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在海外巡演的第一站台北場 就這麼結束了 時間過的好快 本來還期盼著演唱會快點到來
現在一結束 反倒有點捨不得 心情難平復 會想著希望能再看一場 能再見他們一面就好了XDD
畢竟接送機走VIP 去飯店賭他們或慶生party我又沒時間 (唉 怎麼要見上一面就那麼難呀!!!
但 幸好演唱會有買到票 還是能進去看他們 去欣賞他們的表演 又辦在小巨蛋 光這點 我已經惜福

想說的有太多太多 可惜演唱會當下 只顧著看他們的一舉一動 來不及做筆記
很多片段都有點忘記 也想不起來了 (有點失敗欸 想好好打個網誌分享心得都無法 ๑→ܫ←

那就先來個總整理好了!! 這次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 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幫成鍾慶生
另外 我雖然是最想要focus成鍾 但 整場演唱會下來 我好像拍最多HOYA的照片
還有 這場演唱會讓我看到很不一樣的明洙 跟一直處於瘋狂 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張東雨

首先 要恭喜無限第一次站上小巨蛋開個人的演唱會 (去年的拼盤BEST OF BEST不算)
一巡在新莊體育館連開兩場 但 第一場人不算多 這次在台北只辦一場 可場地換到了小巨蛋
粉絲也跟著變多 整場都坐滿 只是我挺擔心搖滾C區 往下看是滿滿的人 雖然有一小空間可以走動
但就還是覺得很擠 有點太滿了 (這時就挺慶幸自己好在沒有選擇站搖滾區 不然.. ●︿●我會暴走!

雖說是在小巨蛋開唱 但 這次的音響設備感覺就出了點狀況 音樂太大聲
應援聽不太到 他們的聲音偶爾也會沒聽見 還有成鍾的聲音有幾度 我覺得好像唐老鴨
根本不像他真實的聲音 不曉得是不是坐在二樓的關係 反正 我就覺得音響的問題好差
很多時候聽他們唱歌 甚至到飆高音的部分 不是一種享受 反而變得很刺耳 (我得實話實說
本來看演唱會就是想要聽他們的歌聲 可是看完之後 我好像只focus到他們的舞蹈 反而沒聽聲音
這點我覺得是一個敗筆 虧他們還很認真地唱 努力地表演 結果呈現出來的感覺 卻是這樣╥﹏╥

感謝他們走出海外 第一站就選擇在台灣開 第一站有很多好處我覺得 話肯定會特別多
雖然緊張卻也興奮 然後不知不覺就會想講很多話 (看東雨就知道XDDD 但 其實其他人也不差)
然後又能先搶快看他們的精彩表演 不過壞處就是 要等他們下一次到台灣 可能就是明年,後年了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首次坐在小巨蛋的二樓 不得不說視野真的超棒 看的好清楚 雖然離主舞台還是有段距離
可 比起上次站在搖滾區 太矮的緣故 連主舞台都看不到的情況下 二樓的區域算是還不錯 且不用人擠人
不過還是要說前三排最好(尤其是第一排)真的是神位 成員們一下子就會注意到 而且有求必應
不管是聖圭看到粉絲的牌子微笑 還是東雨拿恐龍的玩偶 和優賢拋愛心 或是成烈拿拍立得拍照
那些不經意的fan service都讓我好羨慕喔!!!!! (畢竟是在我視線範圍內看到的 整個欲哭無淚 哈哈哈
雖說第一排最好 但 我覺得這次成員們的走位都有點亂七八糟 就是沒有固定的區位 好難讓人捉摸
可是我整場看下來 若是二樓的區域 我覺得黃2A黃2E算最不錯了 成員們至少都會停留在那裡好久好久

這次我拍的照片 畫質都很差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明明自己用眼睛看的時候就覺得很清楚呀 ̄▽ ̄
而且 有時候拍也只能偷拍一下 我不像有些粉絲這麼正大光明的拍 我可是很怕等會兒就有工作人員來抓
我記得他們丟簽名紙飛機 HOYA在黃區徘徊了蠻久的時間 結果歌曲快要完了 他居然還有一大堆沒丟
搞到最後 他跑去搖滾C區 快速地把籃子裡頭那一堆給射出去 結果沒丟好 全部都掉在地上 有點囧
而且 有一part明明是他要演唱 結果丟紙飛機丟的太認真 結果險些錯過他要唱的那幾句 自己再偷笑
然後要嘉獎一下成烈 他也太會丟紙飛機了 他從紫區丟 結果還能射到搖滾C區的中央 力道也太強了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這次子團或是個人SOLO的部份 我覺得每個人的演出都好精彩 一開始其實我挺期待優賢的歌曲
但是因為音響的問題 除了副歌比較清楚之外 其他部份都有雜音 聽的好難過
還有聖圭現場演唱的功力真的很讚 那首Kontrol真的好有共鳴 好好聽 台風可是很穩健呢
然後 INFINITE H的舞台每次都沒有讓人失望 第一首SORRY太有能量了 到了PRETTY就一整個歡樂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而 INFINITE F的表演就讓人覺得很青春 洋溢著甜蜜的氛圍 他們走出來發送花
我看到前面有人站起來就整個很火大 她也不是第一次站起來 重點是她站起來了 別人要看什麼
她沒有考慮到後面的人就算了 重點是為什麼沒有人勸說一下 (要是我在她後面被擋住 肯定要ㄍ一ㄠˇ一下!!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精彩的部分來了!!! 幫成鍾慶生!!!! 全場舉著手幅 不過一會兒蛋糕也被推出來 加上哥哥們一同唱生日歌
當下真的好歡樂 看的出來成鍾有感動到 可惜被旁邊幾個煞風景的哥哥破壞(′ε`) 這群人真的是長不大欸XDD
老是要用欺負的方式來疼愛成鍾 幫成鍾戴生日帽那邊我還被感動了一下 結果玩起了那個嗶嗶嗶吹的是怎樣
而且還玩上癮 全場一直聽到嗶嗶嗶 揮之不去 HOYA還很貼心地一直餵成鍾吃蛋糕 吃到最後 他受不了
告誡HOYA好了可以了 HOYA才放過他 (只能說這些哥哥真的太幼稚 雖然幼稚 疼成鍾的心 我們可是明瞭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雖然晚了兩天幫他慶祝 但 能爭取到這次幫他在台北慶生的片段 還是覺得很讚很感動 (希望成鍾也是
往後若有其他成員要過生日 就選擇在台北辦吧 大家一定會好好的用心的 去給成員們一個美好的回憶!!
忘了數HOYA到底餵了多少口 也不怕等下成鍾在舞台上會動不起來!? 看成鍾嘴巴都是鼓的 (好可愛~)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成鍾每次走到黃區的時候 我都會警告我自己要鎮定 可是回過頭看照片 我都很想用槌子敲一下自己
拍的那是什麼 能看嗎(°□°;) 對比東雨和優賢的照片 (我果然是沒有拍本命照片的命XDD
優賢其實在黃區也晃了很久 不斷向粉絲索取愛心和拋給粉絲愛心 還把粉絲們的愛心收起來放到口袋裡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一巡演唱會我對成員們都有很大的認識 這次二巡 我對明洙的認識又更多更深了
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外冷內熱的孩子 不善於表達 不善於對粉絲們說愛 可是他在演唱會上所說的那些話
表現出來的那些事 即便他自己都感覺到很彆扭 還是把自己心裡的話給表達出來 很可愛的一個人
當下就覺得他好暖 表面上不說 卻用行動去證明 而且我發現他最貼心 到任何區域都會慢慢的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 他每次只要用中文說謝謝 我都覺得謝謝這個音 被他說的好可愛 尤其他說完 自己還會感覺到害羞((: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優賢說自己的眼睛被爆破弄到了 跟我們說沒關係 要我們不要擔心 (越是講這種話 哪能叫我們放心XDD
好在有HOYA幫他呼呼 雖然是用剛幫成鍾慶生的那隻嗶嗶吹 (優賢還搞笑的說HOYA這人很有趣吧XDD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排字的部分因為我坐在黃區 只能顧左看右 沒辦法看到全場的應援文字 也不能拍 有點可惜
當時成員們在猜排的是什麼 其他人都猜不出來 唯獨東雨一個人蹦蹦跳跳跑去前面確認 看清了
還唸給我們聽 當下他說中排的文字是"明天見不到面怎麼辦" 他好興奮 一直大喊東雨東雨張東雨 可愛死了ˇε ˇ
感謝"Infinite台灣聯合應援"爭取排字的機會 聽到聖圭說這是第一次看到 就覺得莫名地想掉淚
身為INSPIRIT 又登上小巨蛋開唱的無限 這次有共同的回憶 雖說明天見不到 但是十年後也希望能再見呀!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我特別喜歡下面這張照片 不覺得很有意境嗎✪‿✪ 每次他們演唱會完 灑紙這邊我都會特別拍下好幾張
就覺得很漂亮 好似在冬天相遇一般 雪花片片飛XD (只不過我每次要拍的時候 總有彩帶在我附近飄阿飄
演唱會過後不斷聽"함께" 就會想起那天所有的美好畫面 無意間看到我旁邊小妹妹偷偷啜泣
我竟然也有種想要哭的衝動欸 可能是真的不捨吧 畢竟下次見面 下次再看演唱會又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丟彩帶的時間點有點亂 不過不影響演唱會整個過程 (只是我以為會有人來帶領大家 至少提點一下
結果沒有 沒有就算了 好像三樓座位區先丟 結果我們二樓光顧著看成員 最後才慢慢撕開彩帶 往下丟
(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只知道後面的粉絲丟彩帶下來 打到我 我才驚覺是不是要丟了? 呵呵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看到成鍾和優賢的頭髮因為靜電而炸毛 我都快笑倒了 尤其是優賢的好明顯 站在前方 我不注意都難
東雨從粉絲手中接過恐龍玩偶 粉絲是給他的沒錯 他還很疑惑的問是要給我的嗎 表情超逗趣的
還有 HOYA因為腳傷的關係 不能每一首歌曲都跳舞 雖然有點可惜 可是看到了他最大的誠意
不斷地用中文告訴我們對不起抱歉 儘管是有看提詞機來說中文 但是比起其他人偶爾穿插韓文
HOYA說中文的能力真的還不錯 而且也是唯一一個用中文說話 至少粉絲都聽的懂他的發音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INFINITE EFFECT TAIPEI 150905 

這次在台北小巨蛋辦的海外第一場演唱會 算是畫下完美的句點 雖然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像似 無法看到HOYA更精湛的舞藝 音響設備的問題無法好好聽他們歌聲 還有成員們的走位有點亂
但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跟一巡比起來 雖然我更愛一巡的歌單 但是就以演出的話 我喜歡二巡呈現的方式
有幾part感覺就像身在PUB 很High 且燈光效果很讚 那幾段的演出 我都看的好過癮 只可惜沒錄影><
說真的 Last Romeo原版跟優賢的比較 我更喜歡優賢Ver. 不知道欸 可能看習慣了
覺得以優賢為主的mv好像更貼近歌曲的需求 但是不得不說 原版的L在MV裡頭也太帥了吧XDD

聖圭那句정말謝謝 韓文加中文一起說好好笑 每次聽他說真的謝謝都覺得好有趣 "真的"的中文有那麼難嗎
東雨跟上次一巡一樣 隨時都在High的狀態 尤其是這次 說白了點就是有點像失控的少年 很神經 哈哈
雖然很神經 但是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好 很自然也很做自我 無時無刻因為有他的話和動作 全場都是笑聲
感謝張東雨這麼會帶動氣氛 雖然中文說的不是那麼好 但是給人的能量 一直都沒有退減

說真的 這次有點小失望 因為成鍾到黃區的時間沒有停留很久 所以我沒有好好看他
只注意到他很瘦很瘦 好希望他吃胖一點 這樣身材和穿衣服才會好看
生日那段感覺他有種想哭的衝動 無奈煩人的哥哥們一直鬧他 (我心想如果他哭了 看點一定會更高
然後 L真的讓我看到很不一樣的他 平常在鏡頭面前不是裝酷 就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多半都是成員們鬧他 他才會講話 可是這次在演唱會上 我發現他一直都是主動的 勇於傳達自己的心思
能看到這樣的他 算是很不容易吧!? 也挺感動的 他以這樣的付出回報給粉絲們 讓我們看見很暖很有心的L 

除了明洙手上的熊不知道他從哪區得來的 東雨和優賢手上的玩偶正好從我前方拿走 所以印象很深刻
(最後 感謝NAO和乓乓在演唱會外場相見歡 我們下次再見啦! 希望下次有更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聊聊!

150905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