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_MAMACITA 

距離第六張專輯Sexy, Free & Single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了 唉呀呀呀呀 時間過的好快啊~~~
這期間發生了不少事情 好在SJ一直都是一家人相扶相持地挺過來 也迎來希澈和利特的退伍
今年發第七張專輯 並以10人的形式回歸真的很期待 (想想這兩年我見過他們全體的次數 不到五次吧T__T

24日看MV預告的第一波 本來還對這次的專輯有點不感興趣 就覺得有點FUNNY
可能我對牛仔也沒有什麼好感 所以看第一波只覺得這次MV有劇情還不賴 就沒怎麼多想
接著26號釋出第二波預告 我就激動了 光是聽副歌就一直嚷嚷上口 每晚腦子裡都是아야야야야~
還發現到這次的舞蹈很特別 食指和小拇指旋轉 這到底是哪招呀 一看到就讓我想到某個卡通影片
也因為好感度大增 就對整首歌更加期待 想著就算副歌好 很讓人中毒 其他部份也不要太差

好在沒有讓我失望 原本以為29號才會釋出MV 原來28日就播了 29日凌晨才是公佈音源
當時我還想著SM是不是又搞烏龍了XDD 先放MV也好 這樣對回歸舞台就會有些了解
MV雖然跟以往一樣 都著重在舞蹈和個人特寫的部份 不過這次多加了個劇情 感覺還不賴
不至於覺得乏味 一開場看到始源油膩膩的神情就想大笑!!! 然後我覺得強仁, 晟敏和銀赫不需要染髮啊
強仁感覺不太適合太金的髮色 可能他不太白 所以覺得有些突兀 晟敏則是有挑染 感覺滿新鮮的
但是把他眼睛都遮住 這樣對他來說真的很好嗎(疑惑) 然後銀赫的髮色讓我想起SUPER SHOW 4那時候
唱著自體發光寶石美男的他 跳舞依舊很有魅力 每次都會不自覺的被他吸引
雖說他是領舞 不過這次大家站在中間的分配都滿平均的 舞步看似不像以前那樣累
但是繁瑣的部份感覺也好多 交錯的走位啊手啊 感覺錯一個 好像都會被放大來看呢
常常會想他們都這把年紀了 還要這麼拼 也挺辛苦的 不過這就是他們一貫的風格吧
在音樂舞台上總是散發魅力 讓大家看到他們不同的地方 下了舞台或是到自己的場子 又是一個樣
就像在發片記者會上 感覺每個人都不正經了 跳的跳 趴的趴 雖然挺搞笑 但是就愛他們這樣
毫不做作 不隱藏的把自己想要表達的都給表現出來 讓我都想說一句 我期待已久的SJ終於回歸了~~

SJ_MAMACITA

 

始源: 你為什麼現在閉口不言 下定了決心要順應自然嗎
   只要噓! 一聲就能風平浪靜 他們卻不停地嘟噥抱怨
圭賢: 還在期待Super Man降臨嗎? 眼下是適合玩樂的世道 對吧?
   若依然按照原來走過的路前進 就不會有槍打出頭鳥的事 不是嗎?

強仁: 堅強地守護至今的我們啊! Yes!
東海: 東海果然也會這樣說的啊! Yes!
利特: 擁有所有特別之處的我們啊! Ooh!
厲旭: 究竟發生過什麼事啊?

Hey! MAMACITA 我啊 AYAYAYAYA
殘忍地破滅掉的夢啊 AYAYAYAYA
有些東西崩塌消逝 連眼淚都乾涸殆盡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You can't do that!

東海: 無論是誰先說開始 現在只想到此結束
   互相挑衅的話 話 話 就像毫無目的的戰爭
厲旭: 只計較眼前利益得失 也試著隱藏鋒利的牙齒
   忘記了真正重要的一點 再問一次 So dumb

晟敏: 即使呼喊也聽不到嗎? Yes!
希澈: 許下了無法兌現的諾言嗎? Yes!
始源: 事情爽快地解決了嗎? Ooh!
厲旭: 究竟發生過什麼事啊?

Hey! MAMACITA 我啊 AYAYAYAYA
殘忍地破滅掉的夢啊 AYAYAYAYA
有些東西崩塌消逝 連眼淚都乾涸殆盡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You can't do that!

晟敏: 轉身走向其他 道路 道路
利特: 為了受傷的你 安慰 安慰
神童: 符合你所在的位置 Allo Allo

You ain't got no chance 不要錯過
失去一次就再也無法挽回

銀赫: It's funny, I don't think so 不要對我說教
   我是甲等中的甲等 你才是乙等中的乙等
   難到只有你一個人在這權力遊戲中被判出局嗎?
神童: Just close your lips. Shut your tongue

圭賢: 絕對不能我一人獨做不同的夢
   現在我需要你
厲旭: 我需要你
圭賢: 我需要你

充滿情誼 充滿歡笑 和喜歡的人們一起生活
偶爾回顧往昔的時候 覺得做的不錯的時候
那時有我 也有我們 還有那值得期待的未來
不論何時 我們都會再一起合力奮起

Hey! MAMACITA 我啊 AYAYAYAYA
殘忍地破滅掉的夢啊 AYAYAYAYA
有些東西崩塌消逝 連眼淚都乾涸殆盡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You can't do that!

強仁: 轉身走向其他 道路 道路
利特: 為了受傷的你 安慰 安慰
希澈: 符合你所在的位置 Allo Allo

You ain't got no chance 不要錯過
失去一次就再也無法挽回
Hey! MAMACITA 我啊 AYAYAYAYA

- - - - - - - - 中翻歌詞轉自: 希盛世only-heechul - - - - - -

 

MAMACITA 動圖 

MV的劇情很有趣 很符合這幾個愛搞怪的歐爸 每個人都戲精上身 我一看到賢旭躲在角落打撲克牌 瞬間笑歪!

這次的舞蹈我很喜歡 很多細節 雖然副歌那手指的部份有一丁點搞笑 還有所謂的頭疼舞 也很令人不解
不過不會影響我對這首歌的喜愛 果然我就是喜歡所有團員都穿著相似的服裝 看起來就很有一致性

 

其實還真有點不習慣藝聲入伍的事實 我聽MAMACITA聽到最後一直有個疑惑 就是為什麼只聽到賢旭再唱
後來才想到藝聲不在嘛 高音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他們了 圭賢我就不多說 (誰叫我是他的音癡飯
厲旭唱的也不賴 但是這次讓我注意到的不是厲旭的歌聲 反而是他的舞蹈動作
特別的讓人著迷 感覺小孩子在成長 越來越懂得散發魅力 還有那些wave 唉呀呀呀呀 真的會被吸引!!!

 

隊長利特表示: 那段非常懷念的時間終於回來了 我曾苦惱還可不可以和成員們一起站在舞臺上
那個時間就是現在 我會好好活動的! 這次的重點就是不要過於重視過分的獨特風格和我們自己的錯覺
明年就是10周年了 加上練習生也有15年了 感覺我們一直都捂著耳朵沒有聽取周圍人的意見
這次非常積極的加入專輯的創作中 以前不管是我還是成員們都覺得冠軍最重要
雖然現在不是沒有這個想法 而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比起這個更重要的是和成員們
以及周圍的好的工作人員一起工作 這次的目標就是開心的活動
一開始一直在煩惱要怎麼才能拿第一 現在多了一份淡然 我們雖然也出道了很長一段時間
但比起god和神話還差很遠 隨著時間的過去 粉絲和人氣並沒有下降 而是一直受到了關愛 這讓我們很高興
這次SUPER SHOW我們也很努力的準備了 請多多期待 為了回饋大家的愛 我們準備很多活動 一定會好好努力

希澈則說: 利特有3年了 而強仁則有5年沒站在舞臺上 心情很不一樣 成員們為這張專輯付出了很多心血

對於因為服役而未能和成員們一起亮相的藝聲 成員們表示: 應該所有的人都站在臺上才好
每次有人不在都覺得很可惜 希望藝聲能夠健康退伍 我們才可以繼續在一起

- - - - - - - - - - - - 以上發片記者會訪談內容轉自: 韓星網 - - - - - - - - - - - -

 

利特作為隊長 這些年真的很不簡單 雖然回歸了是好 但是很多事情又得要一肩扛起
好在有成員們和一直守護著他的ELF們做為後盾 希望回歸後 很多事情都是好的開始
有利特在的SUPER JUNIOR 感覺就是不一樣 相信向心力會更強大 也期望MAMACITA有個好成績
看到朴隊長為了名次而有些焦慮 雖然他們現在都出道很多年 目前新進的男團又蠻強勢
但 我相信以他們的能力 還有ELF不離不棄的支持 依舊會有個好的開始 完美的起點
不要再說誰會對他們造成威脅 或是年紀已老那種話 什麼誘惑都比不上他們總是自己努力著

銀赫曾說過: 聽說偶像的任期是不會超過5年 5年之後就沒有更高的人氣
好笑! 我們還會再活躍個50年 (就因為這句話 不管SJ活動到多少年 依然會跟隨著他們!!!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