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和BADA(S.E.S前成員之厲旭很欣賞的前輩+女歌手) 做為SM STATION第33組主人公
23日0時發佈合作曲《Cosmic》歌詞以“穿越宇宙實現愛情”的內容 結合兩人夢幻的和音 增加其感性情懷

RYEOWOOK 

感謝SM第一次這麼貼心 算是厲旭入伍前送給ELF的禮物 雖說也可能是成全厲旭一直想跟BADA合唱XDD
不管怎樣 得知下個月11號厲旭就要去從軍 不免還是有點捨不得 畢竟厲旭可是我的副命
我又很喜歡他的聲音 雖說圭賢的我也愛 但厲旭的歌聲每次聽現場都會讓我覺得驚豔 會起雞皮疙瘩
每次都會想 他人就那麼小一隻 為什麼肺活量這麼大 聲音可以很細很柔 至今沒看過像他這樣的第二人
當時Super Camp現場聽他演唱"小王子"簡直有一種快聽到哭的感覺 以前Super Show所有的solo曲目也是
會讓我一直回味他的歌聲 這次和BADA演唱的"Cosmic"也爆好聽 不悲傷 很空靈 感覺能靜下心來

不知不覺厲旭真的要去當兵了 雖然延了幾個月 但 該來的還是得來 慶幸自己今年還有見到厲旭一面
入伍約莫兩年的時間 退役是2018年七月 這兩年聽不到他的歌聲看不到他的身影 大概會覺得很難過QAQ
我得習慣 因為之後就換圭賢了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 畢竟喜歡SJ追SJ都已經有九年的時間 兩年算什麼!
可 還是會覺得很不習慣 只希望日後厲旭能像哥哥們那樣常常被粉絲不小心拍到 讓我們解相思之苦XDD
然而 我也會好好期待特說的明年十月份SJ回歸!!!!!! SJ不管怎樣都是我初心 滿滿的愛還是會先撥給他們!

 

RYEOWOOK 

SM STATION - SUPER JUNIOR RYEOWOOK x BADA "Cosmic" 中文翻譯via.西游字幕

[厲旭] 某天抬頭仰望天空 令我蓦然心生思念 霞光壟罩雲層
[BADA] 漫長時光中的書頁 偷偷寫下的明天 穿越茫茫宇宙
[厲旭+BADA] 與我同樣的夢 追隨同樣的聲音

[厲旭+BADA] 遇見的Cosmic Cosmic Love
        沉睡的某顆星球上 你揉著眼睛醒來在我懷中
        外面星辰散落 Oh 現在 Dream is
        Dream is gone
        急切地思念著你 此時此刻 對我而言都是夢
        再等一等 我的Cosmic Love

[BADA] 記得我會發送只有你知道的信號 那絕對不是幻聽
[厲旭] 深夜 越過頻率波 我向你而去
     喉嚨總是哽咽著 毫無理由 為何如此
[BADA] 無從得知的這一切
[厲旭+BADA] 現在不再遙遠 越過銀河
        遇見的Cosmic Cosmic Love
        沉睡的某顆星球上 你揉著眼睛醒來在我懷中
        外面星辰散落 Oh 現在 Dream is
        Dream is gone
        急切地思念著你 此時此刻 對我而言都是夢
        再等一等 我的Cosmic Love

It's a Cosmic Cosmic Love
It's a Cosmic Love
It's a Cosmic Cosmic Love
It's a Cosmic Love
It's a Cosmic Cosmic Love
It's a Cosmic Love
Never let me go
It's a Cosmic Cosmic Love
Oh Cosmic Love

[厲旭+BADA]遙遠閃耀 我的星球上
         向著黑暗中的你揮手 (Never let me go)
         你會認出我嗎
         你那照亮我的眼曚中
         鮮明呈現的你與我
         此刻閃耀的 我的Cosmic Love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