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孽緣"是公森糗欸啦哈哈XDD 其實我對希澈的廣大人脈 不是說非常了解
畢竟不是我喜歡的團體或藝人 就不會想說要去發漏 最一開始 他的希line都為AB型
(當然也有例外) 瘋癲的性格 我還比較熟悉 近期因為提前慶祝金在中生日 而認識到的新人
還有 一直在Instagram說明有多親 在歌謠大賽裡兩人有多溫馨的聖圭

其實一開始 我以為聖圭會和厲旭比較親 畢竟兩人在"不朽的名曲"相互鼓勵 而 厲旭
也有意願想拉聖圭加入他的旭line 如果要說我私心 當然也希望聖圭可以和厲旭湊在一起
以後有多一點的機會能夠一起合唱什麼的 不過 聖圭跟厲旭所說的旭line好像都不是很熟
且... 最終還是被希澈拉過去帶壞了(竊笑:) 看到希line的成員 我都不禁想問聖圭真的跟他們熟嗎
他應該算是慢熱型吧 雖然平時不怎麼表態跟別人之間的互動 不過私下聚聚 聯絡一下 還是不錯的

聖圭&希澈

希澈怎麼把聖圭拉到希line 或許有很多疑問 不過兩團都是我愛的 說什麼都無條件接受 相處的融洽就好:)
有些人覺得是因為Woollim加盟到SM旗下 也有人說是因為"遊戲的法則"洪榛浩(豆哥)的關係 ...等等
不過想想INFINITE出道時 聖圭和希澈就有一些小互動了 不是這麼明顯 但 前後輩的好感情可是表現的很實在


130902 KISS THE RADIO 厲旭談到有沒有欣賞的後輩:
希澈表示 即便是在以前 我沒有任何人是我不喜歡的 只是說不上感興趣 但 認識過這麼多人
有些人是真的會讓我覺得這個人是很不錯的 要說他們其中一個 大概是INFINITE的聖圭!
每次他向我問候時 都會以90度來鞠躬 第一次這麼對我做 很讓我感到不適應
可是他越做越多 就會讓我感覺很好 會覺得他這個人也太可愛了


這點我真的不能同意希澈更多 聖圭真的是個非常有禮貌的孩子 就算不熟 就算是後輩 也是以90度鞠躬回應對方
在我眼裡 我就認為希澈是個與世無爭 很少會對人們有興趣 除非那人是真的很特別 很想要交朋友 才會接觸
看來聖圭的有禮貌 是深深吸引到這位宇宙大明星XDD (聖圭其實也一樣 看似慢熟 不過一交談起來就會變了樣

130902 神童的深深打破: (3:39分--談及聖圭的血型/Trans.ctrawberry)
希澈本以為Cube和A Cube算是同公司 藝人們間的了解應該會很不錯 他說就像SM和SM C&C
所以 神童就問他 那你知道INFINITE聖圭的血型嗎? 希澈想了一下 接著就毫不猶豫的回答: 不知道!
(這人真搞笑! 到底收聖圭來幹嘛的 打雜嗎XDD 還是純粹看他善良!? 不然 人不是都會交自己的同好嗎驚訝  

 

以下是希澈在Instagram談及聖圭的相關文 還有和聖圭打鬧/聚餐的互動 完全展示了希大對聖圭的愛!

希澈Instagram關於聖圭  

希澈Instagram關於聖圭

希澈Instagram提及聖圭  

希澈Instagram關於聖圭

 

 

如果要說以上這些在Instagram的互動不算什麼 那 最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不外乎131229 SBS歌謠大賽
希澈當MC當到跑去找小夥伴聖圭 聖圭見到希澈也好開心 感覺這兩人友好的互動 旁觀者都是偷偷在注視呢
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哈哈 聖圭本來還很嚴肅 結果一見到希澈 又是抱 又是笑 又是講悄悄話 最後還一同坐
很可愛的互動 感覺聖圭對其他INFINITE成員都不會這樣呢 每次東雨想跟聖圭玩 都會被聖圭一腳踹飛
果然薑是老的辣 果然還是前輩能讓聖圭表現的這麼孩子氣 一瞬間笑開懷 很自在的聊天 看上去真好XDD

[動圖] 希澈&聖圭 [動圖] 希澈&聖圭

 

就連"一周偶像"都把希澈和聖圭不可思議的情誼 拿來當做考題 以下問了四位MC 聖圭發送給希澈的照片是哪張

接著140101希澈上一周偶像 他們直接把聖圭加入希line內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 最後沒有講關於聖圭的提問
沒問也好 因為兩位MC直接把聖圭名字撕下 背後居然是"硄" 意思是就算希澈答對 也沒獎品好拿 (呵呵

140101 Weekly Idol - 希line

 

要說近期最火熱的消息 就是希澈約聖圭提前去慶祝在中的生日 不僅僅有希澈一人 還有龍俊亨和Block B Zico..

140119 聖圭外出PARTY

剛開始看到影片的時候有嚇一跳 畢竟不是希澈自己上傳 原本我還沒看出聖圭在哪=___= 好險有Yonni指點
沒看出來還好 一指聖圭在哪 居然就看到旁邊有個女人 看起來兩人也捱的挺近 然後桌上那堆 應該都是酒吧
雖然聖圭能夠認識到一群新的演藝圈朋友 很替他開心 身為粉絲不應該管太多 但是.. 人紅 是非就會跟著多
我想他自己也會克制 不過 畢竟還是在大紅大紫的階段 可不希望哪天聽到聖圭不好的事情 那可就糟糕了 XD

140119 聖圭外出PARTY

 

話說 以前都沒注意過聖圭和龍俊亨的互動 總覺得他們好像沒什麼畫面 反倒聖圭跟隊長斗俊還比較親近呢
雖然不熟悉Block B的隊長Zico 不過上次在一周偶像 聖圭和Block B另外一位團員P.O有電話連線 完全笑慘我
如果有機會 也想看聖圭和鎰勳再相處一塊 這兩人的互動也特別搞笑 但不管怎樣說 還是跟無限其他成員最好啦!
當其他成員都有自己認定的合適娛樂圈朋友/前輩在相處 聖圭卻還只處於點頭之交 這次能因為希澈的關係
進而擴展人氣和改善比較害羞的性格 對粉絲來講 對他自己來說 可能都是一個好的開始 未來也繼續擴大人脈吧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