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原計畫要在四月份回歸 因為沈船事故 被迫延遲至五月中 (好在沒有讓粉絲們等太久
而且這次回歸居然是以正規二輯的方式 實在很令人驚喜 只不過沒想到MV中大量運用水的畫面
我覺得有被刪除掉 有點可惜 看到官網頻道底下的留言 有人說沒有新鮮感 都是一樣的MV呈現方式
我是覺得還好 畢竟前幾天剛聽到音源 就好喜歡這首歌 我已經忍住讓自己不去看日本showcase
今日官網正式釋出 跟前幾天的感覺一樣 剛聽前奏我就覺得好好聽 可能他們的背景音樂一直都有優勢
真的很有震撼感 就算只是那幾秒 我都覺得很適合拿來當演唱會的曲目 為開場做個完美的Opening
不過MV預告一出 我還真的有點抓不到成鍾到底在哪 本來還想說這次focus都在L和優賢
今天完整MV一出 聽到前奏 我才真的看到原來成鍾有在畫面上 只是很快的 一瞬間又呼嘯而過

Last Romeo 成鍾截圖

以前MV只要釋出 我一般都會注意成鍾的舞步 這次不曉得是不是L站在前面的畫面 多出許多
開頭一下 我就一直注意他 比起Destiny那種需要很多力道的舞 我更喜歡看到他這種有點柔美的姿態
而且他戴大圓帽也不醜啊 還是能把他個人的魅力給展現出來 果真是門面 怎樣都好看 (有點怪盜基德的feel

成鍾唱的那句歌詞根本就是完全為他設計的 撫摸嘴唇的畫面也太撩人 而且這次唱功又更進步
至少不是像Destiny那樣用假音唱 希望日後回歸 能聽見他用真實的聲音 把他的那句歌詞詮釋的好

[動圖] Last Romeo MV - 成鍾

[動圖] Last Romeo MV - 成鍾

成鍾雖然在MV裡依舊沒有很多畫面 不過每個動作 每個舞步 每個眼神都很到位 就喜歡他這樣
上次Man In Love看到他wink 這次他演唱能看到他撫摸嘴唇 想想就興奮 (變態嗎XDD
而且不得不說這孩子真的一直再進步 不管是舞蹈也好 人格也好 這次表現的這麼Man又讓大家誇目相看
(雖然在台灣還是不忘俏皮穿上了米奇的衣服 不過他就是這樣 私底下還是很做自我 反正可愛給他很搭上邊

Last Romeo 成鍾截圖

 

INFINITE Season 2 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曲"Last Romeo" 歌詞翻譯by.sonotriste via.weibo

聖圭: 即便妳說這是我的獨角戲也無妨 我欣然接受 Uh-huh
HOYA: 任何誘惑都不及妳的甜美強烈
明洙: 世界的陰暗都遭妳的耀眼併吞 更盲目了我的雙眼
優賢: 任何黑暗在妳面前都將黯然失色 我只要有妳

請為我照亮前路 無論願或不願選擇都已終結 我賭上了我的一切
我會守護妳 無論旅程將多麼艱困 我眼中只有妳

東雨: 歪斜的弓演奏出樂音 將我推向淒涼的結局
        愛情搖搖欲墜的序幕 I'm gonna lose myself
        我眼中仍只有妳
        That was sweet start 我不懂該如何停止這一切
        只剩下高漲滿溢的感情不斷湧現 這份錯覺成了真實 妳與我 Got the top of the emotion

優賢: 即便花瓣枯萎飛散 縱使明月傾斜隱沒
HOYA: 我的心依舊不曾改變 我愛妳 我愛妳 Uh-huh
成鍾: 妳纏繞我罪惡的雙唇 令我沉醉於妳的香味
聖圭: 這是無與倫比的補償 我只要有妳

請為我照亮前路 無論願或不願選擇都已終結 我賭上了我的一切
我會守護妳 無論旅程將多麼艱困

成烈: 注視這世界 請戰勝它
        太陽升起 請給我力量
聖圭: 傾聽命運 請別阻擋前路 我必將守護著她

優賢: 我將成為最後一個為了愛而與世界為敵的男人
明洙: 無論何種威脅 只要為了妳 我都能與之抗衡
        我只要有妳

請為我照亮前路 無論願或不願選擇都已終結 我賭上了我的一切
我會守護妳 無論旅程將多麼艱困

我眼中都只有妳 我眼中都只有妳 我眼中都只有妳

HOYA: 妳宛如迷宮般深不可測 為何總是將我推開 請相信我 妳的羅密歐

妳是我僅存的唯一

 

Last Romeo MV截圖  

這首歌的歌詞可以跟"Request"媲美了 站子翻的也不錯 不過剛好看到這個有意境 更能突顯這首歌曲的意味
從Request開始 還有演唱會唱下來 我覺得HOYA實在很適合歌唱 就算不Rap也好好聽 有種滄桑的味道
有海外飯不喜歡 覺得都是同樣的音樂風格 但 我沒怎麼聽出來 我覺得雖然沒有很創新 可是不會不接受
我覺得旋律好歌唱好 我就會去喜歡那首歌 根本不會去在意他們要不要改 如果都是用同樣的製作人該怎麼變
而且我認為歌唱方面只有優賢的聲音有些不太突出 (背景音樂的關係) 再來就是舞蹈
我本來還滿期待舞蹈的 可是看了MV之後 覺得有些動作跟"追擊者"和Toheart的"Delicious"滿雷同
這點我比較在意 畢竟我喜歡INFINITE就是喜歡在他們的舞蹈 總是能一下子就吸睛
可是這次好像有點沒那麼突出 若我認為最特別的地方大概就是以下這個 還滿SEXY的說XDD
不過看完回歸舞台我大概都能接受吧 畢竟MV呈現出來的感覺 還是會跟舞台上的表現有差別

[動圖] Last Romeo MV

Last Romeo MV截圖

MV我就不多說 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重拍 只是跟以前的MV比較起來 是有小部分差別
但是總比都給SM操刀好! 這次滿有宮廷的感覺 一開始看到他們的蕾絲裝就會覺得跟神話的VENUS好像
雖然MV表達的不太明確 我覺得沒有太特別 可是能看到優賢自己掌握大權(噗) 還蠻不賴的
只是我挺佩服他的 在這麼多紛飛的書中還能這麼鎮定的拍攝好強 (如果是我 肯定馬上就過敏打噴嚏了 哈哈!

 

專輯內頁拍攝的花絮也好有趣 這七個孩子真的是認真的時候就認真 玩的時候又可以不顧面子
拍攝期間 哥哥們稱讚成鍾變得好帥 害成鍾很不好意思 最喜歡的莫過於每次拍攝現場 聖圭和成鍾都會緊盯對方
就讓我覺得好溫馨 希望日後回歸依舊大發 621期待能夠再與你們相見啦!!!!!!

[動圖] 成鍾wink (可愛炸了X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