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我有一天騎摩托車莫名晃到招牌就把它記下來 然後回家開始搜尋這間店賣什麼
看評價和菜單還蠻吸引人的 有天比較閒 就外出去買了份早餐帶回家 結果一吃就上癮XDD
外帶一次 桃園站前一次 南崁店又一次 到現在總共吃過三次了 每次也都有變換不同的口味
首先 先介紹南崁店 因為離我家近 它本身的店面設在滿是大樓的巷弄 所以用餐的人應該都是附近住戶
它沒有像桃園站前店那樣交通便利 比較好找到位置 南崁店可以說算是走比較親民路線!?
平日沒有說很多人 畢竟大家要上班上課 但一到假日就人滿為患 生意挺好的 總是會有客人進進出出

豐滿總匯三明治

店裡頭算自助式 餐具,水杯,醬料,糖漿,奶精和衛生紙都有提供 但就是要自己拿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方式
就是服務生再怎麼忙會忘了你需要什麼 可是自己拿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也不用怕去打擾到服務員

豐滿總匯三明治 

一進到店裡頭先找位子 看完菜單就到櫃台結帳 我覺得他們家的菜單很豐富很吸引人想要吃的慾望耶
可能也是因為我自己比較愛吃漢堡,三明治系列 所以對這種餐點就是會有種欲罷不能的衝動
且他們+49元升級套餐還有分可以選擇沙拉或是薯條 我一看到薯條又敗下陣仗 怎麼都合我胃口呀XDD

豐滿總匯三明治 

 

第一次外帶吃"經典總匯招牌三明治" 因為是招牌 我想說先從基本的開始吃起 如果基本款好吃 那就沒問題
經典總匯的內容物挺豐富 有起司片,蛋,火腿,生菜 麵包是使用法國麵包 放久了其實是有點硬 要盡早吃掉
他們家的薯條我覺得很好吃 有很重的馬鈴薯味 原本我對薯條沒抱太大希望 畢竟是附加的
沒想到它是好吃的 冷掉了也不會說很難吃 至少還是有馬鈴薯的味道 不乾也不軟
紅茶有多付一個糖漿 我本來還在疑惑想說店員是知道我是螞蟻嗎XD 結果喝了一口紅茶才知道用意
就是紅茶本身是無糖 是不會太澀 但 就是加一點糖漿會比較入口 冰的是這樣 熱的紅茶不用加也可以

經典總匯三明治 

後來第二次用餐 點了"青醬雞肉"和"薯泥起司" 我個人覺得青醬雞肉比較對味 味道比較濃郁
可能是因為有薯條又有薯泥 吃到最後真的一整個很飽 嘴巴滿滿的都是馬鈴薯的味道 其他被蓋過去

豐滿總匯三明治 

豐滿總匯三明治 

原本很怕青醬的味道太重吃不了 結果反而覺得青醬的味道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然後蛋的用料完全不手軟欸!

豐滿總匯三明治 

 

第三次吃是在桃園站前店 從桃園火車站出入口 遠東百貨正對面那條巷子 非常好找 交通很便利
當天是平日 又剛好快三點才到店裡頭 當時人不多 還蠻悠閒的 很適合在那邊聊聊天待一下午
這次和朋友選擇吃拼盤系列 我自己點了皇后拼盤 朋友則點國王拼盤 看到送上來的那瞬間超驚喜的
好大盤喔 內容物好豐富喔 果然叫豐滿不是叫假的 每次點的餐 最後都會吃的好豐滿 呵呵!!!

豐滿總匯三明治

豐滿總匯三明治 

豐滿總匯三明治

上圖為皇后拼盤 內容物有法式吐司+德國香腸+火腿起司+嫩蛋 還有薯條和沙拉二選一 紅茶是免費附上
下圖國王拼盤則有法國麵包+德國香腸X2+培根+蛋捲+沙拉+薯條 內容物也是超豐富 看到都飽了XDD

國王拼盤顧名思義就是吃的飽飽飽 但 以內容物來說我會比較推薦皇后拼盤 因為法式吐司比較好吃
國王拼盤的法國麵包久沒吃掉就會變得很乾 而法式吐司就是軟軟的 加上甜甜的蜂蜜醬就很有味道
且法式吐司又可以把火腿起司和嫩蛋放入一起食用 根本一舉兩得 上頭加了玉米片也增添不少食用樂趣

豐滿總匯三明治 

 

桃園站前店的裝潢如下 當天我們在一樓用餐 空間蠻小的 不多位子 後來才知道還有二樓 (三樓不確定)

豐滿總匯三明治

豐滿總匯三明治

豐滿總匯三明治 

我覺得以它的份量配上這個價位和食物本身不難吃 是還蠻推薦大家的 目前台灣也有許多家分店可以搜尋
除了我吃過的這幾樣 費城牛肉/鹽烤豬五花堡這兩個也蠻熱門的 有機會光顧再來試吃這兩樣看看XDD

 

<豐滿總匯三明治 - 桃園站前店>

營業時間: 早上8:00~下午4:00
電話: (03) 338-5756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武陵里長壽街4號 (桃園火車站旁 桃園遠東百貨正對面巷子)
FB: https://www.facebook.com/Plumpsandwich033385756/


<豐滿總匯三明治 - 桃園南崁店>

營業時間: 早上7:00~下午4:30 (供餐至4:00止)
電話: (03) 353-0094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福祿一街195號1樓
FB: https://www.facebook.com/foodmanbrunch.birdpucca/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