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上星港式飲茶

這間"星上星港式飲茶"聽說也有開三四年了 雖然我都有經過它 卻2017年才吃到XDD
而且我原本覺得它還蠻貴的 不敢去嘗鮮 後來媽媽的朋友打算揪我們去 才有機會吃到它
其實我對港式飲茶談不上非常喜愛 但是蠻愛吃燒賣那類的 有名氣的點點心和添好運
也只吃過一家 所以無從比較 有人揪當然就去吃看看啦 好吃不好吃 就要看個人想法了

首先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菜單 寫的很清楚 有分類整理 不會看的眼花撩亂 很清楚自己要點什麼
一坐下來 服務生會先送上茶 星上星不收茶資也不收取服務費 而且三個人喝一壺也蠻夠 沒有續壺

星上星港式飲茶

星上星港式飲茶

餐點種類蠻多的 一時間沒有先做功課看哪個比較好吃 所以看菜單花費的時間就很多

 

因為媽媽的朋友很熱情 一直招呼我們說只有點這些吃不飽啦 所以就有點拼命的點來吃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 他們還會準備小推車 我們另外叫了芋頭 (連我不吃芋頭都覺得很好吃欸
一開始會先送湯 我們三個人各點不同的湯 有香菇雞湯,人蔘雞湯和山藥雞湯 都是一盅的
一個人夠喝 料也蠻多的 我是喝人蔘雞湯 湯還蠻濃的 雞肉我印象中也有三四塊

星上星港式飲茶

培根高麗菜 這道菜我覺得很普通 可能是因為高麗菜沒有炒熟 沒有很軟爛 香氣也不夠

星上星港式飲茶

臘味排骨煲仔飯 這鍋飯不管是開鍋和炒過後都好吸引人 只是熱氣真的太大 都沒辦法好好照相
港式料理好像除了燒賣 煲仔飯/燒臘這一類的食物也很有名 我是沒吃過正港的煲仔飯
但 這道菜我可以XD 排骨好吃 燒臘也不會太鹹 只有悶太久會起鍋巴 沒吃完的飯就會有點鹹

星上星港式飲茶

星上星港式飲茶

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們會點這道糖醋魚片 賣相不怎麼樣 魚是蠻好吃 可是就很台味 所以算普通

星上星港式飲茶

這盤燒雞看起來油油亮亮令人食指大動 由於其他餐點未上 只吃了兩塊就讓媽媽朋友打包回家

星上星港式飲茶

 

我期待已久的小吃:荷葉糯米雞,絲瓜湯包,鮮蝦燒賣,蜜汁叉燒包和蘿蔔糕 終於登場!!!!!
荷葉糯米雞的糯米太爛 所以吃不太出來口感 我覺得我去澳門酒店吃早餐的糯米雞都比它好吃XD

星上星港式飲茶

絲瓜湯包這還蠻特別的 不同於小籠包內餡只有豬肉 這加了絲瓜還蠻配的 有感受到不一樣的口感
蜜汁叉燒包也是很普通的一道菜 感覺很像外面普通的肉包子 把它蒸一蒸而已 (我自己覺得
鮮蝦燒賣這個好大一顆 內餡很豐富 只不過當時嘴裡塞太多食物 我實在無法感受到它的鮮味

星上星港式飲茶

臘味蘿蔔糕兩塊63元 我覺得這道有點吃心酸的 本身味道不是很重 但是好在醬料有把味道提升

星上星港式飲茶 

 

星上星港式飲茶

星上星港式飲茶 

香菇三杯松坂肉 這道菜我蠻推薦的 有點小辣但是辣的很夠味 松坂豬肉稍嫌有點硬
不過這道菜應該是勝在醬汁 甜甜鹹鹹又辣辣的 花枝和杏包菇很多 有感覺到回本 (哈哈

總結:

如果要說好吃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那邊還蠻適合聚餐的 位子算多 也備有停車場
我們那時候是中午去 停車場都停滿 好在還有一個位子讓我們停 裡頭也有三分之二坐滿滿
可見大家對星上星的接受度算高 說它道地港式料理我是覺得沒有 可是還算好吃 價位也可接受
我原本以為它每一道菜都兩三百起跳 後來看下菜單也沒有都兩三百 還是有一百以下的
份量以三個女生來吃算多也足夠 是因為我們點了太多哩哩摳摳的 導致最後吃的有點過飽
都沒有好好嚐一下每道菜的味道 就一直猛吞猛吃猛夾放到嘴裡T__T 所以我沒辦法寫口感出來
我不會說它難吃 只是沒有那麼道地 就跟一般點菜的餐廳有點相似
服務倒是蠻好的 沒有因為客人多或是不收服務費就不招呼 還是很耐心地介紹吃法和替客人服務

有機會還是會回訪 只是要點跟這次不同的餐點 我個人認為煲仔飯和湯品是必點 都很好吃!!

星上星港式飲茶 

星上星港式飲茶

 

 

< 星上星港式飲茶 桃園總店 >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88號

電話: (03) 356-8777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startonstart/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