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三月開幕 到現在也過了一年三個多月 我認為曼谷除了Siam那邊好逛 EmQuartier也不差
如果說Siam那邊好買衣服褲子,好逛街 那EmQuartier就是很好買吃的 美食好多XDD
去了兩次完全愛上那邊 心想以後不用跑到Siam那麼遠的地方 EmQuartier也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這次去還剛好碰上美食巡禮"Hungry Fest" 各式各樣的小吃 無論吃的喝的都在EmQuartier Avenue!

Emquartier Hungry Festival

曼谷真的是越晚越熱鬧 到處人滿為患 尤其星期六/日真的都是人 不過好在去美食區那邊沒有太多人
慶幸下午逛完Siam 晚上有在EmQuartier逗留一下 (順便去那裡用餐的 結果就剛好看到有美食擺設
而 第一個入我眼 我想吃的就是這個"Say Cheese" 看到蠻多人再排隊 看到起司看到有薯條
我就不自覺靠過去XDD 賣的人也很好 會跟我用英文溝通 讓我知道她在賣什麼 或是要加什麼醬料
有分小份和大份 小份100泰銖 大份150泰銖 我選擇大份的來吃 畢竟晚上也只吃這個 大份OK啦!

Say Cheese 

其實看賣的人員製作過程還蠻簡單的 只要有器具 自己在家也能做來吃 (就是要準備很多食材=_=
我點的這個 內容物有薯條+起司丸+火腿+培根+起司醬+海苔粉 150元超划算超值 吃完整個很飽

Say Cheese Say Cheese

我本來想買下面這個飲料喝 因為有點類似台灣那種特別分漸層的飲料 且這個也是水果茶
只是剛去的時候人好多 我晃了兩圈依舊很多人 最後在準備點餐的時候 服務員跟我說只剩三種口味
而那些有漸層的飲料剛好都沒有了 我一陣失望~~~ 就是那些有漸層的飲料吸引我呀XDD

 

之後我又晃了一圈 看到這個 原來泰國也流行燈泡裝的飲料 只是它是裝水果口味的飲品
89元有點小貴 我看有人買偷偷看了一下內容物和大小 燈泡容量不大 但是造型還蠻可愛

燈泡汽水 

之後我繞一圈看到這攤章魚燒 天啊! 章魚也太大顆了吧 用料完全不手軟欸XDD
很想要吃看看 但是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也就作罷了 所以當天我只吃到"Say Cheese" (挫敗)

誘人的章魚燒 

 好大顆章魚

可惜這美食慶典僅開放7/1-7/3 不然有機會再去那邊還想要試試好多好吃的

盆栽蛋糕 

這間盆栽蛋糕"Audrey Cafe"位在Emporium 是無意間發現的 原本看官網介紹 想要去嚐看看
但是見到它本人後 就覺得也還好捏 而且這樣小小一個就要125元 T^T我實在下不了手

ANYWAY.. 總之EmQuartier真的很好逛 幾乎大品牌在那都有設櫃 樓下也很多餐廳 很多小店可以吃
要去那邊也很方便 坐捷運BTS就到 下次有去曼谷的朋友不妨花一天的時間去Emporium和EmQuartier

捷運站: BTS Phrom Phong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