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覺得第六集開始是我很喜歡的主題 想要多看一點 接著聽聞下個星期就要結束這節目 就覺得好SAD
是收視率不怎麼樣呢 還是製作組沒有想到INFINITE這麼快就要早早準備回歸!? (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痾 不管怎樣 第七集一樣很精彩 最衝擊的大概就是金明洙 而這集也有我渴望看到的All鍾XDD (等好久ㅠㅠ

上集結尾是優賢做雞蛋捲 其實我發現除了優賢做的 其餘的工作人員都煎的有些焦黑
如果平時優賢有弄這道料理給成員們吃 應該是不難猜出來的 (千萬別像聖圭一樣 光看就知道囉!
還有 成鍾會選2號純粹是因為它很難吃 這也太搞笑了 我還以為看起來比較透亮 會比較好吃呢
不過最後 還真的只有成鍾一個人答對 看來常常當小幫手 還有常常一塊出去吃飯 習性都會比較了解
擁抱那邊實在是很溫馨 相比之下 其他成員因為猜錯了 就開始數落優賢的料理有多難吃 這真的是@#$%&

THIS IS INFINITE EP7  

THIS IS INFINITE EP7 

 

優賢的料理時間結束後就換到聖圭的問題 猜出I Need You的歌詞 (我想如果是用60秒或許答對機率會更高
優賢裝傻問I Need You是什麼鬼 好像是HOYA起頭開始唱太陽前輩的I Need You Girl 那部份實在太有趣了
就.. 有時候默契真的不是隨便裝出來 這群人每次只要有一個人先帶動 其他成員也會跟著開始鼓舞

THIS IS INFINITE EP7

成鍾不知道歌詞 以為跟聖圭哥撒嬌 他會手下留情 不過看來隊長還是不領情啊 最後還是給狠狠的打了下去
成員們通通不知道I Need You 最後換唱起了H的Special Girl 表示這首歌還比較紅 完全給聖圭一個重擊哈哈!

THIS IS INFINITE EP7


接下來的課題為"角色互換" 成鍾拿著類似金三角的餅乾去餵HOYA HOYA的眼睛瞬間轉為●_●
跟成鍾形容的完全一樣 (忘記這餅乾 台灣叫做什麼 我只記得以前吃到這種餅乾 也會以這種方式來食

THIS IS INFINITE EP7

THIS IS INFINITE EP7  

說到角色互換 聖圭自信滿滿的說那我要當L啊 因為外貌什麼的很類似 馬上引起大家不滿 (連L自己也覺得離譜

THIS IS INFINITE EP7

THIS IS INFINITE EP7  

其實製作組還滿貼心的 雖然不是絕大多數都一樣 可是基本上誰喜歡什麼顏色 都有按頭箍的顏色來分放
像HOYA的紫色 成鍾的粉紅 明洙的黑色 感覺光看顏色 就可以大概猜到是要換成什麼角色了

THIS IS INFINITE EP7  

THIS IS INFINITE EP7  

成鍾選到HOYA還滿不錯的 至少可以利用一些優勢來打擊其他人 不過上集明洙有談到成鍾不愛剪指甲
看看下面這雙手 那指甲真的很長欸 就算遠距離都能看到指甲跑出來見人 (那現場看不是更不得了XD
不過成鍾戴髮箍是真的很像個小女孩耶 氣質真好QAQ 又剛好留長髮 (OGS就很喜歡他到處拿頭箍放頭上

THIS IS INFINITE EP7

優賢上身 糗明洙的"我在這裡" 這梗一直玩不膩欸 都幾年了XDD (其實聽到最後 我還真不懂笑點在哪
然後 成鍾突發奇想的要聖圭扮演的成烈來個毛毛蟲 好在成鍾扮演的HOYA比成烈大 逮到了機會羞辱他
聖圭趴在地板好無助 不過成鍾笑的非常開心 (一瞬間覺得成鍾好壞心 可是能有這麼個機會不好好把握不行!

THIS IS INFINITE EP7

THIS IS INFINITE EP7

最後角色互換的時間根本就是明洙的一枝獨秀 也真難為他 明明就是個很酷的人 因為東雨 一瞬間形象都破滅
還有 角色互換的時間結束了 但這兩人是再幹嘛!? 尤其是聖圭 為什麼要一直巴著成鍾的手不放啊 (真讓人害羞

THIS IS INFINITE EP7

上集因為成鍾拿筷子用左手使用 這次我又多看了他使用左右手的頻率 給L貼貼紙的時候 他又是用左手的O_O

 

THIS IS INFINITE EP7

L獲得一位 從成員們那裡收到滿滿的愛意 所有的成員都有親吻的畫面 為什麼就獨漏成鍾的QAQ
(我表示很不滿!!!!! 哪怕是一個擁抱都好 就show給我看不行噢T___T 太不人道了製作組XDD

 

選擇秘密親菇那邊 聖圭的表情好多變化XD 還有不知為什麼東雨在背後擁抱成鍾的瞬間 我有小鹿亂跳的衝動
就覺得成鍾的體型是纖細的 東雨就算比他矮 可是做back hug的時候 還是有種好溫馨好溫馨的悸動

THIS IS INFINITE EP7  

還有神煩的優賢要選擇成鍾 左看看右看看那部分真的有夠不討喜(!?) 害得成鍾都想趕他走 可惜優賢猜對了

THIS IS INFINITE EP7 

只能說成鍾真的太蠢萌了 就是因為他很單純 才會常常有讓哥哥們想捉弄他的衝動 (看優賢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

THIS IS INFINITE EP7 

 

第二部分開拍 成鍾以在自家生活那樣舒適的活動著 不過也未免太放得開了吧 真是!!! 這些動作都是什麼啊XDD
(後來聽Yonni說他是在跳宣美的Full Moon 我才熊熊想起 欸真的是耶 這孩子又偷偷學起女生的舞蹈了 囧rz~~

THIS IS INFINITE EP7 

話說 在訪問社長李重燁那邊 社長又圓潤了許多 比之前在遊戲的法則裡差很多啊 (雖然已過了一段時間
不過這樣看來 更有親和力 好像說起話來就算很狠 都不會覺得有殺傷力了 談到成員們不足的部分也很有道理
好像成烈的 蠻能引起我的共鳴 他真的很像是那種會過於三分鐘熱度的孩子欸 現在那隻小皺紋都不知去哪了!

成鍾的議題毫無意外的我就知道會是這個 都常常被哥哥們笑話沒有男子氣概 該有多一點男人的樣貌等等
HOYA就說因為你很喜歡翹腳 聽到這句話 L立馬把腳放下來 還裝正經的以為別人沒發現
其實是有點怪啦 畢竟他們身為男性 而且翹腳的姿勢又不是那種很大爺樣 讓人感覺就會有點女氣(!?)

THIS IS INFINITE EP7

優賢也反擊說因為成鍾的襪子還有點點 感覺就很不真男人 結果HOYA馬上舉起他的腳 秀出他花綠的襪子
這群人真是 要說別人的缺點之前 好歹也先看看左右鄰舍有沒有撞到啊 話一說出口 結果一箭雙雕的下場=__=

THIS IS INFINITE EP7

 

第一戰敲釘子 我根本沒在管後面那兩位哥哥有多聒噪 只注意到前方的忙內line 就算只是幫忙扶著木板
我都覺得好有意思 有時候會覺得成鍾是溫室裡的花朵 被大家疼著 也沒有不好 因我就覺得是時候 他就會做
就像東雨說的 有看到他在努力 即使要表現男人的氣概還是不行 可 光就他跳舞的樣子 還是會迷倒眾生的 ((:
而且每個人擅長的領域本來就不一樣 雖然會被別人或粉絲笑話 不過別人說什麼不重要 自己有自信就好啦!!

THIS IS INFINITE EP7 

第二戰破木板 成鍾真的很容易滿足啊 就算只打破10個贏了L他也高興 不過抬起頭的這髮型是怎樣 好爆笑XDD
然後HOYA未擊破30塊木板那邊也真的好糗 事前做了這麼多準備 結果一塊都沒破 被大家笑得要死了

THIS IS INFINITE EP7

和聖圭比推手掌的遊戲 其實成鍾很聰明 他沒等聖圭講完123 手就已經伸出來 當然就會比聖圭反應來的快
不過這可能是故意放水 想挽回一點成鍾的形象吧 不然要贏老人圭 感覺是誰都能 (女生也可以唷 哈哈哈!!!

THIS IS INFINITE EP7


接著就是金明洙精崩的時刻 太好笑了 成員們真的太惡搞他 誰會沒事出去穿這麼彩色的衣服和褲子啊
完全就故意折騰他 脾氣也很好不生氣 而且現在的L 比以前還來的好太多 能看到他自由自在的大笑真不錯
HOYA展現親和力的部份我覺得也很好 其實交朋友本來就是要志同道合 不適合的不喜歡的 再怎麼交都無用
而且 HOYA真的已經展現他最大的能力了 AB型的人嘛 剛開始都會有點慢熟 久了之後就會變成瘋子的O_O
最後矯正東雨的發音 其實也做的不錯 不過如果是唸文章會更好 因為繞口令 他反而能用Rap的感覺去捉住

最後一集MT旅行也好期待 八集真的好快就完了 總是會有一種 還不如不要做這節目的想法 可是...
能在還沒回歸之前 先看到他們之間的互動又覺得還是不錯 畢竟團綜 可是唯一能夠更了解到他們的管道

PS: 這次截好多圖 圖多到都有點懶得打字 這集的Highlight是成鍾和哥哥們的互動 (可惜唯獨缺了和明洙的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