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6 那年夏天2彩排 

看影片的時候一直警告自己不要放太多心下去看 免得看了會覺得太想他們 而難過或有點失落
不過看到一半就因為覺得太精采 實在不得不去想 感覺就是跟演唱會表演的模式是截然不同的
尤其又能在這場演唱會下來感受到他們真摯的表演內容 和動聽的歌聲 真的很不賴
雖然會羨慕 不過我也只是說說/想想 能搶先看到他們在後台彩排 這樣也不錯啦 (這是安慰自己嗎XD
現在依稀記得一點第一次"那年夏天"的精彩 希望那年夏天2能夠突破 讓粉絲/媒體們看到他們不一樣的蛻變。

這篇依舊會有許多動圖(弄GIF弄上癮的我TUT) 成鍾好像沒有這麼主動對任何一個哥哥這樣吧
東雨還真是個例外 這小朋友真的要開始反攻了(誤) 應該是說他越來越調皮 都要騎到哥哥們的頭上

 

聖圭沒化妝時的模樣很可愛 很清純(羞) 少了點隊長的威嚴和殺氣 而且我怎麼覺得不化 眼睛反而比較大

然後很愛漂亮 又注重自我管理的成鍾 不管化了妝還是沒化妝依舊很亮眼 就小朋友的臉 可愛可愛的
(還有 優賢躺在桌子上休息 我真的覺得好強 第一次知道原來待機室的桌子還有這功效 長椅不是比較好嗎

 

 

回歸正題! 雖然我知道演唱會背後都要事前準備很多 麥克風啊 伴奏啊 和工作人員都要搭配的好
卻也沒有想到原來需要的那麼多 難怪每次看演唱會總有幾個人聲音特別突出 或是哪裡音樂又出了點問題
每每看彩排現場都可以學到好多 所以說 也不是偶像們開唱沒有壓力 從事前準備壓力就來了吧XDD

成鍾當天的穿著我滿喜歡的很俏皮 雖然這種衣服好像不太適合板型小的他來穿 不過依舊好看 還跟帽子做搭配
雖然是彩排 不過還是把頭髮稍微燙了一下 (但是我覺得不燙比較好看呀 這樣好像剛睡醒 來不及整理髮型
PS. 看到最後才知道這衣服和帽子是飯送給成鍾的 哇嗚~成鍾真的超貼心呀 每次粉絲送他都會拿來穿

 

成鍾140806衣著  

 

唱完一小段兩首歌後 這群人就坐著閒聊了一會兒 雖然他們都矬矬的 不過就是這樣才能看到最真實的他們
聽到一天只吃一餐 還有下午兩點才進食O_O 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吃飽 難怪各個都瘦
另外講到HOYA就覺得有點悲傷 在演唱會前弄傷了腳踝 身為擅長跳舞的人 一時間不能跳 只能呆站著
肯定會氣自己 大家也都很心疼 可是天不從人願 希望能趕快好 下次要注意 別再受傷就好了

截圖_我果然是聖圭的ANTI飯 

優賢搞笑的唸了一句: 這些飯的留言都是跟演唱會無關的啊! 聖圭解釋可能想要了解近況吧
雖然如果是我 我肯定也會問他們近來都在做些什麼 畢竟有的人看演唱會 主要不是欣賞演唱會的內容
而是見到成員們就很開心的那種 (哪知道優賢比較care粉絲可以多發問關於演唱會的事情 呵呵

截圖_140806 優賢&東雨 

談到Acoustic的部份 我覺得他們都發揮的不錯 雖然有些歌真的不需要做變化 還是原曲好聽
但是能聽到不一樣的版本感覺也不賴 很享受 我自己也很想要聽到Last Romeo的原音版本
就覺得這首歌很有挑戰性 雖然只派出優賢一個人唱 不過能感受到他的熱情 還真的滿好聽的TUT 

 

當天還蠻多可愛的小片段以及有些血紅的畫面 東雨把小外套披那樣 也難怪優賢會受不了想要去調戲
成鍾很順暢地唸完粉絲的留言後 聖圭說成鍾講故事的能力真的有進步 當MC果然有好處
成鍾說是因為我很安靜 覺得我做不來嗎 哥哥們馬上辯駁說不是 是因為做的不錯嚇到了
東雨說以前成鍾發Paradise的音老是怪怪的 優賢就學成鍾怎麼說paradise 害他很不好意思
(哥哥們突然稱讚 害成鍾覺得好害羞哈哈 以後多的是機會啦 當MC已經很了不起了XDD

歌唱完後 接著是和飯接通電話 這環節好有趣 粉絲們都表現的落落大方 (雖然只能聽聲音
不過我覺得接通的韓飯都好可愛 講話內容很逗趣 還說歐爸們提問題吧 (明明就是飯要自己問
太好笑了 一個比一個還有梗 不過每次看到她們能自然的問出這些問題 我覺得滿佩服的
可能我比較不常打電話 平時跟人說話都有點小緊張/尷尬了 如果是遇到明星 那更糟了吧>_<

 

最後演唱Man In Love原音版本我好喜歡 然後HOYA還要幫Naver拍個馬屁也真是太好笑了
成鍾啊 有時候其實我不喜歡他的氣音 (可能狀態不怎麼好) 但 我總是希望他能表現的大方點
L呢 當天根本就是金明洙 沒正經過呵呵 優賢.. 我一直注意他的手臂 兩層顏色好明顯
聲音也特別突出 很享受在其中 東雨呢 感覺是真的很想有一日當上DJ 學女生的音講話太搞笑了
成烈嘛 希望他在演唱會上狀態比彩排的時候好 他唱那幾句實在有點有氣無力 (我必須這麼說
最後是leader-nim聖圭 他指責粉絲結婚可不是妳說了算就好 就知道他有多霸道 (誤!
其實他真的是個很特別的隊長 通常隊長都會搶著講話 可是他都丟給弟弟們說
有時候會覺得他看起來好像不用煩惱什麼事情 表情卻寫著我有心事 總是積在心裡頭
可以像哥哥一樣帶領著整個團隊 又可以像弟弟那般 和成員們一起玩鬧 總之他是個含蓄的人 真的辛苦了
最後希望這七天的"那年夏天2"夏日演唱會能進行的順利 成員們和粉絲要過的愉快 然後不要有人受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蠻小頭 的頭像
蠻小頭

【 ⓜⓐⓝⓣⓞ♥ⓚⓨⓤⓦⓞⓞⓚ〞位於遙遠的熱帶國度 】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