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李成鍾23歲生日快樂!!!! (天啊 還是比我小XDD 可能過了五年十年二十年也不會變的道理lol..

粉絲的生日應援祝賀一年比一年還精采 我想說上次已經驚艷到了 今年依舊不惶多讓
可見成鍾的粉絲有多強大 有多希望給他滿滿的祝福 有多希望他看到 多希望他看到後會開心和感動
確實 感覺成鍾真的很開心 看到他的笑容在他生日的這天 也就滿足了 (真希望他能一直快樂下去

150903 JJONG DAY

150903 JJONG DAY

 

每次只要看到這種大家齊心合力給團員們的應援祝賀就覺得好佩服 這是需要花多少心力和時間去完成呀
我沒弄過 沒參與到不知道 不過生日這種節日一年僅一次 能幫自己喜歡的偶像好好慶祝 感覺真的很不賴
也謝謝這些站子和那些默默付出的粉絲 (想到站子我就想到 感覺台北場會有很多韓站的樣子 想到就可怕!

150903 JJONG DAY  

150903 JJONG DAY 

今年因為自己工作比較繁忙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追他們的消息和新聞 所以有些東西我可能看了也就忘了
到今天成鍾生日 想寫個像樣點的文章 卻因為沒有思路 想不到該怎麼下筆才好>< 有點囧

不管怎樣 成鍾在我心底永遠都是NO.1 感謝他今年的付出 不管是心態問題 還是在演藝的發展
因為有他的認真和努力 今年真的比較少聽到有粉絲或是ANTI說他的不好 這點我很欣慰
雖然無法像韓飯那樣時常看到他 偶爾可以送禮給他 但 只要有機會可以見到 還是不能錯過
很開心過兩天就可以看演唱會了 希望在這次二巡的演唱會上 能發掘更多成鍾不為人知的一面

150903 JJONG DAY 

曾說過 我喜歡成鍾這種與世無爭的孩子 所以不喜歡拿他跟別人比較 他只要做好自己就行
因為跟別人比較 和別人太過相像 就沒有自我風格了 喜歡這樣時而安靜 時而人來瘋的成鍾
不需要壓抑 有什麼話 什麼情緒 都能隨意地表現出來 這樣的他才真實 才更值得我去愛去珍惜
所以 當時喜歡成鍾被別人評論的時候 我都很希望他們試著去了解他 等到了解後再去喜歡 也不遲

往後也要快樂地過著每一天 望哥哥們繼續呵護著成鍾 粉絲們愛護著成鍾
而 成鍾就不斷地欺負著優賢就好了 (竊笑) 感謝成鍾的出生 也感謝他成為無限的一員
讓我們認識他 了解他 喜歡上他 日後也希望他繼續活耀於這個演藝世界 (如果能胖一點就好了XDD

WOOJONG  

150903 JJONG DAY 

[GIF] MYUNGJONG 

 

來回顧一下 自己三年前做的L鍾互動影片 (當時花了好多時間去用 雖然成果還是不怎樣
但是每當我看到這則影片 都會想起他們那些點滴的時光 對我來說 明洙和成鍾就是個特別的存在
透過L 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成鍾 也謝謝他這麼關照成鍾 (因為L 多了很多飯拍可以看^^

最後也要推薦一下這篇我自己寫的關於成鍾視角 ☞☞ http://manto03.pixnet.net/blog/post/101833078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