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一週偶像又來了!!! 這次雖然少了Dony大叔一起鬧成員 看完依舊是笑點滿滿
會看一週偶像基本都著重在隨機舞蹈或是跳其他團的舞蹈 若要是自己喜歡的明星才會看完一整集
得知INFINITE還沒回歸就出演一週偶像 真的很歡喜很期待 可見周偶多麼想念他們呀XDD
沒有看完一整集 光是成員們的Be Mine 2X倍速和跳女團的舞蹈就讓我覺得意猶未盡 看不膩!
所以 首先就要來講一下"成為我的人"2X倍速 INFINITE跳的有多麼驚人!!!!!!
其實我還蠻意外為什麼會選擇這首歌來當2X倍速跳 雖說聖圭覺得聽到INFINITE一詞 這首歌是代表作
但 我覺得Last Romeo和Back用2X倍速跳應該也會很酷 (有機會他們自己私下拍攝來跳好了XDD
自己本身是舞癡 所以看到很會跳舞的人都覺得好羨慕 以至於才會對跳刀群舞的他們有興趣吧

INFINITE Weekly Idol

一開始跳 複雜的舞步還能跳的這麼臨危不亂 害希澈看到驚呆 Hani則是一直大叫好帥氣啊~
我覺得明洙很可愛 手一直握拳當麥克風 東雨則是到他演唱的部分 他嘴巴也跟著一起2X倍速
他們真的很強! 我邊看影片也是跟著大叫 雖然也有看過別人跳2X還不錯 但無限更有力道 完全PERFECT

動圖 Be Mine 2X 

動圖 Be Mine 2X  

 

接著是讓人期待的女團舞 聖圭和東雨跳Up&Down / HOYA跳Ah-Choo / 優賢和L跳Cheer Up / 成烈跳Pick Me
成鍾是評審所以只要乖乖地坐在椅子上欣賞他六個哥哥跳 我還蠻想看成鍾跳每首歌的副歌 不知道他會不會技癢
這群孩子這次都豁出去了 跳的很享受不畏縮 我覺得是好事 可以讓別人看到他們不一樣的那面 要帥要嫵媚都可
一開始由聖圭開頭跳EXID的骨盆舞 但我覺得聖圭的表情太像便秘了 太好笑了 看後面的成員都笑到東倒西歪
東雨每次跳舞都很有自己的風格我好喜歡 很有自信 就算跟原舞蹈不同也可以自己創造出不一樣的style出來
優賢和明洙跳Cheer Up超級可愛 明洙非常符合shy shy shy那部分 看的我都害羞了起來XDD
Hoya跳自家師妹的歌曲Ah-Choo 可能是因為太正經了不夠看 希澈提議用INFINITE刀群舞的方式呈現

聖圭骨盆舞像便秘=_=  

明洙shy shy shy 

動圖 東雨Up&Down  動圖 優賢Cheer Up

最後壓軸是成烈 身子長腿長 這次把Pick Me跳的這麼驚艷 以後不會有人說他除了個子高還有什麼優點了
完全把Pick Me這首歌給好好的消化了 跳的很嫵媚很可愛很嬌羞 穿黑色讓他更顯瘦 覺得身材瞬間拉高
最後由成烈勝出 (以後會不會女團舞擔當就由成鍾改為成烈啊O_O 不過我要吐槽他腋下流汗 哈哈哈

成烈跳Pick Me 

成鍾pick成烈 

 

 

最後是INFINITE的Random Play Dance 這次雖然沒有Doni一起聯手出擊整聖圭 其他人還是沒有放過他
所有的懲罰都是聖圭自己一個人要受 有些粉絲每次看到聖圭被欺負覺得太超過 我覺得他們的擔心都是多餘
明明就是這樣 聖圭才有更多畫面 就是這樣欺負他才可以看到聖圭既生氣又不得不屈服的臉
而且聖圭有進步一點了 不是所有的歌曲配上隨機舞蹈他都會出錯 最後Bad還是他自己一個人對呢
不過就算成員們跳錯 只有他對 希澈和其他成員也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 問懲罰呢 最終還是接受了背部拍打

這樣好像丁一宇 

動圖 聖圭搔癢 

 

以上三段是這次無限他們參與一週偶像最有趣的畫面 所以就先發文出來 接著來看下面的中字完整版~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