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세븐틴 

2015.05.26~2016.05.26 恭喜SEVENTEEN出道一周年 很開心能陪著他們走過了這一年
談起喜歡上SEVENTEEN的經過 我覺得還蠻妙 一是因為人多 看到13名成員 瞬間就勾起當初喜歡SJ的衝動
二是看到Woozi 他小小隻的好顯眼 三是因為舞蹈 跳的好整齊我很愛 不自覺就讓我想注意這個團
然後越看越多音樂舞台的畫面 看他們出演的綜藝 而後又一直聽他們的歌曲 結果一不注意我就掉進坑裡
又因為我還挺喜歡澈漢CP,All澈 所以怎樣我都要死守著他們 繼續喜歡下去 殊不知一周年就這樣到來了~~~

很開心今年四月他們攜第一張正規專輯"Pretty U"回歸又得到不錯的成績 雖然一個月的宣傳期只獲得二次一位
但 看到他們很滿足 不要求很多 我也欣慰了 雖然有點可惜 但 有獲獎總比沒有得到一位好
還是替他們感到開心和興奮 也謝謝一直很關照他們的Show Champion幕後工作人員
每次看到MBC MUSIC放那麼多關於SEVENTEEN的影片就覺得好欣慰 好在還有電視台很支持這群孩子!!!

今年對他們來說應該有好也有壞 但 大多數都是好的事情 獲得蠻多獎項 這是對他們最大最好的肯定
雖然不是在很熱門的公司出道 但 憑藉他們自己的實力和努力 好在今年終於有了收穫
希望Pledis能好好待這群小朋友 我不希望一開始很火紅 最後又把他們放爛 那樣我會很心疼的XDD
也許很多不了解SEVENTEEN的人會認為他們憑什麼 我想說就憑他們自給自足的那份心能贏得大家青睞
作詞作曲舞步無一不是出自自己 這樣的團體在K-POP很少見吧?! 且他們才幾歲 才出道一年
有這樣的實力真的應該好好的 用批評代替鼓勵 反正對我來說 他們就是有讓人喜歡的魅力!!!!!!

세븐틴 


稍微聊一下對每個成員的想法好了 首先......

▪ S.Coups

 最暖心的崔勝澈 是我目前看過最關心隊內成員的隊長了 尤其還要照顧12位小朋友
 以前還沒出道 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就看過很多他關心隊員的畫面 出道後 上節目後 這種父愛更是發揚光大
 很少搶鏡頭 也很少擺身為隊長的架子 話都讓給其他成員說 活和苦差事都留給自己做
 看到有成員沒說話 還會另外提醒其他成員要留時間給他說 跟隊內每一位都相處的很融洽
 其實我剛開始根本沒有注意到S.Coups 但 自從我看了他和其他成員們的互動 被他暖到了
 結果現在就變得更喜歡他 喜歡他給人有擔當 喜歡他身為隊內最大的 總是把事情處理的很好
 不會漏下任何一個人 也很開的起玩笑 動靜皆宜 總而言之 我是真的被他和成員之間的互動給吸引

 S.COUPS 

▪ 淨漢

 隊內的天使 玩遊戲 剪刀石頭布目前都還沒輸過 果真是上天保佑 運怎麼可以那麼好
 還有 他是個很懶散的人 (哈哈哈) 他自己都說了 如果能躺著他就想要一直躺下去
 不喜歡跳舞流汗的感覺 寧願唱歌 (嗯哼) 是說我還是覺得淨漢適合長頭髮 覺得比較有魅力
 希望他頭髮快快長 雖說他頭髮長 但一點都不突兀 不會讓人覺得比較偏向女性 有很好的吸收掉
 然後他被喻為是小十七的媽媽我覺得好合適 可能心思比較細膩吧 又常常叫其他成員孩子們

▪ Joshua

 我對他比較不熟悉 不過每次聽他講英文都好喜歡 覺得隊內有英文擔當還不錯 去國外發展不用怕

▪ Jun (文俊輝)

 隊內的中國成員 (還蠻意外Pledis也走這風格啊XD) Jun看似很安靜 但 活潑起來也很難讓人招架
 安靜的時候就在一旁待著什麼都不說 等找到了好時機 脫口出來說的話做的事都會讓人很吃驚
 最近和希澈相認 也莫名讓我激動了好久 真的很樂見看到自己喜歡的團都跟SJ有點互動呢XDD

▪ Hoshi

 在隊內因為眼睛的輪廓比較突出 長的比較顯眼而容易讓人分辨 其實這次Pretty U回歸
 我很喜歡Hoshi的髮型和髮色 覺得他不走爆炸路線也是很可愛的 雖然以前的髮色更襯托他個人魅力
 卻 還是會有點小腹黑他的長相 可是這次回歸完全就是很適合他 很好看 人變得清爽又可愛
 也很敬佩他幫SEVENTEEN編的舞 很有特色 很特別 尤其副歌的地方 大家都很容易記起動作

▪ 圓佑

 因為少時的事件可能有突然爆紅了一下(!?) 但我覺得這不算壞事 只是覺得掀起這場風波的人很幼稚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批評別人 就連藝人也是如此 只是事態大小 畢竟很多台上台下表面功夫 我們不知道
 我覺得人身攻擊沒有觸犯到很嚴重 要人去死..etc 基本上就應該給予原諒吧 況且人家都第一時間道歉了
 害他那整個禮拜都沒有笑 好在日後有好好的平撫情緒 那個我們很活潑 常常爆驚人之語的圓佑又回來了!
 話說 圓佑其實也挺帥的 雖然有比較再克制情緒 但 他本人帥氣的程度真的不會輸給珉奎呢XDD

▪ Woozi

 我還蠻想念練習生時期一起玩笑打鬧的"澈勳" 有一天勝澈和Woozi坐隔壁而已 結果那場簽唱會下來
 一個飯拍他們倆的互動都沒有 我就好sad!!! Woozi雖然說他最不會撒嬌 但我覺得他身材小小的最適合
 而且這次回歸有越來越可愛的趨勢 以前可能是染髮的關係比較大人樣 這次完全像個孩子嘛~XDD

▪ DK

 他跟珉奎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 因為我很喜歡他給人陽光的感覺 一直都是笑笑的 好像都不會生氣一樣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歌唱聲線 很有魅力 現場演唱的實力也超讚 我覺得他也是隊內裡頭的開心果之一
 很有自己的個人魅力 但 大多數都是在瘋 (哈哈) 跟勝寬很配 難怪兩個人會被發派到Sukira當DJ

▪ 珉奎

 有魅力會煮菜又長的帥的小朋友 可愛起來很嬌羞 生氣起來也很讓人疼愛 珉奎算十全十美的好孩子!
 最近我很喜歡看他跟隊長S.Coups的互動 覺得他好依賴這個哥哥 每次看他們互動不是覺得好粉紅
 就是覺得他們兩個很親 是對方的依靠 和對方做什麼 儘管只是待著不說任何一句話 都不會覺得奇怪

▪ The8

 又一個隊內的中國成員 長的很像小狗(之前的捲髮XD) The8很可愛的一點是他和珉奎老愛吵架
 很可愛的吵法 雖然韓語還不是說很通 不過The8總是認真學習 學習到很會講一些爆笑的話出來
 不曉得是不是我比較敏感 有時候成員介紹 The8都會說我是誰誰誰 而其他人會加上我是SEVENTEEN的誰

▪ 勝寬

 隊內的發話擔當 很會搞笑也很會講話 是開心果來著 很會帶動隊內的氣氛 常自醜來讓大家笑哈哈
 這次Pretty U出現四段高音也是他自己說要的 說要打敗前輩(嗯哼) 我家SEVENTEEN各個實力不容小覷!

▪ Vernon

 英語超棒 長的真的頗像李奧納多 Vernon給我的感覺就是傻傻的靜靜的 希望日後能看到他更活潑

▪ Dino

 Dino好像還不到團寵 偶爾也是會被其他哥哥們欺負 然後他都會很可愛的憤怒的反駁回去
 我覺得這次的髮型也很適合他 比較符合他該有的年紀 "萬歲"那時候的髮型好像就有點矬><

 

세븐틴 

這個星期SEVENTEEN就會結束Pretty U的宣傳活動 好快啊!!! 但我又希望他們能休息一下 (矛盾....
話說 我覺得這次我還挺幸運的 買正規一輯海報就拿到S.COUPS 書籤小卡雖然都是DK 但也是我本命
然後我放話今年下半年一定要見到他們 結果官方就公布在韓國活動完 他們就要開始跑亞洲見面會
整個讓我很驚喜 表示我八月就能見到他們看到他們了 喔~YEAH~~
ANYWAY.. 希望SEVENTEEN越來越紅 讓更多人了解和認識他們 也希望他們壓力不要太大 要適當的休息!
最後祝他們一周年快樂 很開心我能陪他們度過第一年 往後也請繼續努力 我也會繼續喜愛和守護他們♡♡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