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 INFO

首先要感謝無限這麼快 在今年就選擇了台灣 舉辦他們第二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海外是第一個國家XDD
也好險是在九月份 我還待在台灣的時候 (之後也許會回去泰國 也不確定泰國場有沒有 參與的到嗎XDD
帶著滿滿期盼的心情 說什麼都要去看 (也為了彌補二月份他們到台灣 結果我沒好好看他們 錯失了機會

第一 要先恭賀他們居然在小巨蛋開唱 也許是因為SM接手控管的關係 依舊很替他們感到驕傲
記得上次一巡有兩天 看的第一天 實在是空位有點小多 這次能縮成一天又在小巨蛋辦 其實還挺不錯的
而且一天的時間 真的不用想 要看哪天比較好 不用為票而苦惱 當天就是精彩 不用分批看
第二 最貴五千元 這票價跟其他韓團在小巨蛋的演出 真的是很親民 (有那種不假思索就要買五千的決心!!!!!
不過 想到要用ibon買 頓時又覺得洩氣 (雖然是第一次售票當天使用 但 好歹也有聽過它多爛的傳聞

一開始想買搖滾C區 因為搖滾區的距離真的很近 況且座位和搖滾同樣票價 感覺搖滾區就是會比較High
但 突然想起上次看SUPER JUNIOR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有點慘痛 那時序號三百多 站的算遠了
雖然最後有搶到邊邊第二排的位子 可是要從後面C區看正舞台 就是有點困難 (太矮的下場
最後就作罷 選擇了二樓的黃區 會選黃區是因為正中央看舞台 小舞台 四面八方都不是問題
有曾經坐在紅和紫的區位 可能是不習慣吧 就覺得眼睛,身體要一直朝舞台那方向看去有點累
有些地方還會因此miss掉 所以只要有人問我哪區比較好 老實說我都會推薦黃區那塊
當然有時候也有可能一些意外 像似某成員可能走到黃區 停留的時間很少

SEAT PLAN 


早上11點賣票 沒有打算很早就去7-11站崗 而是到10點才準備出門到離我家很近的7-11
(要謝謝乓乓在購票期間一直和我閒話家常 讓我不至於在7-11等的太無聊 我們還為彼此打氣呢
10點進去7-11 問店員等下ibon那邊要賣票 有人在排隊了嗎 店員就很好心的幫我去看去問
結果得知ibon旁邊那裡有一個人在等 我說好 又問她 那我們是要在那邊等嗎 會不會影響你們
她說不會 我就馬上跑去ibon那 看到有一位在等 我想說一個人最多也買三張 我第二個應該也會買到吧
後來和前面排隊的那位閒聊一下 才得知是位媽媽 但不是媽媽要看 而是她來幫女兒佔位的
聽她說六點就到7-11等了 我心想這媽媽人也太好了吧 女兒也太好命了
如果是我們一般人的媽媽 肯定覺得我們瘋了 還要排隊 又要時間 乾脆不要浪費錢去看啦XDD
所以我一直很好奇女兒長怎樣 最後開賣前30分鐘 女兒終於出現了 (好險不是很公主病的那種XD
本來聽她媽媽說女兒好像要買兩張 可是又說不一定 也許三張吧
我就一直很忐忑不安 想說如果她要買兩張 另外一張可不可以麻煩有時間幫我點一下
想問又不敢問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問了 她一開始覺得有點為難 我想說算了 畢竟她也是第一次用機台
我就想憑著自己的力量也要買到票 沒買到至少也要碰到ibon 按幾個鍵也好吧XDD

11點到了!!!!!!!! (前面那位有播117去問中原標準時間 不過線路超忙 完全打不進去
我在後面就一直很緊張 畢竟是第一次親自操作 那位也是第一次用 我從後面看 就覺得她超緊張
沒點到重來繼續 沒點到又重頭來 反反覆覆快十次 她急我也急 最後才11:18就全部區域賣完
整個很錯愕 到底是怎樣 可以點就算了 但是沒出來位子 沒看見序號 又是哪招 整個有點欲哭無淚
上網看圓頂公告12:30會在清票 有稍稍放鬆 好在不是全部賣完 BUT又要在7-11等噢
我才跟乓乓開玩笑說今天三餐都在7-11解決了 (前面那位沒走 我想說清票也許還會有機會
就也跟她在7-11等12:30清票 期間7-11店員人真的都很不錯 問說是在清票嗎 我說對啊
他就幫我們把機台重新啟動 當時要到11點的時候 還會來提醒我們還有5分鐘喔 一整個貼心
今天能這麼順利真的都要感謝那些店員 不會覺得我們一直站在ibon前面很礙眼
我們購票 一直按不進去的時候 他們還會來幫我們看是哪裡出問題 必要時 又一直跟我們講要堅持

12:30到了!!!!!!!! 一開始前面那位有點到兩張票 看她一直按一直按 我的心情也超複雜
很想說妳快點好嗎 妳後面還有一個我再等捏XD 但 她有點不死心 因為一直沒有選到理想的位子
看她緊張一直反覆弄這弄那 我都有點焦慮了 想說我等清票 再沒有 我真的會哭T^T
約莫15分一過 又全部的區位賣完了 她有買到票 我還沒啊 我整個很鬱卒
她可能有意識到 所以跟我說妳要不要先買 我說喔喔沒關係 妳如果要點就先吧 就快一點好了
之後她還是讓我點ibon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她會緊張了 因為我在按的時候 手也是抖個不停
一直告訴自己要鎮定 約莫10分過後 我點了一下 居然有些區位又有可以買 我就加緊手的動作
按了幾次 結果又不行出票 後來給那位按 她有點混亂 我說我幫妳按 結果就買到了一張七排的位子
她想七排還算不錯 就先把機會讓給我 好在我最後也有點到票 (雖然不是理想的位子 但 有總比沒有好)
至少比第一次購票來的順利 第一次點二樓四千11排 還點了搖滾區 結果序號1001號 差點要暈倒

 

TICKET 

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想下次要再搶票的話 大概知道ibon的操作方式了 (雖然還是不建議用ibon售票
發現它不是爛 而是有點秀逗 雖然我知道全部的人在同一時間使用 本來就會跑比較慢
但 也不至於跑不動 一直管制或是出現當機的情況吧!? 系統不能即時更新 這點真的有點遜

另外 我得說買票的時候真的不能緊張 要冷靜要沉著 不然其實很快就能買到票
但是因為妳的緊張 搞的手忙腳亂 錯失一秒就多錯失一個機會了 (今天領悟最大的
還有 真的要堅持下去 不管是不是理想的位子 至少先看要的區域 狂點狂不放棄 就有可能了
而且也要等一段時間 我個人認為好像是15分鐘清票一次 (有些人多按 沒去付錢 然後位子又會出現
因為我就是秉持著這精神 結果我和另外那位女孩一直等清票 最後就一瞬間點了好幾張
還在比較哪個區域比較好 有沒有更前面一點的位子....etc (雖然有點壞 但 先點先贏嘛XDD
最後看到五千的區域都沒有好的位子 加上有些客人要用ibon 店員問我們好了嗎 才決定離開7-11

 

INFINITE EFFECT歌單  

既然最後有買到票 就可以放鬆了 剛開始賣票那瞬間真的快得躁鬱症 心想有就好了 不求好位子
但是真的點到 又希望可以更好 好在最後有堅持 雖然離舞台還是有點距離 但 可以說心滿意足了
而且第一次坐二樓還蠻興奮的 下個月演唱會見啦!!!!! (之後要開始聽他們的音樂囉XDD 演唱會要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