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超久沒發INFINITE或成鍾相關的文章了 也自從九月演唱會結束後 就很少發漏他們的消息><
實在是太忙(!?) 加上我又很龜毛 如果要寫一篇文章一定要構思很久 (不過 最近有偷懶的嫌疑

啊~~~~~ 不管怎樣 很開心INFINITE又有新的節目 又可以在節目當中更了解他們的點滴XDD
感謝SHOWTIME製作組找上INFINITE重回節目的時光 (THIS IS INFINITE 序列王也都還在腦海

SHOWTIME INFINITE 

聖圭談及出道這六年 INFINITE最需要有個和解的時間 (我聽到真是替他們緊張 又覺得挺心酸的
這好像不是第一次他這麼說過 可見INFINITE現在各忙各的比較多 很少有機會坐下來好好談心吧!?
不過 聖圭拋出第一首歌"再次回來吧" 真的讓成員們都有好多共鳴 就算事隔六年還是會記得歌詞舞蹈XD

SHOWTIME INFINITE 

SHOWTIME INFINITE

肉麻的講出那句 想喝酒呢? 什麼酒? 你的嘴唇XD 超害羞 但成鍾任何時候看 不管做啥都覺得好適合好可愛XD

第一個故事是聊成烈原本很率真的性格 自從做了一些肉麻和拋愛心的舉動 導致粉絲們開始脫飯
聖圭講到粉絲們都離去這點真的好搞笑 其實我覺得這還好啦 跟粉絲們講些情話 也是愛粉絲們啊
有勇氣做原本不做的事情算是很棒的 只是去占個卜就能讓你這麼開心 還真像小孩子好好哄XDD

SHOWTIME INFINITE 

聽完成烈的故事來到休息時間 聖圭要大家去鄰近的超商買東西來吃 他賭明洙肯定會買三角飯糰來吃
果然答對了! 而且還一次買三個 我還第一次看到吃御飯團配提神飲料的 太有趣的吃法 (我無法效仿 呵呵
然後HOYA也蠻不誇張的 吃完雞排 咬著一串食物 那串食物吃完了 還吃了一根熱狗 (感覺像餓了很久XDD

SHOWTIME INFINITE 

 

休息兼吃完東西後又繼續上路 聖圭也開始講起了第二個故事 關於L的
談起明洙的外貌 他說"雖然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但 我能看到他身上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只是有時過於沉默了"
雖說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喜歡看臉 以顏質來決定自己喜歡的偶像 但 我可不這麼認為
覺得這樣好膚淺 所以每次聽到有妹妹飯說誰誰誰好帥好酷好好看 我就會很囧 啊他就沒有其他優點了嗎XD
如同成烈常常被笑話他只有身高這個優勢 但 我們看不到他的魅力還有好多好多呢
千萬別用顏質或外貌來決定別人的一切 即便他是外貌擔當 他也可以有搞笑或搞怪的時候
另外 也希望L能對成員們敞開心房 雖然他可能想要自己承擔 可是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有話就要大聲說!

SHOWTIME INFINITE 

SHOWTIME INFINITE 

接著談到HOYA的腳傷 其實我們粉絲也都知道 知道跳舞就是HOYA的生命
看演唱會的時候 看到他即便坐在椅子上 腳卻不聽使喚 即便腳受傷 在需要用到力的地方還是大力的跳著
真的讓人心疼又覺得可惜 但還是希望HOYA可以好好養傷 如果不好好治療 將來怎麼呈現最完美的一面XD

SHOWTIME INFINITE

SHOWTIME INFINITE

最後談及優賢近期壓力很大 雖然不知道他壓力大的來源是什麼 但是看到最近照片他都在哭
不然就是擺著沉悶的臉 不像以前那個很開朗很油膩的南優賢 多少都會替他擔心 想說他怎麼了
好險有聖圭在身旁瞧見他落淚 不然這群孩子都這麼愛隱忍 有心事不說出來 這樣彼此怎麼會知道呢

本來我以為不會看到哭的 結果還是哭了QAQ 不知道是我哭點太低 還是看到這種類似回放的VCR都會哭(!?)
就覺得... 他們看自己成長了進步了 而我身為粉絲看他們 好像也跟著他們一起經歷了那段期間
雖然不能每半年就可以見他們一次 但是只要有可以見面的機會都想好好把握 到現在 也一起要六年了
雖然他們都笑笑的看著一切 但 我相信他們內心比誰都激動 比誰都想讓往後的日子更好 要更加把勁
希望藉由這個節目能讓INFINITE更靠近彼此的內心 也請不要吝嗇該搞笑該綜藝的時候就大膽SHOW出來吧!!!

SHOWTIME INFINITE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