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豆腐

"涓豆腐"我吃過三次 這次到桃園高鐵站附近的華泰outlet逛街 就順道去那邊用午餐
因為是假日去 我以為會有很多人排隊 想說我也沒訂位 不知道要不要等很久
好在一問之下 現場只有兩位在等 約莫不到20分鐘就被工作人員叫可以進去了
想想它OUTLET剛開幕的時候 人滿為患 現在這樣還不錯 不過還是有其他餐廳要排隊啦
(但 如果遇到連休 他們家也是需要等候很久 我後來一次去吃居然要等50-60分鐘QAQ

涓豆腐

因為有四個人用餐 又剛好處於飢餓狀態(早餐沒吃什麼) 就打算來點四人套餐的部分
分別有前菜,特色料理,豆腐煲,煎餅,烘蛋捲和甜品可以享用 原本我們不覺得這套餐有多多
想說點來吃看看 不然前幾次來吃涓豆腐只有吃過豆腐煲 這次來可以試看看其他的料理

涓豆腐 

涓豆腐  

以上小菜的部分 吃完都可以無限續 它每次小菜幾乎都有換 唯一不變的是海苔,泡菜和豆芽菜一定會看到
我覺得綠色的菜還有木耳那盤很好吃 豆芽菜跟台灣的不一樣 吃起來較脆 海苔則是和飯包在一起吃 絕配!
(雖然說小菜可以無限續 還是希望大家吃完再一併續 因為有時候服務生太忙 要跑來跑去 還蠻常忘記的XDD

涓豆腐 

辣炒雞+豆腐煲先送上 辣炒雞的醬料很辣 可是雞很好吃 年糕也好吃 年糕都吃完了 最後大家還一直在找XD
豆腐煲有兩鍋 一鍋是泡菜豬(因為有人不吃牛) 另外一鍋則是海鮮牛 兩鍋都是小辣 小辣真的沒有什麼辣
所以很適合不能吃辣的朋友 因為是豆腐煲 豆腐是重點 也比較多 料吃完了 豆腐還有剩幾塊
我覺得他們家的豆腐煲都好吃 泡菜豬比海鮮牛 油一點 (反正不要喝湯就好! 喝完可能要去洗腎囉 呵呵
海鮮牛裡頭的海鮮雖不多 但好歹蝦子也有幾隻 而且牛很嫩好吃 對了! 另外還會給兩顆雞蛋 可以打進鍋裡
右邊那鍋是後來去吃的"起司野菜鮮菇" 本來覺得點這鍋應該沒什麼特別 可是吃了幾口有點意料之外好吃呢

涓豆腐 涓豆腐

  

涓豆腐 

這盤烘蛋捲 外表看似不怎麼樣 但吃起來真的超讚 (我只是忘了拍裡頭長怎樣) 裡頭包魚卵和起司 真的很好吃
以後有機會再去 我要自己另外點一份烘蛋捲來吃 是說它的起司也不會太膩 魚卵又蠻多的 用料都不手軟耶

當服務生送菜送到烘蛋捲的時候 我們就已經挺飽的 之後看到海鮮煎餅和炸雞送來 一整個傻眼
想說應該沒有了吧 怎麼會那麼多XDD 四人份套餐真的超豐富 吃到最後還把海鮮煎餅和炸雞打包帶回家
海鮮煎餅很好吃 有薄片和厚片可以選擇 我們點厚片 吃下一口就覺得超滿足 花枝好吃 也不會太油
炸雞則是全部沒動過就打包帶回家 有醬汁和原味兩種 雞腿是醬汁 雞翅是原味 而醬汁雞腿比較好吃 較有味道

涓豆腐

涓豆腐 


之後又去華泰吃一次 依舊點套餐 但是是三人份的 所以可以吃到"田園醬燒飛虎魚"和"黃金酥炸嫩豆腐"
田園醬燒飛虎魚很好吃 甜甜的 魚的肉質也很多 嫩豆腐也不錯吃 但我不太會形容這道 因為豆腐種類太多
只是這盤豆腐真的要趁熱吃 熱熱吃才酥脆 我喜歡它外面裹的那層粉 吃起來不油膩 冷掉了就沒有嚼勁

涓豆腐

涓豆腐 

涓豆腐 辣中卷

涓豆腐目前在台灣也有很多家分店 我因為是桃園人 又剛好去逛OUTLET 當然就在華泰名品城享用
感想是不錯吃 可以吃很飽 雖然要另加服務費有點小貴 但吃完很值得 服務生也都蠻和善 送菜速度不怠慢
只是在華泰名品城吃飯都要先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 如果是12點前到涓豆腐還OK 那時沒什麼人在排隊
總而言之 主要是好吃也吃很飽就夠 現在的人應該都會這麼想吧?! 不會在乎價位多高 只要好吃就滿足XDD

 

店家資訊:

店名: 涓豆腐
營業時間: 周日至周四 10am-9pm / 周五,周六 10am-10pm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位置: 華泰名品城3樓 桃園高鐵站7號出口 // 訂位專線: 03-2871938
官網: http://www.dubuhouse.com.tw/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