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ck & Bolio's台北信義誠品四樓有一家 不過我這次不是到台北吃 而是去泰國吃 價位差不多
其實之前在台北就有想要買來吃看看的衝動 但 每次要買之前 我的肚子都已經飽的差不多
真的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塞下冰淇淋就作罷 這次在泰國 逛EmQuartier 到七樓剛好看到有這間店
所幸二話不說就決定點來吃 原本點一球 我想說既然都來了 點兩球好了 而且兩球又比較便宜
結果看到兩球的大小 我就後悔了 好大一球啊~~~ 原本我很想要優雅的吃著冰淇淋 一邊玩手機
根本沒辦法 上頭那球一直流汁 我要邊吃邊拿著冰淇淋 還要一邊顧它會不會流下來 整個很狼狽
還蠻可惜的一點就是融化速度快 衛生紙已拿了兩三張出來用 原本在店內坐好好 怕吃相太難看被發現
最後決定走去外面吃 不過後來發現邊走邊吃也沒有比較好 還是會滴下來 只是好險沒有滴到人家地板上

Emack and Bolio's 

我點了兩球加巧克力甜筒 是堅果口味 其實巧克力甜筒的選擇性不高 但 棉花糖甜筒又太華麗
心想: 我是著重在吃冰 不是吃甜筒XDD 好在沒有失心瘋點棉花糖甜筒 因為光吃冰 吃相就已經夠難看

 

Emack and Bolio's 

巧克力甜筒只有第一排可以選擇 有六種 雖然種類不多 看似大同小異 但也不錯了 吃個意思意思就好
冰淇淋我選兩球 上球是Chocolate Addiction(重度巧克力上癮) 下球是Cookie Monster(餅乾怪獸)
因為第一球再融化 所以第二球其實就很快吃完 沒有細細品嘗 現在想來好險第一球是"重度巧克力上癮"
因為超好吃 不單單只是吃很純粹的冰 內容物也豐富 能吃的到濃郁的餅乾香 是有點甜 但不會膩
我覺得以好吃的程度 這個價位的冰淇淋還可以接受 兩球190 一球也才95 偶爾吃個一次算是小確幸
所以決定下次經過再買來吃 應該一樣照舊點兩球 三球太多 融化更快 等等最下面那球已變水就囧了XDD

Emack & Bolio's 

 

店家: Emack & Bolio's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emackandboliostw/?ref=page_internal

台灣店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信義誠品4F)

泰國店址: Central World 6F, EmQuartier 7F, Siam Center 1F

價位: 巧克力甜筒50元 棉花糖甜筒70元 一球120元 兩球190元 (泰國也一樣價格)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