真的是一群認真又努力 且把自己當作最大敵人的孩子們

Don't wanna cry 動圖


這次的舞蹈多半用到膝蓋 像MV裡頭在有沙子和鋪有水泥的地上拍攝 每次看到他們跪下的那瞬間
心想都會默念好痛喔 可不可以跪小力點輕點XDD 雖然他們是男生 骨頭較堅硬 但還是會弄受傷的可能
所以粉絲們應好好刷MV+多多投票 不要讓SEVENTEEN的辛苦和付出都白費在刷地板上

Don't wanna cry 動圖

如果說"非常Nice"是以JUN為主軸 那"Don't Wanna Cry"就是以淨漢為軸心
也就是這首歌的概念很適合很符合他的意思 不過我覺得DK也蠻適合的 每次聽完他唱的那段
"울고 싶지 않아"前 DK眼神露出欲哭的樣子 真的好適合這首歌給人的惆悵感 (眼神很有戲
總而言之 這段跪在地上的戲碼真的看了超讓人心疼 一是覺得好痛 二是真的能感受到那種無力感T__T
(不知道每個人對喜歡團體的定義如何 對我來說 我是會先被舞蹈給吸引 舞蹈有一致性 就會越看越愛♥
而且看過SEVENTEEN本人實際的舞台演出 又跟看電視的感覺不一樣 現場演出更具震撼力 跳的更賣力)

 

看留言的時候 會發現有些人說舞蹈很像誰 但他們都沒說到INFINITE 只說跟INFINITE一樣有刀群舞
但 我看了之後覺得這部分跟INFINITE"Destiny"這首歌有點相像 當然! 跳起來還是有不同感覺
其實我很不喜歡看那種比較性的留言 有些人出於好意會分享自己的想法 而有些人則是認定了就要別人認同
我覺得在K-POP圈 每年都會出好幾十個團體 要做到都不一樣那是不可能 但 別輕易說人家抄襲 (不禮貌!

Don't wanna cry 動圖

以SEVENTEEN的舞蹈實力來說 我是很看好他們的 有機會一定要頒個最佳男團表演獎給他們才行!!!!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