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在Tumblr放的動圖蠻廣受好評 就一直想要做 邊看影片就邊弄幾個出來 已經弄的好有心得
雖然自己做的動圖水平只能這樣 不過比起要做個完整的互動影片 GIF似乎快一點

每年都要來一篇成鍾和哥哥們之間的互動總匯 雖然我覺得今年的互動沒有去年多
但值得慶幸的是 好險還有一點可看性TUT 以前的成鍾感覺是看哥哥不爽 很多心情都藏在肚子裡
現在長大了 成年了 就會有點小反抗 有時候我都覺得他快要騎到哥哥們的頭上
看起來是比較頑皮 但這是他最內心的自己 越是這樣越感覺的出來 哥哥們對成鍾的疼愛

聖圭得知成鍾在背後揍他 情況變這樣  

[動圖] 聖圭揍成鍾 


我一直很喜歡團內的隊長和忙內之間的互動 因為差比較多歲 相處自然會特別讓人好奇
其實比起相差一兩歲 我覺得差距比較多歲的自然比較親 比較多話題 也比較不常吵架
聖圭雖然總愛使喚弟弟 但是忙內line中他最愛模仿成鍾 不管是說話的氣音 還是拍照的姿勢
每表演一次都會讓人感嘆 他到底有多長時間一直在觀察成鍾呀 怎樣做都很到位

近期還一直暴露成鍾的相片在他自己的推特上 雖然嘴上說那些都是醜照 可是發出來每一張都好看吶
不知道是有問過成鍾的意見 還是他自己想把成鍾的形象顧好好 總之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隊長
現在雖然比較少聽見成鍾對聖圭的抱怨 不過一逮到機會 他還是會抓住很多聖圭的把柄
整個就是無法無天的小朋友 而聖圭對他這樣的行為也只是笑笑的
有時候見其他成員在調侃成鍾 聖圭也只是靜靜地看著 等成鍾需要他時 又會找適當時機去解救
成鍾雖然總愛說隊長應該要換一下了 可是從他嘴裡說出這句話 我只覺得他是在心疼聖圭的辛苦

[動圖] 隊長圭&忙內鍾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前我總覺得成鍾跟成烈是哥倆好 最近則因為和東雨上節目的機會比較多 感覺他跟東雨更合的來
看他們兩個打鬧說說笑笑真的很美好 成鍾說過東雨是隊內很可靠 可以說心事的哥哥
我想就是因為東雨的心胸很寬大 開的起玩笑 成鍾才能這樣對哥哥肆無忌憚吧
對其他的哥哥們一揮手 其他哥哥就會放大成鍾要打他的事實 而東雨不會 都任由成鍾繼續鬧他
身為都是善良的孩子們 看他們玩在一塊都不覺得會被對方帶壞 連帶著笑容還會一起被感染

[動圖] 東雨&成鍾140722  [動圖] 忙內和東雨好可愛QAQ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動圖] 成鍾 (優賢壞壞

南優賢... 神煩兼成鍾喻為最好欺負的哥哥XDD 雖然優賢總是很喜歡去鬧成鍾 但我就是喜歡看他們這樣
好像不打不相識 見面不吵不鬧很奇怪 雖然成鍾在電台上說過他跟優賢其實不親 兩個人待在一塊會覺得很尷尬
可是我才不相信呢 一找到機會 成鍾就想羞辱優賢 一有機會 他還會挪出個時間 幫不在場的優賢說說話
其他哥哥沒多想 他卻想到優賢的心情 真是個善良的孩子 以往會覺得優賢給予的付出 好像比成鍾來的多
雖然都是因為玩鬧而被注意到 不過今年成鍾稍稍改變 感覺比起幼稚不懂事的哥哥 忙內給的關懷也不少

即使依舊像湯姆貓和傑利鼠那樣你追我跑 兩人的好關係還是能夠從談吐間和動作上來察覺
其實優賢有點返老還童吧我覺得 剛好他們家忙內又是可愛的人 所以對他來說 這個玩具可是得來不易
成鍾雖然檯面上不敢對優賢怎樣 但私底下的他砲火猛烈攻擊優賢 可優賢總是不以為意的表態
所以說他們的相處方式真的很特別很有趣 該鬧的時候互相鬧 該尊重彼此的時候 又會讓人感到特別溫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成鍾雖然沒跟HOYA同房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能看到他們相處的還是很要好 如同以往我就蠻欣慰
再怎麼說 HOYA曾是那個最讓他依賴的哥哥 想到以前成鍾迷失了笑容 是HOYA要他找回以往的自我
我就覺得很想哭QAQ 現在雖然不同房 可能沒有以往那樣總是膩在一起的畫面 彼此也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但是 是時候讓成鍾自己闖一闖也不是壞事 我覺得現在的他就很勇敢 找到時機就會調侃一下HOYA

HOYA也不像以前那樣愛擺"要尊敬我"的架子 總能和成鍾鬧騰在一塊 依舊是個很體貼又很關注他的哥哥
雖然愛笑成鍾跳女團舞蹈 可是每當成鍾表演女團的舞 只有HOYA一人專注的欣賞 還會在背後陪著他跳一點
是個明明很關心成鍾 卻總不在表面上顯露出來的哥哥 (兩個人都含蓄 有時候真的需要一方來主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動圖] 成烈&成鍾 [動圖] 成烈&成鍾 

成鍾其實在隊內已經算高的 但是每每站在成烈旁邊就覺得他瞬間變得好像小孩子 那樣需要人呵護
我一直覺得成烈和成鍾很像有個革命情感 就是總會替對方說話 好像兩人相處在一起 也不會有丁點的磨合
成鍾總說隊內成烈是最有男人的氣概 成烈則總喜歡提及成鍾因為是忙內 有很多可愛的地方
兩人總是互相稱讚 也會幫對方說話 即使他們外出的時間不比別人多 可是從談話間也能知道他們的親密
今年能感受到成烈和成鍾的互動又更多了 成烈感覺很喜歡主動去勾搭成鍾 愛把他當孩子一樣看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動圖] 明洙&成鍾 [動圖] 明洙&成鍾

雖然我愛All鍾 但是明洙和成鍾是摯愛 雖說很喜歡 但是也沒有很偏激 因為我知道他們心裡有彼此就好
曾在電台聽到別人看到他們兩人外出很意外 想說他們不是不熟嗎 那時候我其實有點擔憂
畢竟今年兩人的互動真的沒有很多 也許都在私底下我們看不見的地方 不過還是會怕以後沒有互動可以看
因為多半 明洙都是主動的那一方 如果成鍾沒有靠近他 明洙基本上也不會有太多動作
有時候我覺得他們很矛盾 明明就不用顧他人 可是卻總偷偷摸摸的來 不知道在顧慮些什麼
現在L又有戲劇要忙 電台上就算兩人都出席 也沒有什麼可以談到彼此話題的內容 想想就覺得可惜
所以我只能期待他們在簽唱會/演唱會上有更多火花產生囉 畢竟那裡是自己的地盤 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吧 (攤

 

希望哥哥們能一直疼愛著成鍾 雖然他現在比較皮 已過了叛逆期 會有自己的想法 都希望哥哥們能擔待點
也希望成鍾能把哥哥們當成最堅固的依靠 如果他總是把委屈憋在心底 相信哥哥們也沒辦法幫他解決
有的人也許會覺得成鍾在這個團體裡頭 用處不大 沒什麼個人特質 或是沒什麼讓人有記憶點
但 對我來說他很珍貴 是他讓我看見了這個團體相處的和諧 也讓我了解團內中忙內的重要性
他一直試圖的在改變自己 以達到別人期望的目標 有時候看他那樣改變 我都覺得不需要
他就當團寵 一個被哥哥們疼著的孩子就好了 話是這麼說 不過成鍾也有自我的理想
我想.. 還是老話一句 懂他的人自然會喜歡 新節目Super Idol Chart Show要加油 期待日後更多個人活動。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