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 OF INFINITE

新聞提要: INFINITE於20日午夜 通過官方網站公開了"COLOR OF INFINITE" 這一個與眾不同的項目
這次"COLOR OF INFINITE"將在兩個月期間 由粉絲們投票選出成員的色彩 決定以後 用於他們的多種活動
公司Woollim表示 2014年的首個項目就是"COLOR OF INFINITE" 粉絲們親自參與投票 選出各自成員
適合的顏色 預定由粉絲們投票決定的代表顏色 展開多種多樣的活動 參與者將可獲得選定了的禮物
禮物是限量銷售後 目前已絕版的正規一輯"Over The Top" Golden Album (翻譯by: 草莓栗子)

COLOR OF INFINITE 連結 ➜ http://www.ifnt7.com/ 投票時間 01/20~03/19

官方頁面說明: COLOR OF INFINITE 是INFINITE在2014年的全新項目 請投票給每位INFINITE成員
並選出你認為最合適給成員們的顏色 日後 我們將會以COLOR OF INFINITE的形式 來進行多樣化的項目
每個成員們的投票 一天為一次 參與這項投票的粉絲們 我們將選出100位得獎者 並給予Over The Top金專輯

 

還沒打開官網前 以為這只是個新活動的說明 後來看到參與者將送出"Over The Top"專輯 二話不說 馬上跑去玩
註冊很簡單 不用我多說明吧!? 看下面的圖就會懂了XDD 第一次覺得這活動還蠻貼心的 有英文 完全不怕看不懂

COLOR OF INFINITE註冊

COLOR OF INFINITE註冊

COLOR OF INFINITE登入

 

應該有很多人都會選INFINITE自己喜歡的顏色吧XD 例如L就是黑色 成鍾是黃色 HOYA是紫色 東雨是綠色..等等
我個人有不同的想法 既然官網都推出這活動 就算以後沒作用 一方面會參考看看 一方面說不定也真的會慎重考慮
可是 不得不說 大家都好適合"Blue Curacao" 這顏色擺在第一位 看著看著就好順眼 (有點想大家都選這個色

成鍾是第一位 我先幫他配色的 (廢話!因為最喜歡嘛XD) 看大家都選Solar Power 有點太陽光的金色
可 我怎麼看怎麼覺得奇怪 如果要說正統純黃色那還好 官網上給的那種黃 其實更接近金 跟成鍾沒有太搭
雖然 日後也不見得是官網上那種黃 可是成鍾撇開他最喜歡的黃色 我認為 他只要穿很鮮豔的顏色 都會適合
感覺那些粉色和亮色系 都能襯托出他的樣貌 也能讓偶爾看起來陰沉/憂鬱的他 變得更加活潑 更加有活力一點

COLOR OF SUNGJONG 

COLOR OF SUNGJONG COLOR OF SUNGJONG

官網真的很貼心 原本我以為只有小部分顏色會變 結果有些配色 除了外套/外衣變 褲子,鞋子等等都有搭到
雖然我不是什麼很會打扮的人 也不是很懂時尚和衣服穿著的概念 但是因為這活動 感覺有更了解到一些 (哈!
成鍾的髮型和樣貌 我看到最後一直發現好像之前有在哪看過 最後慢慢回想 才知道是從Collection Card出來
當然! 如果日後 成鍾要多以短褲造型現身 我也不會介意 畢竟像L說的 他是隊內唯一一個能把短褲詮釋的很好

Collection Card  

Collection Card

 

聖圭的 我花了好多時間選 實在太難抉擇了QAQ 覺得聖圭不適合穿太暗 但也不適合穿太亮 就要有點適中才好
穿太亮會讓我想到序列王 那件青綠色的外衣 感覺很不搭 要說近期的亮色系 還有那個被大家嘲笑的橘毛衣(周偶
但 如果是整身都同一色 那還可以接受 (像偶像明星運動會那個橘 他穿起來就很好/顯得可愛) 若穿的太黯淡...
我覺得會把他整個人都弄個更顯無力和沒精神 另外加上鞋子的搭配 最後我選了以下這顏色 看起來普通 但乾淨

COLOR OF SUNGKYU

 

東雨不意外的 大家都選了綠色給他 配起來 還真覺得綠色跟他好搭 不過我喜歡的綠是比較淡色系
他如果穿的太綠 太深色 我覺得太像恐龍了 會懼怕(誤!) 因為他給人的形象一直都很清新又活潑好動
淡色更能襯托他這些本質的感覺 所以最後選了Peapod給東雨 (也許過幾天會想整整他 故意選不適合他的顏色)

COLOR OF DONGWOO

 

不得不說 優賢褲子上的這個藍好好看 (說穿了 我就是獨愛藍色XDD) 優賢的搭配只著重在外套和褲子
其實也有點難配 但 我想到優賢感覺跟藍色蠻搭的 好像蠻多時間都有穿藍色系的衣服或褲子 最後就給他這樣配
優賢好像也挺適合暗色系的色彩 但不能像L那樣接近黑 時而可愛 時而又能把他的爆發力展現出來

COLOR OF WOOHYUN

 

HOYA因為鍾情於紫色 大家也不負眾望的都選紫色給他 (有時候人都是固執的 如果他越是喜歡那個顏色
而你不給予他 就算給他穿了別的顏色的服裝 感覺本人都還是會覺得不滿意 不知道HOYA是不是也如此
所以 最後還是選了個紫色給他 但是我覺得要會穿亮色系的褲子實在不簡單 所以我都著重在褲子搭配的部分

COLOR OF HOYA

 

成烈去年參加"叢林的法則"回來曬黑後 又被造型師安排穿了黯淡的衣服 那時候我真的看到都想吐血
其實不太喜歡成烈穿的太暗 但是如果全黑都能接受 那種要灰不灰 要黑不黑 夾在中間的顏色 真的很兩難
成烈相較於其他成員 好像沒有太顯著的服裝顏色 所以投票的數都很平均 只有Honeysuckle 多比較出來
被聖圭喻為時尚的恐怖份子 覺得... 成烈的版型其實很好 又高挑 感覺他是真的需要好好在打扮做一番功夫
誰叫他自己都在"序列王"裡頭說了 時尚就是關不關心的問題 只有關心的人才能排(名)在前面

COLOR OF SUNGYEOL

 

金明洙我很偏心的偏不給他黑色穿XDD 私底下的他愛怎麼穿黑色 我覺得OK 但是 為了給別人有新穎的模樣
真的還是希望他能試穿別的顏色 但是不需要亮色系 畢竟他就是一個很神祕 又只能委屈自己喜怒哀樂的一個人
暗色系能讓他隱藏 還有 官網上的那件褲子有小碎花 感覺要搭配起來也有點困難 會一直考慮到褲子顏色的問題
所以L的部分 大概只能著重在外衣/上半身 不希望他穿全黑色系 但又覺得亮色系襯他會太怪 就選了以下這顏色

COLOR OF L

 

以我懶人成習慣 外加有健忘的本性 大概不會每天都要記得投票 不過有這活動幫忙配色 其實還蠻好玩的
會玩上癮(如果覺得很有趣的話..) 很像回到小時候幫芭比娃娃或紙娃娃穿搭一樣(噗! 無故自爆)

除了節目上的演出 無限基本上都穿同色系 然後不是黑就是白 如果未來能像Man In Love那樣 看到七人七色
還挺期待的 只是會小小要求 服裝造型不要太過花俏和太多裝飾/點綴的東西就好 還是習慣看他們純樸點XD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