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國想吃披薩不乏有許多披薩店 像是達美樂和Pizza Hot 不過眾多披薩店中我最愛這家
"The Pizza Company" 覺得他們家的披薩口味種類很多 不論是薄片還是厚片都很好吃
偶爾會有買一送一的促銷加上一些套餐也都很划算 Pizza Hot吃過一次 覺得味道沒有很到位
爾後吃了一次Pizza Company就此愛上 這家店在泰國有許多分店 百貨公司都能找到它的蹤影

他們家的披薩有分內餡是番茄醬和奶醬 厚度則有分薄片和厚片 和另外加起司或火腿那類
披薩口味有分很多種 有基本款類是夏威夷披薩,玉米火腿 也有複雜的 就是海鮮類會加很多
我自己有吃過蠻多種口味 夏威夷/玉米火腿/蘑菇火腿/辣味碎雞肉/海鮮總匯..etc 用料還挺多 可以吃得飽
下面這個厚片披薩叫Super Deluxe 內容物大概介紹有火腿,青椒,洋蔥,蘑菇,臘腸,鳳梨,小碎肉
用料是番茄醬 味道很濃 餡料也很多 吃這種內容物多的真的是點厚片會比較值得
因為是現做 一般他們家的披薩都要等個15-20分鐘 如果剛好是碰到用餐時間 那就要等更久囉XDD
Size有分S/M/L S=四片 M=六片 L=八片 我覺得兩人點M 四人以上點L會比較恰當

Pizza Company 

Pizza Company 

 

另外一個披薩我們點薄片 蘑菇火腿口味 以前我總覺得吃披薩就要吃厚片呀 比較有嚼勁
雖然也有吃過薄片 但每次吃完都覺得很沒有實體感 Pizza Company他們家的薄片倒是讓我蠻驚艷
它的薄片很脆 像在吃餅乾一般 口感很好 我喜歡的薄片就是厚度雖然已經夠薄了 但還是要有點脆度
不會讓我覺得披薩乾乾和內容物都濕濕的 真的很推薦喜歡吃薄片的人也嚐嚐 (當天我吃薄片吃了居然有三片

Pizza Company 

除了披薩是一定要點來吃的必備品 也可點義大利麵或沙拉和其他點心 我們另外叫了一盤玫瑰蝦義大利麵
195泰銖這價位跟份量好像不符合 而且以前是用白色餐盤裝 現在改用綠色看起來就好沒質感和食慾
雖然還是跟以前的味道相同 不錯吃 內容物沒有少 但感覺到份量縮水了 有點想哭QAQ

Pizza Company 

Pizza Company

另外點了一份小點心 有大蒜麵包(三片)+薯條+雞腿雞翅(好像四隻) 上次吃薯條和大蒜麵包冷掉了
所以口感不怎麼樣 這次的大蒜麵包和薯條就好好吃 大蒜麵包很有味道 上面灑了那些香料增添許多香氣
薯條也是 薯條真的是不管哪一種都是熱的好吃 冷掉就不好吃了 只是這家店的番茄醬偏酸 不是很喜歡
雞腿和雞翅有點類似韓國的 有些許薑味 微辣 味道很足夠 而且我還蠻喜歡這個小點心的擺盤 有花巧思噢!

最後 雖然說披薩配汽水好像是理所當然 可是喝有汽的很容易一下子就飽 這次我特地點了不一樣的飲品
就是"百香果+芒果冰沙" 非常好喝! 大力推薦! 其實我不太知道裡頭黑黑的是什麼 芒果沒籽
百香果的籽也不是這樣 我一開始以為是百香果+鳳梨 因為鳳梨會有一小顆黑黑的 可是喝起來又是芒果味
不管是什麼 它用這種玻璃杯的造型裝 加上味道真的很好 有機會再去Pizza Company吃 我要點這來喝XDD

Pizza Company 

點了兩個M披薩+兩杯飲品+一個義大利麵和小點心 總共花費1044泰銖 (這間店不收取服務費 我喜歡XDD

 

店名: The Pizza Company

店面: 各大百貨公司 Central World, Siam, MBK, Mega Bangna, Central Pattaya... etc

價位: 199-599泰銖

官網: https://www.pizza.co.th/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