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到老英格蘭莊園住上一晚 原本只知道這裡環境優美 裝潢甚好 一晚價位不便宜
這次終於很榮幸也很幸運地能在這裡入住一晚 到飯店已是晚上六點 天色漸暗 雲層不少
莊園外圍雲霧繚繞 拍不到什麼景色 也拍不到老英格蘭的整體外觀 想說明早等雲霧散了再來
要下飯店前 有老英格蘭的工作人員上遊覽車跟我們解釋莊園的內部和一些叮嚀 外加給鑰匙
裡頭一共有分三棟建築 以ABC統稱 我們住B棟 也就是晚餐在維吉諾餐廳吃的那棟
因為起霧的關係 周圍建築物都沒辦法好好拍 所以直接切入主題 看房間設備好了XDD

B棟有雙人房和四人房 我們住在三樓的雙人房 它是樓中樓 剛進去我還想說床勒 怎麼那麼小
結果床鋪設在樓上 客廳和廁所則在樓下 然後它很貼心 床鋪在樓上 旁邊還有一間小廁所
這樣就不用還要從樓上跑到樓下上 我覺得這點還蠻貼心的 女生都很需要廁所就在鄰近
睡了一晚 發現他們家的床好大 兩個人睡翻個身都綽綽有餘 一般雙人床翻個身就會不小心碰到對方
但他們家的床還預留些空間 枕頭就有分三種大小 一共六個 我覺得有四個就挺夠的 他們居然有六個
我是蠻愛飯店的睡床有很多個枕頭 一個可以拿來躺 一個可以拿來墊小腿 最後一個可以拿來抱
以往我沒特別去注意床的細節 但我發現老英格蘭莊園的床墊枕頭套都有他們自己的logo和字樣
給人感覺很大器也很精緻 我是不曉得其他五星級飯店會不會有自己的logo 但因第一次特別去注意到
感覺很新奇 有一種給客人以自己家的物件為榮耀 材質也不錯 躺下去很舒服 根本就是睡了不想要起來!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莊園

↑↑ 從二樓樓梯間拍攝的角度 房間空間很大 裡頭可以說應有盡有 有沙發配電視 有椅子和檯燈配書桌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莊園

下圖這是木製的衣櫃 裡頭有浴衣,保險櫃,曬衣架,小棉被,體重機..等等 旁邊有電風扇和雨傘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一直想為什麼有電風扇 後來我想應該是因為房間沒有什麼空調 除了床鋪頭上有一個
冬天就算了 根本不用開空調 我們也是睡覺睡到一半 起來關空調 因為外面的水氣很重 早上摸窗戶就超冰超冷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莊園

看電視的地方 南投的tv頻道和我在桃園看的不同 剛看電視的時候一直轉一直找 才找到自己要看的頻道
下圖則是書桌 樓下也有一個書桌 書桌旁則是抽屜 奉勸會亂丟東西的朋友最好把充電線耳機那些小東西收好
全部收在同一個地方 這樣比較好找 不然要Check Out的時候再來找 肯定會搞得人羊馬翻
因為房間很大 空間大 櫃子多 椅子多 桌子也不少 把東西放在同一個地方會比較好整理 不至於找不到

老英格蘭莊園 

 

看完二樓客房再到樓下看浴室和吧檯 樓下沒有電視 倒是有爐火和號稱百萬級的音響設備 (後悔沒借CD來聽
我覺得樓下給人的感覺很溫馨 可能因為空間小小的 放了張沙發桌子就已經足夠
窗戶是開放式 早上能感受到霧氣 晚上能感受到水氣 重點是從房間往左邊看過去 一排排落羽松超漂亮
話說 可能是因為在高山上 晚上睡覺算是很安靜的 但是偶爾就會發出一點聲響 (都會自己被自己嚇到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莊園

房門一進去 右手邊就是吧檯 還有一個洗手槽(很貼心呢) 冰箱裡頭的飲料,巧克力和桌上的紅酒水果餅乾
都能盡情享用 原本以為是我們這團的人特地準備的 後來才知道是老英格蘭準備給房客的
如果沒記錯 冰箱裡頭的飲料有美粒果柳橙汁,可樂,雪碧,冰火,台啤 住一天喝不完這麼多 索性就打包回府

老英格蘭莊園

 

接下來參觀浴室 浴室基本上也是應有盡有 沒有缺什麼 然後他們家的馬桶蠻小的 很可愛耶XDD
洗澡有淋浴的 也有浴缸 一般淋浴洗習慣了 去到飯店就算天氣再冷 也不會想要泡浴缸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莊園

我挺喜歡飯店不管是在自己的棉被,杯子,毛巾或是一些瑣碎物 秀上自己飯店的名字或logo
會讓我感覺這間飯店對自己家的東西有信心 也會讓我比較想收藏 (像是沐浴用品那類
老英格蘭就蠻多物件秀上自己家的名字 不過要說最特別應該是沐浴用品居然是Hermès愛馬仕
兩人房使用Hermès 而四人房好像是用BVLGARI寶格麗的樣子 不管是哪種 反正有牌子就夠讓人吃驚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莊園 

 

那天我們入住老英格蘭 除了有房住有附加晚餐加隔天早餐 還有免費參加聽百萬音響的音樂會 真的超值
雖然價錢真的不便宜 有點奢侈 不過有那個能力 住上一晚兩晚真的都會覺得很棒 會物超所值 我只能這麼說
那邊好拍+好吃+好住又好玩 去老英格蘭一定要住房 不要單吃下午茶和晚餐 (我看官網蠻多人抨擊的)

 

 

《 老英格蘭 The Old England 》

地址: 清境‧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3號
電話: 049-2802166
官網: 房價請參考 http://www.theoldengland.com/rooms_detail.php?d_id=36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