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期待INFINITE趕快回歸 就是希望他們能上遍各大節目或電台 畢竟好久沒聽到他們成員間的互動
雖然只有三個人參予 不過撇開東雨 另外兩個我喜歡的CP 雖然不可視很可惜 但是光聽到聲音都覺得好開心
因為能從他們彼此之間談到成員們的近況和互動 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比較喜歡他們私底下這樣的互動
關心彼此 讓整個團隊更加堅固 且更堅強的走下去 可能也因為只有七個人 相處間應該是很融洽才對
馬上就要四周年了 希望我能一直看著他們堅持下去 也望能繼續參予他們未來的五周年/六周年... etc

140528 朴京林兩點的約會

成鍾因為也有上電台 我就直接取了他的部分來打這篇文章 (因為我很懶 懶的拿筆記出來做紀錄了

 

成鍾: 我這次反而增胖了 以前的體重大約在54-55之間 這次胖了五公斤 目前的體重是60公斤
(聽到這句話我挺開心的 至少成鍾沒有一直瘦下去 還以為這個小朋友吃在怎麼多 都不會胖呢
臉真的稍微有一點點肉 不過聽到他的體重確實有嚇一跳 這樣讓女生還怎麼有臉面的活下去呀QAQ)

成鍾: L哥因為說要去吃東西 我們就一塊去了宿舍附近的超市 PS:明洙補充 昨天也去超市買了麵包 大家一起享用
(這是夫唱婦隨的節奏嗎 哈哈! 撇開CP不談 從出道後我就一直很喜歡L和成鍾之間的互動
其他哥哥們也是疼愛成鍾 但多半都會以調侃的模式來愛護他 但是明洙給人的感覺 就是無微不至的呵護
他不需要做什麼太矯情的行為來引起大家的注意 我想那就是他的本意 自身的心意 完完全全展現他有多疼忙內
以至於 我每次見到他們兩之間有任何一點互動 都會興奮的想大叫 就會覺得成鍾有明洙這哥哥疼愛 真的好幸福唷)

東雨: 我們一共換了四次宿舍 現在目前分開住兩層 房間真的很大 床也大 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
(聽見東雨這麼說 我突然能想像東雨的過動樣 在床上滾來滾去 翻滾好多圈的畫面)

成鍾: 我覺得團裡面 最沒義氣的成員是優賢 絕對不能把他屏除掉的 因為有次節目放送 成員們選了我是最沒義氣
        我當時只覺得哥哥們可能是因為節目效果才會這樣選我 結束後 我和優賢坐車到另一個地方
        他說要吃飯 我回他我不餓不吃了 結果優賢跟我說 我一定要在放送的節目中 說你很沒有意氣的
(優賢果然是成鍾譽為最好欺負的哥哥 不論何時 怎樣的話題, 貶低的話都一定會扯到優賢 不過優賢也真搞笑
就有點小孩子的賭氣 人家不陪他吃飯也要夾帶著條件去威脅別人 套用成鍾說的一句: 不是都有手有腳嗎XD)


東雨 ➜ 負責笑的成員 L ➜ 捉住氛圍然後大笑的擔當 成鍾 ➜ 就是在休息
東雨總結: 笑一笑 製造點氣氛 然後再休息下 大概就可以結束了
(這也太精闢了點 雖然如同他們自己所說的 一般上節目 都是聖圭和優賢在發話 不過我看成鍾常常躍躍欲試
很想要參予話題 只是偶爾會抓不到進入的點 東雨不用說 因為他偶爾會把話說的不完整 讓成員們都捏把冷汗
L則是說話不說話也沒差 反正鏡頭總會捕捉到他 他只要擺出幾個帥氣的pose就能完成任務/順利下班啦)

東雨: 優賢在做運動節目的時候傷了手臂 現在有一邊的手臂還是不能正常活動 所以跳舞的時候需要用止痛藥
(運動節目應該是指MBC "偶像五人足球世界盃"時不幸肩膀受傷 隨後被送入醫院做緊急治療
昨天140528看Show Champion 就有發現優賢沒有拿麥克風 原來是傷到了左邊的手 難怪沒有抬起來
不過這對他好慘忍啊 一定在演出間有想過要好好的把舞蹈做完整 不料手就是很痛 希望他早日康復!!)


成鍾: 不太清楚自己到底能喝多少(燒酒) 因為還年輕嘛 所以不太了解可以喝多少
明洙補充: 成鍾是很有(喝酒)的潛力 演唱會結束後 他自己一個去喝酒了 喝的特別猛 讓人覺得特別的恐怖
(成鍾啊 你哥的忠告要聽呀 喝酒對身體不好 雖然你還年輕 但是畢竟是藝人 偶像可是要顧點形象的)

成鍾: 雖然羨慕像INFINITE H哥哥們這樣小分隊活動 我更看好哥哥們 覺得他們有好多能力展現給我們看
        所以我現在其實是抑著呢 並不一定要solo 像INFINITE F這樣就很不錯了 我可是INFINITE F的勢力
(哈哈 成鍾不管是跟著哥哥們 還是就算只有兩個哥哥陪伴 一樣能發揮搞笑的本能 雖然他總是很謙虛
不過我很喜歡他這樣做自己 總是把哥哥們捧的很高 其實他自己也不是沒有能力/實力 只是還在鑽研就對了
所以每次看到粉絲說為什麼公司不給他多一點的歌詞唱 我都覺得沒關係 因為要考慮到他是不是真的能詮釋好)

 

140528 朴京林兩點的約會

朴京林: 有一日成鍾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時間 能見個面一起吃飯嗎 我回他好啊 見了之後 我在想
           他幾乎都忙著演唱會的事情 肯定沒有好好吃飯 所以我就想著要帶他去吃些好料 結果成鍾去了趟廁所
           吃完飯 我們要走的之前發現帳已經結算好 我想著要給他吃些好的 沒想到他買單 我就問他為什麼結帳
成鍾: 我成功了以後 就一直想著要請妳吃一頓飯 現在我有能力請客了 真的很開心能夠請姊姊吃一頓
(天呀 我聽到這邊真的也像朴京林一樣 真的感動到想哭了 成鍾就是這麼會做人 儘管是忙內 卻總是很貼心
也常被哥哥們稱讚 雖然是最小的 但是最懂事 我想不管是朴京林 哥哥們或是粉絲 真的了解他 才會知道
他有多善良 有多貼心 這一兩年成鍾的變化 大家真的都看在眼裡 希望成鍾能這樣一直保持著初心)

 

成鍾: 一開始當然是認為L哥最好看 因為他本來就有著雕刻的美貌 還有L哥的有自信 不過成烈哥也是很帥的
(說真的 我可能不是外貿協會 所以每次看到別人/成員們談起L的外貌 我都覺得其實也還好捏
可能每個人對美貌/外表好看的定義很不相同 我認為L是那種很有魅力的男子 說不上是最特殊最好看的
但是他這個人即使站在角落邊邊 我想都能認出來 就是有一種自身散發出來的光芒吧 說帥 我就覺得還好
但是 如果要說變化最大 那非成鍾莫屬了 以前調皮搗蛋的模樣 愛跳女團舞蹈的稚氣 現在都沒了 完全男人呀)

不管怎樣 能聽到東雨, L和成鍾三個比較不常談話的聲音真是太好了 最後祝無限Last Romeo大發XDD

140529 YeolJong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