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Brown Cafe

雖然不是史努比的愛好者 但我還是去拜訪了一下 (這咖啡專門店在香港較多 泰國唯一一間近期才開幕
而且還不是開在曼谷 這點還滿讓人意外的 (不過我想.. 也許之後聲名大噪 曼谷也有可能開間分店
這家位在Mega Bangna百貨商場裡面 剛好離我的居住地方不是說特別遠 去的路途是很方便

店面位在二樓(Level 2) 靠近IKEA的位置不難找 如果從正門口進去 上到二樓 往左邊的方向走去
看到SWENSENS和YUM SAAP就表示目的地快到了 抬頭往上看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的標示也會出現
店面算大 是個開方式的空間 比起其他家餐廳 這家店真的很亮眼 一進到裡面 真的就會讓人心情好愉快

Charlie Brown Cafe

查理布朗還會站在店外面迎接客人進去 真的超貼心 (去過的人都有跟他合影 我倒是沒有 呵呵!

Charlie Brown Cafe

最重要的主角SNOOPY 它的眼睛分好開 一開始我還對不到它兩隻眼 因為習慣拍攝都側的拍 (汗lll

Charlie Brown Cafe

 

因為是第一次去 什麼都覺得好驚奇 不知不覺就拍了好多照片 關於餐點的部分可以參考下面這張圖
如果看不太清楚 就到相簿看大圖吧! 泰國的餐點沒有像香港那樣豐富 可能剛開幕吧 希望以後會多點
他們家的餐點其實有點類似星巴克 普通蛋糕, 起司蛋糕, 布朗尼 飲品就熱飲咖啡, 冷飲 還有一些水果茶
水果蘇打, 水果冰沙 論價位也是跟星巴克大同小異 若不是初訪 我想也不可能會常常買單的
看泰國人基本消費都點咖啡或冰沙來喝 (想想也是 蛋糕的價位實在不及咖啡/冷飲 喝的會比較划得來!

Charlie Brown Cafe

所以蛋糕的部分只能遠觀 就先用照的 下次如果再去拜訪 可能就會點一個來試吃了XDD
不過 蛋糕有特別的一點 就是表面上都會用他們家的人物造型或形狀 很可愛 (就只是小了點
而且要把這麼可愛 或是自己喜歡的人物吃下肚 感覺會很捨不得吧 (所以重點還是要放在他們家飲品身上

Charlie Brown Cafe

 

菜單都是英文 當下我就好奇不太懂英語的泰國人該怎麼辦 (畢竟不是開在曼谷 不曉得他們的英文能力
而且我要點餐 名字也講的二二六六 服務生居然還可以很鎮定的用英文回我 我是不是要這個
不過 菜單看久了好像也就那樣 該點的/會點的就那幾個 所以也不用特別要記起來 (泰國人八成也是

Charlie Brown Cafe 

整間店都佈置了他們家的人物 雖然地方空間大 可是沒有擺放多餘的雜物出來 讓人感覺很舒服 不覺得撩亂
服務台也很乾淨又空曠 服務員也算親切 至少我是遇到會講英文的 然後牆上那一群SNOOPY好有畫面
吧檯的黃色椅子是不可以動的 雖然不可以移動 不過跟桌子的距離還滿剛好 不會說離的太近或是太遠

Charlie Brown Cafe

 

等飲品出來的同時就在店裡晃了一下 走到右手邊等餐 就發現查理布朗的人物小像 還有史努比音響
都很可愛 只可惜我不是他的迷 不然一定會像別人那樣瘋狂吧 (他們如果出個周邊 感覺也挺不賴XDD

Charlie Brown Cafe  

Charlie Brown Cafe

所有的座椅裡面就屬這兩張最特別 其中有一些 桌上還會擺放史努比供大家拍照 (也有非常大隻的
我覺得這個很貼心 原本外觀和店內的氣氛就已經不錯 若再看到史努比的玩偶還可以拍照 那更有趣了

Charlie Brown Cafe 

上面兩個特別椅子旁邊 這小小一間是包廂 完全出乎意料居然還有多出一間來 只是服務人員在裡頭辦公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就看了一眼 不是說很大 可是多出一個空間來給需要的人辦什麼慶生會 感覺還不賴

Charlie Brown Cafe


等了一下子 飲料終於上桌 分別是小杯的芒果冰沙和中杯的特製巧克力冰沙 芒果的好喝 巧克力嘛...
比較不甜 像黑巧克力那種 但又不會苦 很喜歡他們家shake的非常好 真的就是沙來的 冰塊不易喝到
最主要他們家的杯子很可愛很有特色 除了正面查理布朗的肖像外 背面還有查理跟史努比的對話&畫面
就有點類似早餐店的豆漿和奶茶 包裝上面都會有一則小笑話/謎語 讓喝的心情 頓時都變得好好
大致上都還不錯 若有喜歡史努比的朋友 剛好要到曼谷旅遊 不妨到這家一探究竟吧XDD

Charlie Brown Cafe

Charlie Brown Cafe

 

 

= 店家資訊 =

Charlie Brown Cafe Thailand
位置: Mega Bangna Level 2 ;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harlieBrownCafeThai
如何去: BTS Udom Suk(E12) 5號出口 然後搭乘Megabangna Shuttle Bus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