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台北也有PAUL這間店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 可是到泰國的百貨公司 隨便晃一晃
居然三間店都被我找到 剛開始我以為這間店的麵包價位會很高 畢竟是法國來的
結果... 還好捏XDD 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他們家的麵包,蛋糕 其實都很大
所以以這種價位來說 真的還好 況且種類很多很豐富 每次去都會在櫥窗前看好久挑選好久
但我每次去都只是買麵包蛋糕而已 如果有機會 我也想進去裡頭吃看看他們的餐點!

泰國的三家分店我都去過了 分別位在Central Embassy, Emporium, Central World
三間店的裝潢都大同小異(這好像是廢話XD) 空間也都挺大的 但 如果要說比較悠閒的地方
我比較推 位在Central Embassy和Emporium兩家 因為人潮比較少 除了內用 外面還有一些位子可以坐
比較不會被吵到就是了 不然有時候大人帶小朋友去吃飯 那吵人的功力真的沒辦法讓你好好吃一頓餐!

PAUL 

PAUL 

每次我經過PAUL都會站在櫥窗面前想好久 因為東西太多了 都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吃比較好
唯一每次會必買的就是下面這個 原味和巧克力我都吃過 都不錯吃 巧克力是比較讚 因為不會膩
雖然巧克力蠻甜 又容易融化 可是兩個一起吃 味道就是不一樣 而且它好大一個 一個也才75塊泰銖
很划算耶 比起其他家的 PAUL這家的又大又便宜也好吃 一個整幸福感滿滿溢出來 (OVER囉XDD)

PAUL  

PAUL 

盒子也很精美 要不是裝蛋糕弄到一點點髒 我還真想把這盒子留起來呢XDD

看!看!看! 是不是很多好吃的!!!!! (有機會我一定也要去台北的店朝聖一下 看種類是不是一樣
他們家的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 只是有一款是巧克力和草莓 看到草莓我就打退堂鼓了 (含恨T^T
馬卡龍我也好想試試 只是它是一盒 沒有單賣 我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就作罷 現在想想應該去買的說~~

PAUL  

PAUL 


店名: PAUL

店址: 1. Emporium (BTS-Phrom Phong) 2. Central Embassy (BTS-Phloen Chit)
        3. Central World (BTS-Chit Lom)
價位: 麵包100泰銖上下 蛋糕200泰銖上下 三明治200泰銖上下 餐點請自行搜尋(吐舌:D)

 

之後我去EmQuartier逛街 無意間看到這間店再排隊 排很長排很久 我走近一看是蛋塔耶 (眼睛發亮
可是看到價錢80元 覺得有點不值 後來我去美食街繞了一圈又一圈 走回來這間店 發現人比較少了
我就決定去排隊吃看看 一個80元 六個450元 幾乎每人都買六個 因為比較划算 但我只有自己一個人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所以決定買兩個來吃吃 聽說這個在日本也很有名 看到排隊人潮我也就跟著湊熱鬧

BAKE 

BAKE BAKE 

果不其然! 真的很好吃! 很特別的味道 其實它正體不是蛋塔 是半熟的起司塔 說是起司 我覺得也像乳酪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內餡很多很豐富 一不拿好 還會爆漿出來XDD 80雖然小貴 但是值得買回家!!!

店名: BAKE CHEESE TART
店址: EmQuartier (BTS-Phrom Phong)
價錢: 一個80泰銖 六個450泰銖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