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21 

很開心這次能參與到SEVENTEEN 8/21在泰國的巡演 要說粉絲見面會 還不如說是小型演唱會
因為他們唱蠻多首歌的 而且都是POP頌 就是我喜歡的嗨歌XDD
珍愛你,萬歲,Pretty U,아주NICE當然少不了 這些歌只要前奏一下 不自覺就會開始放聲大叫
而且我覺得這13個小朋友現場舞蹈實力真的一個比一個好 每場都跳的這麼賣力 很消耗體力呢~
演唱會完整個人都是呈現一種亢奮激動的狀態 雖然台灣場很可惜參與不到 但 好在還有泰國場
好在我自己也買到VVIP 可以擊掌或是拍團體照的票價 依稀記得賣票當天 整個很焦躁
好在最後有買到 雖然不是前十排的座位 但是距離不遠 而且在中間的位子 看的很清楚
原本有準備小型望遠鏡 後來也根本派不上用場 (只是每次都會很羨慕前三排的人倒是真的)
看新加坡,菲律賓,印尼出很多飯拍 泰國場就抓的還蠻嚴 工作人員很常走來走去巡視
這點我不是很喜歡 看演唱會的心情都會被他們給影響 雖然我知道還是有些人會偷渡相機進去
但 就算我帶了 我覺得自己也沒有種把相機舉起來很正大光明的拍照XDD
泰國場VVIP還蠻多外國飯 我自己台灣人 附近韓國人 後面日本人 結束後也遇到中國人
真的覺得這些追星族很厲害 可以到處跟著自己的偶想奔跑好幾個國家 (羨慕臉TAT)

160821 

泰國場因為禁止拍照 所以我根本沒拍到什麼照片 有點想哭QAQ 我不是很喜歡看飯拍
因為不是從我那個角度拍攝 所以會覺得沒有什麼反應 想好好記錄一下他們跳舞的模樣都無法
唉.. 不管怎樣 我只能說人一生一定要去看一次自己喜歡的歌手/偶像 去感受現場的氣氛
雖然對我來說有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 但 每次都覺得值得 像這次SEVENTEEN也是!!!
他們給我的好感度真的好高 (雖然原本就很高了) 可是看完他們的演出真的會越愛他們
就覺得這13個小男生(因為我是姊姊飯)很努力 努力去證明自己的實力 感情好又會搞笑
雖然13個成員人很多要統整起來不容易 但他們給我的感覺 就是會彼此互相照應
而且隊長S.COUPS真的很會照顧團員 只要看到誰的畫面份量不足 就會請那位上台

160821 

 

雖說Q&A環節 泰飯不像其他國家的粉絲給這麼多CP粉紅的畫面 基本上都是要成員跳舞
但 光是性感舞蹈的部分看的也是很開心 一直在台下尖叫 哈哈哈 還有The8可愛的三段高音
不知道要怎麼唱開頭 還是淨漢提詞 結果只聽到第一聲啊 後面發生什麼事完全不知道
The8搞笑問說大家都有聽到吧 還蠻滿意吧 好像在說只要認真聽用心靈聽 就有聽到他唱
大家表示OK 他就露出很滿意的臉(超滿足) 而且現場聽他說韓文 發音真的有夠可愛!!!

這次泰國場淨漢MC擔當 雖然有提詞本 但表現的非常從容 很好地升任了MC這個角色
有時候都會不按牌理出牌 害勝寬都不知道怎麼接招 中間有玩各隊比手畫腳猜題目
Hip-Hop組兩分 Vocal忘了幾分(五還是六!?) 輪到Performance組只有一分
比Hip-Hop還慘淡 所以要接受懲罰 四個成員都各自抽籤看抽到什麼
剛說了The8飆高音 其他三個人基本都是跳舞 Dino跳舞跳的太over 一直露屁屁給人家
害得哥哥們很緊張 要Dino冷靜點 忘了是誰問我們忙內現在幾歲啦?
Dino用一種很嬌羞的表情比2 說他自己兩歲 淨漢媽媽就說好可愛 做的好(拍拍Dino屁屁)
我看到這一幕不知道為什麼也露出媽媽微笑 覺得Dino跳舞的時候 人是很殺很帥氣
但是卸下舞台上的模樣 私底下就是個被哥哥們寵的忙內 很可愛 也很會撒嬌

Hoshi呢 則是一直給人都很有精神 然後也一直只說那句他會講的泰語
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 還有一些over舞蹈他都有做 覺得他還蠻辛苦的 畢竟等下還要跳舞
很怕他們玩遊戲玩的太猛 等下體力透支沒辦法好好演出 好在遊戲都蠻輕鬆
只要做幾個pose就讓粉絲大吼大叫的XDD 其實泰國場真的還好 沒有太多經典畫面
目前還蠻羨慕印尼場有好多澈漢的互動T^T 如果讓我去寫Q&A
我倒是希望勝澈和Woozi有些互動 (他們連唱Q&A都是勝澈在主動 害我很鬱卒T___T
好啦 不管怎樣還是很開心能參與他們這次的見面會 看完之後就一直很想再見到他們~~~

160821

 

講一下最後有擊掌和團體照的機會 原本我覺得團體照不錯 因為有照片可以留存紀念
而且主辦單位也說照片可以看 擊掌握到手摸到後就沒有了 但我剛好就是抽到擊掌
跟旁邊泰飯聊了一下 她抽到擊掌認為擊掌比較好 因為能跟SEVENTEEN近距離接觸
可以稍微聊一下天 重點是握到他們的手 後來我想開釋懷了 也覺得擊掌比較好
而且我幹嘛要一張照片有SEVENTEEN 卻還有其他粉絲入鏡 這樣我馬賽克要馬多少XD
帶著這種心情準備排隊上台跟SEVENTEEN擊掌 由於當天他們就要回韓國
主辦單位一直催促快點快點 我頭上又開始烏雲密布了起來 好在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一上台就先看到S.COUPS差點大叫出來 好險我有忍住 呵呵!
因為是本命嘛 整場見面會下來一直注意他 當真的看到他本人 那感覺真的說不出來的興奮
我本來想好好注意他頭髮顏色 結果一直被他的眼睛給吸引 然後觸碰到他的手
他手很大也很冰 (還是因為我太緊張太熱的關係?!) ANYWAY.. 總之第一個碰到的是勝澈
然後不曉得是不是衝擊太大 結果我中間的成員都沒有看得很仔細 印象中還少握一個人的手
我只知道 我每碰他們的手都說一次Fighting 等看到Jun我說加油的中文 他還愣愣地看著我
有看到圓佑 沒什麼表情 就很酷 然後Woozi真的小小一隻很可愛 我不用仰著頭看他耶XD
勝寬,Vernon,DK我好像沒什麼看清楚 因為工作人員一直在催促握好就下台 (很討厭!!!!!
我知道我有看淨漢很白淨很漂亮的一個男孩 (心想如果親眼見到成鍾大概會被他帥死美死
因為我看到淨漢的時候就想跟他講"耶波唷" 結果只是一直看一直看 連話都不會說了
然後看到Hoshi一直處於很亢奮的狀態 最後一個是The8 我跟他講加油 他點頭
而且跟別人都是輕拍手就過了 The8則是抓著握著他的手 我忘記是我主動還是他主動
反正我們握很久 握到工作人員在後面嚷嚷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超像在演牛郎和織女的感覺 現在回頭想想就覺得好白痴喔當時 可是又覺得好開心
因為The8依依不捨的表情實在太可愛太惹人疼了 (果然有些偶像要看完生人才有不同想法

 

160821 

160821 

一握完他們的手 我整個人就呈現非常激動的狀態 雖然我知道手還是得洗
但 希望因為被他們碰了手 接下來的運會好一點!!! 雖然票價貴 官方商品貴+有點小瑕疵
但 都已不重要了 能看到SEVENTEEN 跟他們有些互動就已經很滿足了 真的不能再要求什麼了!
最近幾次追明星都有一點小收穫 我是該開心 雖然有演唱會後遺症 日子還是要過 要好好調適回來才行

SEVENTEEN 我們明年再見!!!!!!!!!!!!! 사랑해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蠻小頭 的頭像
蠻小頭

【 ⓜⓐⓝⓣⓞ♥ⓚⓨⓤⓦⓞⓞⓚ〞位於遙遠的熱帶國度 】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