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19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台北

事隔三個月 INFINITE又來到台灣 又是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 上次沒參加 這次終於來見他們
11月那時候好像是台灣個人方面辦的 也有點像是在試水溫 沒想到2017二月無限又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
說起見面會真的很猶豫要不要去 第一.票價跟演唱會差不多 第二.唱的歌也不多 第三.地點又不是說很好
其實如果要說台大體育館和新莊體育館或是南港展覽館 我覺得台大體育館是還不錯啦 至少地點離我比較近
anyway.. 反正剛要開始賣票的時候一直很猶豫 因為票價不是說很便宜 也不像演唱會那樣可以唱很多首歌
再然後 如果我花錢只為看無限和粉絲們互動這樣我會鬱卒QAQ 可是因為我看過無限次數不多覺得要把握
最後還是買票了 5200紅B3區 本來我很執著要買特區可以合照 可是想想應該很難買到且為了那合照能怎樣
又不是一個人和無限成員一起拍XDD 好在我後來也沒說要買特區 因為賣票當天 特區根本連進都進不去

我是第一次到台大體育館看見面會 對裡頭還蠻神秘的 捷運在公館站3號出口下 要走一段路才會到達目的地
一到會場 當然就是先找主辦單位所說的抽獎囉 5200紅區可以抽三次 有簽名海報,福袋和合照
前一晚睡覺就一直念力 我要毛巾我要福袋 不然簽名海報也好XD 合照就算了 才抽16個真的很不夠意思
好像最後聽說福袋也只有抽出700多個 主持人阿娟都糗說那我看主辦單位準備那些是假的啊
我一到台大體育館看到蠻多人人手一包紅色福袋 我超緊張的 想說這麼晚到 如果前面都抽完 後面不是沒戲!?

20170219_163510

後來要輪到我 我等前面那位抽完才開始抽 避免亂掉 我看大家都會先自己攤開紙張的內容 而我不是
我抽到都先拿給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再開給我看 因為我覺得自己開 結果是銘謝惠顧 真的會想要抓狂的衝動
用念力念一晚果然有效 第二個要抽福袋 我聽到工作人員說福袋一份就超開心的 雖然最後合照沒中又落寞
且我覺得我有點傻 我以為福袋有分明信片,扇子和毛巾各分開 我聽到有福袋時 我只想說要毛巾就好
結果是三個都有 還蠻驚喜的 只不過扇子是七個成員取一個 能拿到L也算幸運啦XDD 毛巾蠻大一條的!!!

170219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台北 

 

我是不了解上次見面會的主辦單位如何 我覺得這次的主辦還算有效率 即便還是有很多抨擊,激進的留言
可是能為粉絲們著想還不錯 各區都有海報這個真的要嘉獎 讓人有一種就算沒跟無限互動 沒抽到合照
還有一項安慰獎能帶回家作紀念 哈哈哈 而且海報的質量算好的 很滑也很大 結束後也有小卡給粉絲帶回家

20170219_170924

20170219_170953_meitu_1 

進到台大體育館三樓 我先跑去位在四樓的廁所 之後就從上面觀望 看到特區和紅區的位子突然感到心安
覺得不會太遙遠 還不錯! 而且主辦單位在每個區都有放立牌很好找到自己的位子 (雖然還是有粉絲找了很久

20170219_171832

170219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台北

 

上完廁所就跑到三樓 進場前工作人員會準備海報 就如同我剛剛說的 海報的質量很好 好險我有帶橡皮筋圈住
我位子在紅B3區的第二排 離舞台真的不遠 但我很怕前面坐一位很高的粉絲 所以我就祈禱前面那人矮一點
雖然最後我還是要歪著頭才能看到無限的身影T^T 老實說我還蠻不喜歡座位區 很擠 寧願站著High一點

170219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台北

雖然主辦單位沒有檢查包包 但是有控管嚴防偷拍 聽很多人對工作人員一直走來走去或直接擋到視線而發怒
我是覺得防偷拍固然重要 但有些粉絲自己要適可而止 不要制止兩三次都不聽 難怪工作人員要一直過來勸阻
真的很討厭這種害群之馬 然後我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很沒種 我旁邊那位都拿大砲出來攝影了 我還是沒膽
拿手機出來拍 所以我最後只有偷偷錄音 稍微回憶一下而已QAQ 真的超沒種欸我 就是很怕工作人員要刪除

18:05以為見面會要開始了 結果反而是主持人DJ阿娟先出來跟大家講解此次見面會的流程
第一次見到她 整場下來對她主持無限的粉絲見面會感到很滿意也開心 她效果超好 好會糗粉絲和無限唷
常常被她逗得哈哈大笑 果然見面會還是要看主持人的功力 如果主持人很弱 整場見面會肯定超尷尬
我個人覺得阿娟很棒 而且也常提點哪對CP又在幹嘛 或是挖洞給哪位成員跳...等之類的有趣畫面

約莫18:20 見面會終於開始了 開場前播放MV 之後唱哪首我忘了 反正就是太久沒見到他們 整個很興奮!!!
我喜歡他們第一套服裝 很好看很有氣勢也帥 且他們不愧是刀群舞始祖 每次看他們舞蹈都超賞心悅目的
後來一一和大家打招呼 東雨這次超過動的 一直在舞台上不受控制 說他因為上次受傷沒辦法好好表演
這次就來個突破 完全就是人來瘋 感覺其他成員也架不住 成員們在搞笑 他自己也笑的都快從椅子上跌下來

見面會有個好處是全部的成員都能注意到 以往演唱會只特別注意成鍾或是比較靠近我那區的成員
但 這次見面會 我有好好的看過每一個人 雖然沒對到眼 也沒那麼幸運被抽上台有互動...等
自己很久沒發漏他們 也很久沒看到他們 這次再見到他們 覺得他們依舊很綜藝 尤其是優鉉
一整個"水喔水喔"(台語)停不下來 神煩! 雖然很煩 卻也是最會跟粉絲們做互動 也最會跟粉絲們唱反調的成員
聖圭感覺是一臉疲態 八成是前一晚才剛結束泰國場 又馬不停蹄的來到台灣開見面會 有時候都看到他在放空
成烈當天的髮型我覺得很適合他 感覺比以往都來的好看 我也不會形容 反正有他活潑開朗的朝氣
他說這是他前一晚剪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XD 然後是成鍾 喔摸~依舊很好看 黑髮顯得較為年輕 也多了穩重感
我原本在期待成鍾和哥哥們的互動 當天見面會下來好像和東雨和優鉉的最多 優鉉不用說 大多都在糗成鍾
東雨呢 則是結束後 成鍾講感言 東雨拿毛巾幫成鍾擦汗水 還有和成鍾一組他好開心 扒著成鍾不放
L也是依舊帥帥的酷酷的 舞跳完 好像是覺得熱 脫了外套披在肩上 那樣子真的很想叫他一聲少爺 (!?)
我記得剛開始訪談 談到東雨活蹦亂跳的就要他開始freestyle舞蹈 他一跳完 接著又讓HOYA跳
HOYA跳完又讓優鉉跳 優鉉跳完又拱聖圭跳 聖圭無奈傻笑搖頭說不要 又把跳舞的目標指向成烈
結果他們就在你推我擠的狀態下 不知道是誰說 換下一個話題/環節才結束 這群人還真的是不受控
阿娟都說了這環節沒在稿子裡面 純粹是即興演出 感覺翻譯莎莎姐也超無奈的 想說一群瘋子XDD

 

這是最後結束偷拍的照片 沒有集全全部的成員 因為工作人員好像雷達 只要手機拿出來 人立刻走過來
因為沒有照片也沒有紀錄 所以只能大概講一下見面會的環節 solo舞台部分由優鉉先開唱 之後是聖圭
再來是HOYA+東雨 最後是INFINITE-F 成烈好像有走下台和粉絲互動 因為他一走下去 粉絲全都站起來

INFINITE自己玩遊戲的環節是兩人一組拍照 只要在期限內擠掉對方 有在框框裡頭拍到照就算勝利者
聖圭當裁判 東雨和成鍾一組 優鉉和成烈 L則和HOYA 東雨和成鍾搞不太清楚狀況 以為是兩人合力完成
結果東雨在下面拱著身體讓成鍾踏在他身上做表情 完後主持人阿娟說東雨是你輸耶 東雨還有點懵
跟他講解了一番 東雨才有點哭笑不得 之後L和HOYA用推手的方式來決定誰可以進入框內拍照 後來L勝
最後成烈和優鉉以屁股碰屁股的方式把對方擠開 結果成烈勝 輸家的三位東雨,HOYA和優鉉跳女團舞受懲罰
歌曲是I.O.I - Very Very Very 東雨和優鉉跳的超開心超起勁 主持人說這對東雨來說好像不是懲罰啊
莎莎姐翻譯 東雨就說我覺得很有趣啊 音樂都停了 他自己卻還是不斷地再跳 優鉉也不輸他

170219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台北

170219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台北 

 

然後是粉絲福利環節 七個成員各抽一個粉絲上台 優鉉抽到我們這排 最後點到20號 就我隔壁幾個位子XD
遊戲是要成員們畫出自己抽到的粉絲畫像 原本畫紙是面向粉絲 讓粉絲們觀看 結果這群人超賊
把畫紙挪開 面向他們自己畫畫的地方 就是背對我們 說昨天泰國場就是這樣 為的不讓粉絲先看到
全部的板子都朝向內 只有聖圭一個人呆呆的還坐在原地 被成員們提點才馬上把畫紙轉向另外一邊
東雨畫到一半突然想重新畫過 無奈沒有準備多餘的畫板給他 他就一邊笑 一邊對自己的作品感到很羞愧
原因是什麼? 就是因為他說他只會畫動物 尤其是大象 可想而知把板子翻過來給粉絲看的時候 他多不情願
有畫出一個臉 未完成 接著就是一群動物 而動物其實看起來也四不像 很詭異 完全是畢卡索的風格
最後要挑選出誰畫的最好 由台下粉絲們的尖叫聲來定論 我覺得大家好像鬧著玩 給東雨的畫叫最大聲!
印象中 好像是L和成烈畫的最好 我沒拍照 所以有點忘了 我只知道台上的粉絲都好幸運
L挑選的粉絲突然拿起手機想要跟明洙自拍 正巧被阿娟抓到 然後聖圭挑選的粉絲也是不斷的要跟他合照
成鍾和優鉉則是很暖 成鍾說因為粉絲看起來很緊張 所以我要給她一個擁抱 QAQ天啊~~ 好溫柔
優鉉則是一直讓粉絲坐在位子上 還幫她按摩 看的底下我們粉絲都一個一個尖叫和捶心肝
原本好像說好贏的那組可以得到拍立得照片 不過優鉉臨時自己改說每個隊伍都可以得到拍立得照
引起台下的粉絲拼命說不行!不要! 優鉉說為什麼? 是因為忌妒嗎 那就讓你們忌妒吧 不然就上來找我
哈哈哈 雖然說這種話很壞 但我喜歡敢跟粉絲嗆聲的明星 這樣會讓人覺得明星跟粉絲之間較沒有距離
當然! 最後還是七位粉絲都有和各自選到的無限成員拍拍立得 我說優鉉雖然最暖 最會控制粉絲的情緒
但 每個成員都有在畫板上簽上自己的名字 就優鉉沒有 而成烈還特地寫上粉絲的中文名字 誠意十足!

170219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台北 

170219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台北 170219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台北

東雨幫忙成鍾把臉上汗水擦掉♡_♡ 好在還有二哥做出這暖心的舉動 好彌補我近期沒搜尋他和哥哥們的互動

成鍾說如果可以 真的很想在台灣發張專輯 優鉉說能看到台灣有這麼多的INSPIRIT支持 感到很開心

HOYA萬年不膩的遊戲 I say HO You say YA 鬧我們說昨晚在泰國場 尖叫聲很大 好壞呀這群人 居然比較!
不過台灣INSPIRIT可不是省油的燈 我們也是使出吃奶的力氣在尖叫呀 優鉉笑說 你可以把耳機拿下來聽
結果一聽台灣粉絲的尖叫聲 HOYA才傻笑表示真的很大聲呢 原來是我誤會了呀XDD
其實最後的訪談有點淡淡的哀傷 因為是在討論INFINITE近期的行程或是都在做些什麼 忙的人很忙
空閒的人像是成鍾和優鉉 就很搞笑的說我很認真在準備見面會 聽到這我雖然覺得好笑
其實也挺希望他們趕快回歸 再不回歸真的都怕他們在韓國娛樂圈不好生存呀 且我又想要看他們的演唱會
還有 優鉉以為台灣粉絲也會幫他慶生害他有點不悅 聖圭糗他 說二月都已經幫優鉉慶生過三次 吃三次蛋糕了


如果我有做筆記應該可以打更多 但我怕大家沒什麼耐心看 暫時就先打到這裡 反正我也想不起來了XDD

170219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台北 170219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台北

 

總結:

希望下次再見到INFINITE來台灣是以演唱會的方式來 我覺得我個人比較偏好演唱會的模式
買演唱會的票價就比較不會考慮東考慮西 可以盡情地聽歌 可以偶爾看他們發瘋 看他們說些不甜不膩的情話
見面會反而太制式化 會因為趕行程 進度都要快點 亦或者什麼流程都要先RE好 也比較少能跟多數粉絲做互動

170219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台北 

170219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台北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