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又兩個月 終於盼到INFINITE攜第六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回歸 (灑花
再不快點回歸 真的都要劈腿變心了XDD (沒回歸真的就比較少再發漏消息 這點要自首!
話說 一回歸 緊接著十月就要到香港參加"國慶青年音樂會" 十一月甚至到台灣參加粉絲見面會
可惜11月人不在台灣 沒辦法參加見面會T^T 我其實也釋懷 沒放在心上 畢竟只是見面會
約莫兩小時 我還是喜歡他們演唱會的方式 況且如果看幸運粉絲被抽中有互動 覺得花錢花心酸
Anyway... 總而言之 INFINITE終於回歸了!!!!! 顯然這次的曲風跟以往不同
剛開始聽可能不像之前的歌曲那麼中毒 但我還是期待他們的舞台 通常現場看完 音樂也會多聽幾遍
還有 我覺得這次MV拍攝的風格跟Before The Dawn有點相似 MV本身主要的意境在講什麼
我就體會不出來了 哈哈 有點難度欸 但 至少沒有女主角 故事應該都是圍繞在他們七個人之間

INFINITE ONLY

每次INFINITE回歸就好期待他們的造型和舞蹈 雖然這次曲風有些不太一樣 但 還是有他們的Style
可能是因為背景音樂都很有INFINITE自己的味道吧 每張專輯的intro也都超好聽 這次依舊如此!
舞蹈呢 則是他們最吸引我的地方 刀群舞啊XDD 很帥!很好看! 喜歡他們很有力道又跳的很一致
其實 前段時間因為東雨爸的事情有點感傷 想說他們會不會因此推遲回歸的日程 好在是沒有影響
原本我以為這首歌的前奏會像"Back"那樣剛開始很憂傷 後面卻很動感 結果不是 都有點小哀傷
以往Dance Break由東雨和HOYA擔綱 這次優賢也有參與 我覺得還蠻特別 給人不一樣的感受
還有 我雖然不太懂MV想表達的意思 可是看到L這麼會演 每次心情是好是壞都會被他感染到

MYUNGSOO 

INFINITE The Eye 

後來稍微搜尋MV想表達的寓意 真的就是圍繞在他們七個人之間的故事 L是主角 其他成員死去成幻影!?
剛開始L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被六個人用不同的方式阻止 過去還是現實就像颱風一樣席捲而來
也可以說成員們用各種不同方式呈現L脆弱的一面? 失望 難過 無助 悲傷 害怕..等等 各種情緒
即便不想活 想起和成員們的過往以及成員們阻止他死去的意念 最後聖圭開燈應該就是想喚醒L的不安吧
讓他繼續活著 不要有想不開的念頭 以至於L才會突然驚醒過來 最後也才會有七個人的照片在皮夾裡

各個成員想傳達的意念:
 聖圭 = 勇氣 東雨 = 後悔 優賢 = 寬恕 HOYA = 恨
 成烈 = 恐懼 明洙 = 悲傷 成鍾 = 絕望


這次成員們的髮型沒有太大變化 就只有成鍾最受人矚目 而且他真的好適合金髮 太像小天使了
我覺得他留長髮比短髮更有魅力 而且瀏海幾乎快遮蓋一隻眼睛 感覺殺氣更足更有神
雖然短髮讓他看起來很Man 但我覺得還是長髮適合他的臉型 既有男性的魅力 又有女性的柔和感
至今還沒有近距離看到成鍾長怎樣 我想哪一天我真的能跟他面對面 看到他的樣貌 我一定是自嘆不如!
是說 為什麼成鍾的聲線越調越高 感覺這次又比上次更高音了呢 希望現場演唱能好好發揮才行

SUNGJONG 

SUNGJONG MV截圖 

 

看了Showcase的舞台 舞蹈真的依舊很期待 而且我突然發現比起穿其他顏色或是五顏六色的衣服
黑白兩色更顯得突出 那種暗黑系還蠻適合他們的風格 他們有那個氣場XDD

mv動圖 

mv動圖 



INFINITE "태풍(The Eye)" 中文翻譯( 歌詞轉載請註明:gmtl334 )

都結束了 全遺忘了
現在要把你從回憶裡刪除
將與曾經漫長及艱辛的離別 好好地劃下句點

都靜止了 全靜止了
直到現在才映下光芒
有如颱風的風雨才剛止息

你的記憶和回憶再次籠罩我
再往前一步我便全被你淋濕
離開有你的地方 逃到這裡
現在才領悟 擁有你的記憶是正中心

在不願走向終點的離別後 與離別別離
留在我心裡的緣分和緣分
就算想要擺脫你 想逃離你
又再次被你席捲

在不願走向終點的離別後 與離別別離
留在我內心愚蠢的迷戀
無法忘記你 無法刪去
映入眼前的罪 禁錮在你眼中的我
被枷鎖的我

你曾如此美豔動人
我們曾那麼幸福
在你的記憶裡 記憶的光芒中
我能好好存在

沒有重新來過的自信
沒有穿透你離去的信心
在你心裡的我 映在那眼中的我
依然不知如何是好正流下淚水

你的眼睛和臉龐 再次籠罩我
像窗櫺般 你降下雨水 將我的心關上

在不願走向終點的離別後 與離別別離
留在我心裡的緣分和緣分
就算想要擺脫你 想逃離你
又再次被你席捲

在不願走向終點的離別後 與離別別離
留在我內心愚蠢的迷戀
無法忘記你 無法刪去
映入眼前的罪 禁錮在你眼中的我
被枷鎖的我

 

 

 

上推特的時候看到有人發起不上傳MV的訊息 結果說完沒多久 一大堆不是官方的MV就釋出
我知道有些出於好心 會加上自己國家的字幕讓別人更懂歌詞的意思 但 還是希望大家多去官方頻道刷
最後 希望這次INFINITE能拿到好成績 (畢竟這麼久才回歸 又碰上一些強勁的對手>< 要大發啊~~~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