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版小公告
所有文章都經版主深思熟慮才發出來 文章內容如需轉載 請註明! 勿偷偷拿走版主說過的話唷! (有事請留言´∀`

每年都很期待偶像明星運動會的到來 雖然覺得偶像們都很辛苦 幾乎錄製超過12小時
但我覺得這種體能的 比起歌唱節目還要精彩 間接的也能看到偶像們不是只會唱歌 運動也很棒
預錄的時候就有看到粉絲發推特說SEVENTEEN各個得了好成績 就很期待31日這天播出
好在SEVENTEEN的部分沒有cut掉很多 前言宣誓代表由Baro,V,子瑜和雪炫擔任 (都大勢idol)
宣誓完畢開始熱身體操 這次由我們自給自足SEVENTEEN親自編舞 (難怪這群人都跳的好開心
接著開始比賽 男子60m S.Coups參賽 第一次跑搶快了緊急抓回來重新跑一次 看他超不好意思的
很怕其他家粉絲會怪他 所以我看官網po的影片就沒有仔細去看留言 第二次跑 好在成績也不差
粉絲曾在簽名會上問他如果不當SEVENTEEN 會做什麼 S.Coups說體育老師 因為運動還挺好的
Vernon也提到如果有一天的時間能跟成員們換身體 希望成為誰的 Vernon說很羨慕他哥的運動神經很好

[動圖] 170130 明星運動會 [動圖] 170130 明星運動會

60m由勝澈和圓佑出戰 在自己那隊伍中都跑了第三名的成績 雖然沒能進決賽 還是看到了他們的爆發力

 

接著看"射箭" VIXX Leo太可愛了啦 射箭應該要閉左眼 他閉到右眼 結果把箭射偏了 超級大黑洞XD
射箭由Jun,Woozi和Vernon出戰 首先對上EXO 嗯哼! 我依舊不會在官網上看留言
因為有些粉絲說話太偏激了 誰不希望自己喜歡的偶像能得名呢 我也一樣啊 所以不會傻傻和人吵架
話說我好喜歡JUN射箭的那氣勢 超帥的耶 平常還不覺得他有多帥 可是側面射箭的那英姿真的好好看XDD
而且我嗜好真的很怪 我好喜歡聽拉弓的那瞬間"咻~" 俊和Vernon強而有力 Woozi則是比較柔
箭靶射出去到板子上 都比俊和Vernon來的小聲 雖然小聲 可是準度也都維持在8分以上 太酷了!!!
對上EXO勝出 後來對上BTS以79:45又勝出 最後進入總決賽 (哎呀~我們小十七各個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
雖然我知道也相信他們私底下一定都很認真很努力地去練習 雖然有失誤 可是還是很冷靜地平反回來 讚唷~

170130 明星運動會

170130 明星運動會


男子射箭總決賽 SEVENTEEN VS B1A4 雖然我們家SEVENTEEN也很棒 但B1A4不愧薑是老的辣 又得金牌!
首先Vernon一直維持在水準之上 10分那發把攝像鏡頭弄碎也太屌了 看不出來這個小朋友射箭功力這麼了得

170130 明星運動會

第二位選手Jun第一發射到2分有點可惜 好險第二發9分有追回來 可惜第三發又射到6分 看的我都好緊張XDD

170130 明星運動會

雖然Woozi以9分慢慢追回 Vernon最後也以8分射下 但B1A4還是太強了 10分怎樣都追不回來啦T__T
緊張和壓力一定有 你們表現很棒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看到三位小朋友出戰射箭 好好的迎回金牌讓人驚艷吧!

尹淨漢 哈哈XDD

 

今年新設的項目"男子有氧健身操" SEVENTEEN也有表演 由Performance Team+DK的組合 DK是自願參賽
我有稍微看一下其他男團的舞蹈 各個都有特色 我覺得我個人比較偏愛街舞的部分 哈哈 可能習慣這種舞風了
可能是因為街舞 馬上就能看出有沒有一致性 而且我很喜歡看舞蹈和歌曲融合在一起 一點都不突兀的感覺

前言 DK說:不貪求名次 按照準備的認真表現給大家看 如果能得到大家的賞識就謝謝了
我果然沒愛錯偶像 每次都以認真敬業的心情去報答粉絲和表現給大家看 這麼謙虛的愛豆哪裡找XDD
剛開始跳 就被主持人誇讚:到現在為止看到的 好像是律動性最好的一組呢 (嗯嗯 我也覺得XDD
老實說 我是很高興MBC拍攝其他藝人看SEVENTEEN舞蹈吃驚的表情 但 畫面一轉 整個精彩部分也不見
就不能好好的focus他們嗎!!!!! 不過看他們五個跳街舞那段還是有點心花怒放 也太帥 太一致了吧
原本和ASTRO共同一位 不過最後要以實行分數來結果 SEVENTEEN因為運用許多技巧性的技術 沒能得第一
我承認身為他們的粉絲是有點在意 但至少分數不差 且他們的表演已讓許多藝人和其他家飯驚豔到了
也達到DK說的如果能得到大家的賞識就已足夠 雖然心有不甘 但 還是很替SEVENTEEN感到開心
The8立下了不少功勞 Performance team不愧各個都專長舞蹈 還蠻好奇他們編這舞蹈的現實情況是怎樣呢

Performance Team+DK

 

最後是400m男子接力 出戰的成員有S.Coups,淨漢,圓佑和珉奎 兩對CP呢XDD 選這四個大概是跑步都很快
起跑前 圓佑是第一位 看起來有點小緊張 腳都沒踏好 感覺都要跌倒了 樣子有點矬很可愛
說真的第一位壓力超大 以前國小國中我就很怕那個槍聲 會嚇到 還沒砰之前 真的會很想要偷跑的衝動
圓佑一開始雖然被BTS超過 但第二位出發的淨漢(雖然總是睡不飽 可以睡一整天 但爆發力十足)馬上追回距離
不得不說 淨漢真的很強 他從外側超越別人 輪到第三位珉奎又超過BTS 換最後一棒勝澈穩扎穩打 得到金牌
終止BTS四連冠 粉絲說那是SEVENTEEN運氣好 遇到Rap Monstar 我是覺得運氣也好 相信他們四位實力也不差
你看淨漢的爆發力就知道 還有珉奎的動作也很快 我相信就算有強者跟他們比拚 他們也一定會好好的爭取成績

[動圖] 170130 明星運動會

[動圖] 170130 明星運動會

 

雖然錄製的時間非常長 看他們能休息的時候都在打呵欠或直接就睡覺 好在這次沒有人受傷 (除了肚子痛的勝寬
大家都表現的很棒 也成功的爭取了不少佳績 讓人嘆為觀止 期待中秋特輯的運動會 SEVENTEEN fighting!!!

偶像明星運動會 400M金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位於遙遠的熱帶國度 】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哈囉,不好意思,因為沒有很了解詳情,想請問你進去偶運會如果沒有官咖會員就沒有其他方法可以進去了嗎?想說去過的人可能比較清楚情況!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替我解答一下,謝謝你喔😊
  • 不好意思 我自己也沒有參加過偶像運動會
    妳可以網上Google找找有沒有妳要的答案!

    蠻小頭 於 2017/07/24 16:37 回覆

  • 訪客
  • 好的謝謝你喔😊
  • 不客氣 (其實沒幫到妳耶><

    蠻小頭 於 2017/08/02 21:2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