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上次發文不知道是民國幾年(好像也沒那麼誇張啦XD) 為了不讓痞客邦又再雜草叢生
決定來打篇文章好了 (目前發文基本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且我為了寫一篇文章 每次都要想很久><

這篇原本就打算寫的 但不是以這集來訴說 總而言之呢 從2013年看了"爸爸去哪兒"
認識到了Kimi 之後第二季的Grace姊姊 恍然間發現"超人回來了"這個節目 宋家三胞胎就成了我的新歡
尤其是大韓 (民國和萬歲也很棒) 但對我來說 他最可愛我最喜歡他 第一眼就認定是這個孩子(!)
雖然在節目上 大韓總是寡言 不像愛撒嬌的民國和自由靈魂的萬歲 可是從34集追到現在
發現大韓漸漸地變活躍 也會適時的撒嬌 總是很獨立 有長子和大哥的風範 話也說的越來越好
很開心他能有這樣的成長 雖然不想三胞胎長大 但是看到他們一點一點慢慢成長 還是覺得與有榮焉
而且我很喜歡現在大韓的髮型 前一陣子剪的太短很萌 但也很呆 現在長長的 能襯托出他帥氣的臉蛋

還有 大韓雖然寡言 但 真的是爸爸的好幫手 雖然也會賭氣 鬧小脾氣 可是都不會讓爸爸操心
粉絲評論爸爸果然最疼大韓這句引發言論 看到這句話其實我是開心的 我本來就希望大韓能得到很多愛
畢竟他安靜 不吵不鬧 也許一不注意就會忽略他 其實爸爸疼誰是其次 只要大韓越來越活潑
總是笑笑的 過的開心 不要受傷 不要因為民國萬歲的粉絲批評使得爸爸換個方式去疼愛 那就好了。

大韓尼 

 

我一直都很佩服宋一國教導孩子的方式 覺得一次要照顧三個小孩子已經很不容易了 卻還能這麼大氣
就算孩子吵鬧 也不會生氣 總是能找到同等的方法 不管是對自己的耐心 還是孩子們的情緒 都能管理的好
每次在他身上都學到好多 都會想著以後我對待我的孩子也要以這樣的方式去做 (然後想著想著
每次看到大韓民國萬歲就想說 啊!!!!! 我好想要生孩子啊!!!!!!!!

事隔幾個月 大韓和民國都會用筷子了 (想想.. 我以前學習用筷子也是這樣嗎!? 我有這個學筷夾嗎!?
萬歲依舊自由靈魂 覺得他不知道是像到誰呢 每次都會有驚人之舉和驚人之語出來 老是讓人笑呵呵
大韓這幾集都比以往來的開朗 好喜歡聽他笑的聲音 (民國的是甜 萬歲的有點尖銳 大韓好像稱的上憨!?

大韓尼 大韓尼

然後我很喜歡一國爸爸安排的位子 給大韓坐在中間 這樣民國說話和萬歲活躍的時候 不至於忘了大韓的存在
吃飯時也很喜歡看大韓和民國的互動 覺得家裡有三個小孩的家庭 好像老二真的都是中間人
能跟上頭的哥哥一起娛樂 又能跟底下的弟弟一塊玩耍 民國是很好的寫照 還總是能讓著大韓 不會與他爭

大韓尼

 

這集講述三胞胎到山上的幼兒園 跟以前要爸爸在身邊不同 這次爸爸離開也沒有哭哭 (果然數1~10很有用
看他們吃飯每次胃口大開 都會覺得食物好好吃 加上他們手都小小的 看著看著就會覺得好可愛唷~~~
(大人用手抓東西吃 就會覺得好沒形象 好狼吞虎嚥 可是小朋友吃 就會覺得好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大韓尼 大韓尼

 

之後宋一國爸爸在教導孩子們學習一些用語和懂得分享 剛開始大韓跟爸爸開玩笑 爸爸只是對他傻笑回去
後來民國沒有認真去學習 爸爸有點失望 所以拍了民國的桌子 因為這個舉動 引發很多網友說爸爸何必這樣
當下我看到民國沮喪 想哭卻又不能哭出來的表情給萌到 但是真的心疼 可是我不會怪宋一國阿爸
阿爸最疼誰 對誰好 那是宋一國的事 不能單單因為這件事情就說爸爸不疼民國吧 在我看來
阿爸對三胞胎都同等對待 只是孩子們可能也要拿捏好阿爸的情緒 不然就會不小心觸到阿爸的點而發怒

大韓尼 大韓尼 

最後分草莓的情節 大韓和民國相互分著吃的感覺也太溫馨太可愛了 最喜歡看他們倆的互動XDD
而且感覺他們兩個越來越像 要是只有雙胞胎 說不定他們兩個長大後 髮型還一樣 真的會讓人分不清楚 

大韓尼  大韓尼 

最後希望三胞胎可以一直相親相愛下去 不要下車 因為我會一直追下去 還有 我最喜歡的大韓
要是能有多一點鏡頭那就好了!! 除了三胞胎 書言書俊這兩個也超古錐 越長越大 越會做些可愛又搞怪的表情。


網友做了一系列大韓和聖圭的對比圖 乍看之下還真的挺像 尤其是聖圭小時候的照片 跟大韓的模樣真的超像

大韓&聖圭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