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官網上放的預告概念照 覺得跟後來看MV的感覺有些突兀 比起概念照給人有小女人成熟的feel
我更喜歡Mr. Chu MV呈現的甜美感 雖然Mr. Chu不像上張迷你專輯NoNoNo這麼洗腦
可是旋律一下 我就好喜歡 完全不管後面會怎樣 無條件支持就對了呵呵! 光是夏榮開頭唱的第一句
就覺得很討喜 其實也有點小女孩任性的味道 總之這首歌越聽越覺得甜和溫馨 很適合談場戀愛啊

APINK - Mr. Chu MV截圖 

不過要表揚這首歌之前 我還是得講一下預告播出後 就有看到很多海外飯留言再討論
有的人一看到網球 就認為這首歌的MV跟橙子焦糖的Lipstick很相像 後來才得知導演是同一位
還有人認為 這首歌是想要步入少時Mr. Mr的後塵 (就因為有個Mr.) 或是說她們很像當時的少女時代..等等
(所以我說有時候粉絲的舉止真的無聊 沒事喜歡找事做 單看自己喜歡的團不就行了 什麼都要去比較┐(´д`)┌
雖然我看到預告時 白色的那套裙裝我有認為是跟少時當時的Hoot很相像 (不過也就一下子覺得....

跟上張專輯所講的一樣 儘管現在韓國女團都以性感著稱 可APink依舊不改清純甜美的風格
也許有人會認為這樣的概念還能撐多久 但 對於我是女生來說 這種形象才真的很合我的菜
而且 我也很難想像哪天A Pink每個人都穿超短裙/緊身衣褲/露大腿 跳很性感的舞什麼的O_O
我覺得這樣的她們 才是真正能在歌壇中殺出一條生路 即使不會有太多人去注意或討論
可是對得起自己/粉絲那就好了 況且A Pink每個成員都說了 自己對性感的那面 還表露不出來

如果要說這次改變最大的大概就是忙內夏榮吧 預告和MV出來後 粉絲們的討論度迅速上升
真的很不一樣 以前還覺得她只是個孩子 表情可能沒有這麼豐富 偶爾也顯得有些害羞 但是這次改變髮型
沒想到就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這次出輯給她的造型也都很不錯 會讓人不自覺地就一直盯著她看
也許她不是隊內中很多人討論的 可是每次看到私底下的她 跟喔膩們玩在一塊的她 就覺得好可愛

Mr. Chu MV 夏榮截圖

 

4th Mini Album "Pink Blossom" - Mr. Chu中文歌詞 via.Apink中文首站柒粉世家

夏榮: 見了一面就還想見第二次 見了兩次三次就更想抱緊你
娜恩: 想和你戴著情侶戒指 一起漫步在這條路上
初瓏: 即使每天每天看著你也會變得更加喜歡你 即使你兩次三次的掐我的臉蛋
南珠: 就像Dreaming Dreaming 夢境一般 光是想像都足以讓我微笑

普美: Mr. Chu~ 在我的嘴唇上Chu! 甜甜地Chu 來釋放我全身的力量
恩地: 來動搖動搖我的心 我的心被你動搖 I'm falling falling for your love
普美: Hey You! 在我的嘴唇上Chu! Everyday with you 看到你我就閉上眼睛
恩地: 悄悄地靠近 再親吻我吧 猶如我的夢境中只屬於我的 Mr. Chu~

娜恩: 忘不掉那溫柔的感覺 讓我臉紅的親密距離
初瓏: It's so lovely lovely 可愛的
夏榮: 我總是更喜歡你

普美: Mr. Chu~ 在我的嘴唇上Chu! 甜甜地Chu 來釋放我全身的力量
恩地: 來動搖動搖我的心 我的心被你動搖 I'm falling falling for your love
普美: Hey You! 在我的嘴唇上Chu! Everyday with you 看到你我就閉上眼睛
恩地: 悄悄地靠近 再親吻我吧 猶如我的夢境中只屬於我的

初瓏: 聽我訴說我的願望 為我實現能擁有永遠的愛情
南珠: 觸電的感覺讓心永不變吧
恩地: 這輩子只看著我 Baby

Mr. Chu~ 在我的嘴唇上Chu! 甜甜地Chu 來釋放我全身的力量
來動搖動搖我的心 我的心被你動搖 I'm falling falling for your love
Hey You! 在我的嘴唇上Chu! Everyday with you 看到你我就閉上眼睛
悄悄地靠近 再親吻我吧 猶如我的夢境中只屬於我的 Mr. Chu~

APINK - Mr. Chu MV截圖

 

剛開始看MV出現樓上這套定裝服的時候 我再心裡囧了一下:什麼!中國風? 後來仔細的看才發現是很春日
整個有點虛驚一場哈哈! 這次的舞蹈雖然不像NoNoNo這麼明瞭 不過唱到Chu的表情和動作倒是很鮮明
整體來說是還滿青春有活力的 只是我覺得有個小缺點就是排隊型 常常會看到只有五個人的畫面 很可惜!!

初瓏自從剪了瀏海就變得越發漂亮了 只是..擔當隊長的責任感很大 不知道是不是常在宿舍裡吼叫 (亂講
導致有時候我聽到她的聲音 唱歌都覺得有些吃力 有種很低沉的嗓音 不過隊長的童顏真不是開玩笑
普美這次在MV裡頭的畫面還滿多的 而且多半是領舞 (每周都不會忘記收看"一周偶像"普美在裡面的表現
她真的會讓我覺得工作的時候就認真 搞笑的時候又盡情發揮 是個很有性格 但又總是不計形象的女孩兒
恩地把頭髮剪短一些 我覺得更適合她 雖然她跟成員們比起來 穿褲子反倒比穿裙子還自在
也總表現的大喇喇 可是偶爾見到她比較有女人味的樣貌還是不自覺會被吸引 其實那樣更合適啊
而且我這次真的要嘉獎恩地 終於沒有擾人的高音了 她不用再唱的這麼辛苦 (不過Live就不知道
娜恩在MV裡面真的很甜 雖然她總被ANTI說幹嘛擺高姿態 不過我最近又重溫了一下"我們結婚了"
裡頭的娜恩很真實啊 每次看到她跟泰民的互動就覺得好有趣 是個易表達自我 每次都隱藏實力的女孩兒
南珠雖然沒有改變太大 髮型還是一樣短短的 不過這次有算是單拍個人的畫面比較多 還有小小的表情揣摩
還滿好的 而且她打開箱子的那瞬間真的很可愛啊 希望能一直看到南珠這麼有活力的畫面 ((:


期待LIVE舞台 希望這張迷你四輯大發 也希望A PINK能讓大家更知道和持續支持 也希望今年能再見到她們!!

Mr. Chu MV 南珠截圖

 

看了140404 APINK在音樂銀行的回歸舞台 有的人說這是個不怎麼樣的回歸 比起NoNoNo和MY MY
不過 我倒覺得這是個新的嘗試 雖然歌曲真的沒有像NoNoNo那樣洗腦 但 剛開始NoNoNo一出
我也不認為這首歌會很紅 直到被很多男團注意到並跳了這首歌的舞蹈 而且 誰說每團都要走動感的路線
就算主打歌沒有很動感 至少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就不錯了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次的回歸和風格 ((: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