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銀行總算以迎接世界盃到來的形式回歸了XDD 也恭喜本週INFINITE拿下第一 到今天總結六次一位
採訪時的衣著我很喜歡 就有一種很青春洋溢的氣息 剛好配上聖圭又很小孩子氣的介紹今天演出的內容
他真的越活越稚氣欸 一點都不像隊長的樣子 雖然偶爾還是會顯露深沉的表情 可是這樣的他看上去更活潑
明洙雖然躲在最後面 但是不難看出他剪了個瀏海(140612電台有提到) 還是依舊的帥氣呀
成鍾每次在採訪期間 眼神和表情都好有戲 又剛好站在中間很容易發現 不自覺就會一直盯著他看
然後 今天優賢的妝/表情 在他採訪的時候我有嚇到 突然一瞬間覺得他長的好像Jun.K (就有那個神韻
踢足球那部份有些過動 過動到都快要踢到Bora 最後要結束前還不停下 還要Bora攔著他 才肯停止

140613 MUSIC BANK

[動圖] 140613 MUSIC BANK


開場前唱的必勝歌 大家表現的也超有活力 然後成鍾真的太可愛了 頭上面還有兩個小牛角>////<
這首歌的歌詞也超簡單的 我感覺很快都能跟著唱 大部分是聖圭主音 東雨只要在後面吶喊就好 嘿嘿!!

[動圖] 140613 Music Bank

 

今天特別加碼演唱了소나기(Shower/陣雨) 當時回歸專輯預告這首歌的時候我還沒有特別喜歡
看了現場演出之後 就覺得這首歌也太好聽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旋律 我似乎也有在哪裡聽過
總覺得跟一首日文歌曲也還滿相像的 但是又說不出來到底是哪首歌 反正聽完一整首 我就喜歡上了
尤其是成員們的穿著 這次好像都是走同色系(白和黑又居多) 想想之前做的那個活動
到底哪時候才會派上用場XD 成鍾真的好適合穿洞洞褲 演出之前我就一直在電腦面前直視他的褲子
哈哈哈 可能他又很瘦 穿起來真的就好合適 這首歌的應援也比Last Romeo還要來的震撼
而且成員們每個歌唱實力真的都提高不少 不管是Rap的兩位 還是平時就比較少歌詞唱的李兄弟
果然比起聽音樂 我更喜歡看他們現場的感覺 看完他們表演這首歌後 就還滿迫切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唱
太好聽了QAQ 而且成鍾真的很會勾人(!?) 他的每一個動作和眼神都能把我弄的如癡如醉 呵呵

[動圖] 140613 Music Bank

[動圖] 140613 MUSIC BANK - JONG!!!

 

Last Romeo就不多說了 優賢歸隊 整體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只是Music Bank的背景一定要這麼閃嗎XD

最後再次恭喜INFINITE獲得今日音樂銀行的第一位 每個成員每次說到感謝粉絲的時候
就會覺得自己身為INSPIRIT是多麼的幸運和驕傲 (雖然自身給予的力量很少 不過每次得到一位
總覺得就是在跟他們一起分享喜悅 分享一起走過來的那些過程 看到他們拿到獎項 就是最好的收穫了:))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