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722 RADIO - 成鍾 

一有電台的節目要上 就很期待看到成員們之間的互動和調侃 還有每個人鏡頭下私底的模樣
雖然我不得不說 每次要注意其他成員 可是看到最後目光都會被李成鍾小朋友給吸引過去
所以動圖弄到最後 他的最多 實在太多可愛又爆笑的畫面了 就會一邊看一邊GIF下來 (好過癮呵呵.....
不過我只能GIF成這副模樣 以前用的還不錯的一個我忘了 **有人推薦做動圖的程式 可以介紹嗎XDD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下面這個動圖 就是會覺得有一種奇妙的feel 好像明洙真的在看成鍾一樣 (羞

140722 RADIO - 成鍾 

還沒受真正的訪問的時候 我就已經弄了幾個成鍾的動圖 咳咳!沒辦法 他這人就是這樣
一遇到熟悉的前輩 樣子都可以不顧了 看到他大笑又是拍手的模樣 真的想問一句是有這麼好笑嗎
完全就是個豪放不害羞的孩子 沒想到張東民大叔這麼喜愛成鍾呢 (雖然我沒啥他們之間互動的印象
不過光聽聲音 就聽的出大叔對成鍾疼愛有加 還說他是目前偶像裡頭中生的最漂亮的一位
唉呀呀 成鍾也不害臊地就欣然接受 哈哈 (前輩們這麼疼愛忙內 哥哥們可要加把勁啊!!!!!!

140722 RADIO - 成鍾 

140722 RADIO - 成鍾 


東雨說他喜歡上電台的原因是因為成員們可以坐在正對著自己的方向 L也說平時在公司是不會這樣
偶爾能上電台 出來說說話是很好的 (喔摸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 但還是會有點擔憂他們目前的狀況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們的友情應該都不錯 況且又是男生 應該遇到什麼事情 都能自己處理好
沒有想過會像女人心那樣的糾結 不過七個人確實不可能都好 肯定有一兩個 三四個最知心吧
就像聖圭問歌唱的事 他肯定跟優賢討論 HOYA跳舞肯定會找東雨談 不管怎樣 彼此有互動 不要有嫌隙就好

140722 RADIO - 成鍾 

成鍾在放送中不管說了什麼 張東民大叔都會一直稱讚成鍾 稱讚到最後另一個DJ都替成員們打抱不平
東雨一開始要介紹個東西 結尾都會提上成鍾 因為他知道只要提起成鍾的名字 大叔肯定感興趣
果然還真的是只要話題扯遠了 最後都會因為成鍾又把它拉回來 聽見大叔左一個成鍾 右一個成鍾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當下的氣氛好曖昧TUT 哥哥們見這些粉紅泡泡 則是一副看熱鬧 卻也有點興奮
(總而言之 成鍾真的是... 不懂他個性的人會覺得他脆弱 了解他過後就會知道他有多熱情善良兼可愛了!

[動圖] 140722 明洙&成鍾 

 

聊起除了當歌手 還有沒有想過要什麼樣個人的活動 東雨回答想當電台DJ HOYA則是殷切盼望能再演戲
說真的 當時HOYA演出[請回答1997]我還覺得不可思議 原本對那部戲期望沒有很大 剛開始還隨便亂看
後來就因為每個演員都很會演 當然也包括HOYA把俊熙的角色給演的很活 而深得我心
有時候想起戲裡的片段都會覺得他肯定花了很多努力去投入進去 希望有機會還有編劇能找上HOYA
能看到HOYA演戲也是一大享受呢 只是下次不要再演這麼悲摧的角色就好了keke
其實HOYA很謙虛 就算真的感到自傲也不會顯露出來 (有時候都不希望他飛的太遠 但又希望他能站的更高

[動圖] 140722 成鍾&HOYA 

[動圖] 140722 明洙..傻傻的XDD 

[動圖] 140722 成鍾揮手~ 

我這次一直弄動圖 然後不發表感言會不會很不負責任啊(呵呵) 就好多好多畫面可以GIF收藏起來唷~

 

介紹專輯裡頭的歌曲 東雨顯得好興奮 每首都跟著唱一點 完全發揮了張DJ的本領 倒是HOYA很少話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點點的冷漠啊 可是看他的樣子又覺得他應該是累了 眼睛很腫 沒什麼精神
不像東雨和成鍾那樣hyper 一找到機會可以說話 就馬上打開話夾子 (L則是永遠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XDD

[動圖] 140722 蠢萌蠢萌的L 

[動圖] 140722 成鍾clapclap 

 

回放專輯裡頭的每首歌曲 發現INFINITE這張正規專輯的音樂真的都好好聽 抒情的就抒情 快歌也不失動感
很有味道 果然買回家珍藏是對的XDD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INFINITE F原來取的名為"冥王星"
但是從成鍾的口中敘述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有趣 沒有取冥王星真的有點可惜捏
雖然沒有正式出道 不過會跟L一樣期盼那天的到來 (如果公司不管銷量問題 就趕快讓他們試一下吧^^

[動圖] 140722 兩位是中邪嗎 呵呵 

[動圖] 140722 可愛的小朋友 

最後快問快答Yes or No的部份 第一道題目出來就把人給嚇傻了!!!!! 問L有沒有想過有一天要公開的談戀愛
不知道為什麼 我感覺他有點尷尬 尷尬完之後又不假思索的回答NO 連帶著成鍾都有點緊張
後來還要解釋不是因為不想公開 而是現階段對戀愛沒有太大的關心 原本我以為會草草帶過 看成鍾很緊張
好在L還知道要怎麼應對 HOYA也趕快把話題轉給張東民大叔 大叔就搞笑的問成鍾 我們哪時候能結婚啊?
成鍾也很認真的回答 那應該要等到200歲吧 (好險這話題馬上就轉走 不然我還真的很擔憂L不知道該怎麼答
既上次的陰影 大概給他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吧 不管怎樣 現在當紅時 真的還是以演藝工作為重比較好

聊到成鍾有過想要換隊長的想法 成鍾解釋偶像團體經歷了四,五年 換一下隊長看看 也不是件壞事
因為要能體會隊長的辛苦 想要去了解一下 之後DJ問起如果真的當了隊長 那麼想要教訓誰一下?
成鍾立馬回答不在場的優賢 他說真的很想抓住優賢教訓一下 (哈哈哈 果然是最好欺負的哥哥XDD

說起成員之間有沒有誰跟誰相處會很尷尬 成鍾說他自己跟優賢很尷尬 即使住在同個房間 但是各做各的事
原本我還想說會嗎 有可能嗎 成鍾就解釋大家在一起的時候不感覺這樣 可是只要兩人相處就是尷尬
成鍾說他問了朋友這是怎麼回事 他朋友回他 那肯定是因為不親啊 (這答案也太爆笑了XDD
東雨後來解釋其實優賢是隊內的氣氛製造者 跟忙內玩鬧也只是開玩笑的 就因為很親才能這樣說啊
(拍手! 東雨太會總結了) 雖然優賢老愛拿成鍾開玩笑 但那是疼他的表現 誰叫這兩人就像湯姆貓與傑利鼠呢!

 

[動圖] 140722 HOYA嚇到! 
聽廣告的途中 HOYA突然被一聲HOYA你去哪給嚇到 我當下聽也是覺得怎麼剛好叫到像HOYA的名呀


剛開始聽這個電台還覺得沒意思 好像光看成鍾的畫面就足夠 後來多虧話多的東雨 和可愛的張東民大叔
把場子搞的很熱鬧 才讓我有看下去的意義 雖然都有點在閒聊 不過光是閒聊的部份就已經很精彩
感謝張東民大叔對成鍾的熱愛 讓他有機會多展現自己 也多講點話 (反正我弄動圖弄的很開心就這樣...END!

(PS. 我終於知道張東民是哪位了 就是INFINITE全員上"披頭士密碼" 對成鍾讚譽有加的那位大叔啦!!)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