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迎來了出道後的第四個年 對我來說 他們的第一年是很懵懂 其餘的年 根本就還是如同
總是保持著初心 懂得謙虛和分寸 也不會太狂妄自大 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這是我很欣賞他們的
去年三周年我寫了關於每位成員的看法和感想 今年實在因為才回歸一陣子 對他們的所作所為
還不是很了解就不做太多解釋 能陪著他們渡過了四年 感覺不長但也不短 期許未來有更多的年一起成長!

INFINITE 140529

如果我說最一開始先注意到的成員是聖圭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相信XDD (明明他就是出道前最矬的那一個
但是 經過跟一位姊姊聊天過後 才得知原來我喜歡上團體 先注意到的成員基本上都算是主唱
後來我才發現 啊好像是這樣 圭賢/厲旭, 在中, 鐘鉉, 天地, 桐俊, N... (這些都是 所以當時聖圭才會脫穎而出
可不曉得到了什麼時候 成鍾就變為我很關注的對象 可能是隊內最小的 被哥哥們疼愛著 那些畫面觸動到我
也是因為成鍾的關係 讓我更了解其他成員 是因為有他這個忙內 讓我感覺到無限的感情是很要好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沒有因為喜歡成鍾 我大概就專只唯一個成員 但是喜歡上成鍾後 會變得更加喜愛這整團
所以每每見到成鍾 都有想要感謝他的衝動 若不是他 我就不會更深入的想要認識和去追無限的活動
是他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我相信也有很多專於本命的人是如此 不會因為只專一喜歡那個成員 而漏掉別人
會因為自己喜歡的那位 繼而認識到其他成員 然後喜歡上 最後還會很自豪的說出我就是INSPIRIT
雖然出發點是為了某人 但是藉由他看到成員們之間的互動 不管是喜是怒 那些點滴都會深刻烙印在我心中✿
所以除了成鍾 我很喜歡認識不同族群的粉絲 能因為她們心裡所想的成員 而更讓我領悟到為什麼我喜歡無限

[動圖] 優賢壞壞


有些人會說明星很會做效果 他說的愛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但.. 我想明星的存在 就是因為要和粉絲相遇吧
也許會有失望和難過的那一天 可是愛上了就不會輕易說放棄 因為在這追星的過程 只有自己知道
只有自己懂得人生要的那份快樂和滿足感 所以我一直覺得追星不笨也沒有錯 (題外話OAO怎麼突然扯到這

總之 要恭喜INFINITE走過了四個年 期望我能再陪他們走過五個年,六個年 甚至到他們老去(!!!)

[動圖] HOYA嫌棄成鍾

有時候我不希望他們太忙碌沒時間好好吃飯和休息 但是想念他們想見他們的那種瘋狂 偏偏又抑制不了
總是希望他們快點到海外做宣傳活動或是開個演唱會 這樣我才有機會 才覺得有讓日子過的更充實點

 

我不算非常善於和人打交道 習慣於自己一人的小圈圈 不過四周年過後 我倒滿希望能夠交到喜歡成烈的飯
七個人雖然不多 但是要認真熟悉每個團員的性格不是那麼簡單 我對成烈的了解真的就比別人還少
可能總會因為CP問題而直接忽略掉他 或是他有時候真的表現的太OVER 會讓我覺得這人也太囧了
可是每每看見他對忙內的細心和愛護 都會讓我覺得這人骨子裡很瘋狂 有時叛逆 但偶爾也有貼心的舉動
雖然總是表現的好像很不在意一樣 但是內心卻很澎湃 是打從心底在替別人著想 只是沒有表露出來

優賢不管到了幾年 依舊是成鍾喻為最好欺負的哥哥 連帶著我也受影響 偶爾看著看著 就想要糗他
我常會虧他是神煩 但看過他每次的表現 就會覺得他大概是隊內最愛護粉絲的團員 也許他本來就擅長這些
但是他總給我的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在愛粉絲 甜言蜜語真的不少 卻也實在會被他的那些話給迷倒
今年上半年因為體育項目而肩傷 最後又因趕戲而發生小車禍 每次看見他在舞台上活動真是替他捏把冷汗
希望下半年不要再有傷兵出現 也希望優賢的肩傷能快點痊癒 希望不會影響到後續的活動才好

明洙因為戀情的事件 整個人大改變 變的更有人情味 也變的更會做人 我覺得能看到不一樣面的他還不錯
雖然以前也有過抽風的時候 不過現在的他 更懂得適當談吐和表達個人想法和情緒 沒有一貫的冷面
不被受拘束 能好好做自己的他真的更加有魅力 而且和粉絲間的互動也多 不那麼害羞 總會捕捉到鏡頭
聖圭和東雨不用多說 一個是我最喜愛的主唱 一個則是強而有力卻又不失溫柔的Rapper
聖圭自從世巡結束後 感覺成長了不少 越來越有獨當一面的風範 以前總覺得他就是旁觀弟弟們玩鬧
現在的他參予感有比較多 有時表現出來的動作甚至還比弟弟們來的孩子氣 雖然有可能不記得粉絲
也不像其他成員那麼會說感謝粉絲的話 但是內心的他其實還是當粉絲為自己最大的後盾

希望東雨能就一直保持著開朗的笑容 每次有他在的現場 笑聲一定都很大 氣氛也很好
無論成員多麼會把場子搞僵 只要他的笑聲一響總有辦法把現場拉回來 聽到他的笑聲 不自覺也會跟著笑
HOYA痾 最近看到他跟成鍾的互動比較多 我就好開心 畢竟最一開始ship的CP(不是官方說法的)就是他們
他感覺是不管跟哥哥們 還是忙內line 都能好好的打成一片 (處在中間的 好像都是和事佬比較多
雖然總是以酷酷的形象示人 不過偶爾對粉絲們貼心的話語和溫馨的叮嚀 都讓人覺得他好暖和

Last RomeoLast RomeoLast Romeo

成鍾這次回歸又更加成熟了 雖然私底下的他依舊可愛 依舊有著花美男純情的樣貌
雖然對他的喜愛是無庸置疑 不過有時候還是稍稍希望他能多讓別人看見他一點 不要這麼害羞
不要拿著麥克風想說什麼卻遲遲不說 看到很多現在的團體 團內的忙內 基本上都有稍稍被人發掘
而有更多演出表現的機會 我也希望成鍾是如此 雖然在隊內是忙內on TOP 不過到了外面
遇到不是那麼熟悉的人/前輩 就又有點退縮 每次看到這樣的他就會覺得很可惜 (虧我封他為隊內的外交耶!
然後這次二輯回歸後 鮮少看到他跟L的互動 雖然話語間有表達他們之間的親密 可.. 我就還是會有點不滿足

自訂樣式素材

 

喜歡INFINITE已有三年多一點的時間 可是一直沒有像站子/個人那樣 那麼瘋狂的去追尋他們的日程
比起外出跑來跑去 我更喜歡多花一點時間在電腦面前認識且了解他們 (最好是!!!!!
可能我不喜歡有那種比較的心態 而且也沒有多餘的錢 即使有 我也不認為到處去每個國家追他們就叫厲害
也不可能到會有羨慕或崇拜的心情 除非是朋友遇上了 我才可能跟她聊一聊無限當日的狀態和糗態(!?)
我覺得粉絲吧.. 盡自己的力量就好 千萬不要因為想要引起誰的注意或是想要變成誰 那樣會很辛苦
當然也不需要整天把他們掛在嘴邊 說的多好聽多喜歡他們 結果每次有活動和演唱會 卻一直推託不去
這跟進入社會一樣很現實也殘酷 追多的自然會被別人和明星看到 畢竟努力付出的總算有回報
不過不管怎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明星的一套方式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就對了 自己開心最重要:))

謝謝在三周年到慶祝四周年的今天 讓我在這裡與妳們相遇 謝謝妳不嫌棄我每次回覆/打文章都落落長
也謝謝那些默默支持我文章的親菇 就算永遠都在我家潛水 我也會心存感謝有妳這個人的存在XD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