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有像聖圭那樣到半50的年紀 不過隨著時間的增長 年齡也會跟著增加 恭喜南優賢又老了一歲XDD (誤!
一直再想 要不要打這篇賀文 畢竟不是最關注的 可如果在生日這天說些冠冕堂皇的話 我自己又覺得很不妥
不管怎樣 因為忙內的關係進而更了解到優賢 我想這也不算是一件壞事吧 (雖然這壞哥哥都以欺負成鍾為樂
但 還是很感謝優賢時常陪伴在成鍾左右 時常跟成鍾一塊出去吃飯/看電影 時常揭發成鍾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如果說聖圭的話多是因為嘮叨 那真正的話多就非優賢莫屬 他才真是話很多的南MC 常常一個勁的講不停
可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他算是隊內的協調劑 擅長與人交友及交流 就算不了解彼此 待在同個地方也不會感到不便

Woohyun 24th Bday

 

我得承認除了成鍾 無限的其他成員不是說了解的很透徹 只能透過別人的片面之詞/節目/飯拍
來發掘每個人的習性和個性 撇除聖圭(因我是他的音癡飯) 接著就會注意到優賢
每每在舞台上 展現出來的活力和爆發力 都是很吸引目光的 雖然總是很神煩 很喜歡跟忙內搶撒嬌的動作
也最喜歡沒完沒了拋愛心 節目上偶爾會有些小丟臉 甚至不正經
我也總以為 自己是不喜歡太會做粉絲福利的明星 那樣看起來很油膩 可是在看完OGS演唱會後 整個有大改觀

不想以節目上的談話就判定優賢是個怎麼樣的人 私底下的他 展現個人魅力在粉絲面前的他 我想才是最真實的
所以 在OGS泰國場 不管是記者會還是演唱會 優賢都在我這區晃啊晃的時候 我終於體會到那種心情
是那種... 會覺得能喜歡上他這樣一個明星 是很有魔力的! 會被他的溫暖所感染 會因為他做的那些貼心舉動
而感到莫名的幸福 總把INSPIRIT掛在嘴邊也不是說一套做一套 而是實實在在的把自己心中想表達的話
給傳達了出來 也許有的人會認為他這樣很容易圈到飯 但 我覺得他就是很用心的再對待每一位粉絲
有的時候會覺得他說的太過 但是真的見到面 從他口中說出INSPIRIT我愛妳們這句話 真的會感動到要哭了
也許他不夠自信 也或許是有的人曾當面說過不喜歡他 可他都還是照樣把自己最好的一面 給呈現出來
有什麼委屈的事情也不會直接表態 笑起來 眼睛瞇成一直線的模樣很迷人 完全都不會輸給聖圭 (聖圭OS: 又我!

雖然偶爾說起話來很浮誇 拋愛心永遠都拋不完 甜言蜜語說不膩 每次都想對他喊夠了喔 但實際上 .....
個人魅力真的不用多說 不管是裝可愛的 還是擺酷的 我覺得 優賢就是有那個本領 去讓大家喜歡上
可以說是被他的溫暖所感染 亦可說是他的活潑開朗 每每看到他那些舉動都會想噗喫一笑
也可以說他講的那些話 不管是好是壞是有多麼油膩 總之它都有正面能量 (是顆很強悍 不輕易吹倒的樹木XD

在我前面玩起拍立得的優賢

 

喜歡優賢很有爆發力的音域能量 總能把一首歌詮釋的不錯 不管是跳多累的舞蹈 聲音轉換還是能成功掌握住
多半看到優賢的畫面都是跟成鍾有關的 就會老覺得他雖然很愛欺負弟弟 實質上也是跟弟弟們很親 老玩在一塊
覺得弟弟們若受到欺負或責備 他一定二話不說就挺身而出 算是很有義氣的成員 對待各種人事物都有作為

本人真的是暖"南"來著 雖然依舊讓人感覺油膩膩 好像愛情大講師 會做些可能讓人看到想吐(!?)的撒嬌模樣
但這就是優賢的魅力 總是毫不保留的把自己想表達的情感傳給身邊的人或是粉絲 讓別人也深陷其中 感到溫暖
第一次見到優賢的感覺就是如此 原本以為他南花花的形象會大打折扣 可是見到本人後 完全加分 非常可愛
一出關就向粉絲們微笑和熱情的打招呼 總在台上 感謝粉絲們的參與 看到他拋心 會不自覺就想大叫 (拋給我
反正 是個很SWEET的偶像 總是能兼顧到很多事情/很多面 會享受每個片刻的時光
雖然調皮和油膩的性格 可能改不了 但是能在優賢身上學到的東西可不少 (至少大家都懂得拋愛心吧XDD
哈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 也請優賢多多加油 讓更多人喜愛他 也期待今年能夠再見到無限QAQ
期望優賢能夠更加疼愛成鍾 期盼INFINITE的新專輯和小分隊) 寫到最後我好像有點混亂了 將就一下吧 ....


要不要這麼甜蜜 >///<

謝謝他把成鍾照顧的這麼好 總是讓他有可以欺負的對象; 謝謝他老是成為聖圭的箭靶 讓我知道他的為人怎樣
謝謝他總和東雨有一搭沒一搭的玩鬧 雖然被笑稱優點等同缺點; 謝謝他總是和HOYA替無限在運動這項目爭光
謝謝他老愛跟成烈比身高 說自己的短身怎樣怎樣 又計較些有的沒的; 謝謝他總挑戰明洙的情緒 想讓他L cos
謝謝他總是把感謝和愛粉絲的心表現出來 即使不說出口 也能讓大家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以後也無憂無慮的笑著吧。

 

140208 優賢推特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