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HIGH CUT雜誌 這算是第一次買 由INFINITE當封面的一期
尚未發行前 就是看到照片都太吸引人了 剛好又被兩位小朋友給刺激到 二話不說就決定要買來
果真! 買了也沒有後悔 看了照片真的很滿意 雖然別人一定會覺得妳瘋了嗎 報紙都才只要10元
妳花個韓幣700(不到台幣20) 只因為是明星的商品 結果就能賣到快一百 (誰叫粉絲錢這麼好賺
總而言之 我對他們這期所拍攝的照片 和出來的效果都很喜歡 理所當然 也就買的心甘情願了

掃圖我嫌麻煩 就沒有弄 結果用相機拍了好一陣子 害得我滿身大汗 結果拍出來的效果還是那麼渣
又剛好電腦壞了 用別人的電腦沒辦法修圖/改圖 最後 就只好將就一下 圖的大小為1632x2464
圖片畫質不怎麼樣 我就不著名出處 反正妳應該看過了 只是想小小分享一下這本雜誌的魅力 (噗
原圖大小 請至相簿觀看 ☞ http://manto03.pixnet.net/album/set/17510508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與其說是雜誌 也可以說是畫報 雖然裡面的文字也挺多 但 它所用的紙 材質完全就是跟報紙一樣
不過比報紙香一點 長38.5公分 寬27公分 (原本我以為它是小小一本 殊不知還滿大的 我很滿意
總共有100頁 INFINITE就佔了18張 還有另外一張的小版面是關於明洙的緋聞 所以免強算19頁

一開始會有點疑惑這封面 不過看久了好像就很勻稱 東雨和HOYA 優賢和聖圭 然後中間的大三角
原本我還小小期待了一下成鍾可以站到最上面 因為忙內on Top 但成烈在最上面 或許是個子關係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封面我覺得他們想要給人的感覺是有點酷 又帶點慵懶(也可以說無神) 不過L的眼神實在太殺
看久了 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會想說這個人不好惹 最好別惹他這樣XDD 成鍾的頭髮變長後 很適合拍這種
有點美男子的FEEL 別與以往可愛風格 這樣的他很有特色 看起來有點無神 但眼神想傳遞的感覺非常好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封面簡單介紹後 就是COVERSTORY 無限拍封面的一些小花絮 這張很像一個家庭拍大合照
看的好溫馨 我很喜歡 尤其是HOYA偷偷賣萌的畫面很俏皮 聖圭看起來 就是精力已經用到極限了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也算是我看過的團體中 玩的時候就盡情的享受 該認真的時候 又會打起十二分精神 不管有多辛苦
雖然 總是攝影師告訴他們該做什麼 該擺什麼動作 但 拍完照後的他們 都會仔細認真的研究起自己拍出來的效果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拿到HIGH CUT後 我先隨便翻一翻有關INFINITE的照片 最後認真的去翻看每一頁 就發現了這新聞
L的緋聞 呵呵 看到那女人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還是有點不悅 (不知道L拿到雜誌後 看到這會不會很囧rz
內容就不多做說明 總之就是當時金度妍推特發表後 還有武林公關的說詞 四個月的愛戀 九月份開始無音訊等等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分別位於40和41頁的這張 我喜歡他們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 聖圭的姿態很霸氣 (東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睡著了
比起以前拍攝的照片 給人陽光/青澀又活潑的形象 這次真的很成熟 形象大大加分 穿著是隨興 又不失大器
雖然 我更想看有顏色的照片 但是走黑白調 這樣拍出來的效果 真的還不賴 總之是另外一種風格 也挺耐看的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L這套大衣和穿上那七分褲 顯得他身材有點不勻稱 雖然我覺得有點不適合他 可是看久了 也還蠻Q的
最喜歡L拍攝畫報的原因 就是他的眼神 雖然他對自己的眼睛不是很滿意 可是只要一個概念出來 他都能做到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這兩人被安排在一起拍攝 我覺得是個滿怪的組合 (可能常常看到一周偶像 聖圭和成烈吵吵鬧鬧的畫面
感覺兩人在拍攝現場的途中 成烈也是一直哥你在幹嘛 哥你幹嘛做這樣..等等 一些干擾且會讓聖圭暴怒的話
姑且不說這兩張照片拍得如何 我覺得這種照片很自然 能夠完全展現他們的樣貌 尤其是聖圭打呵欠 完全不像SET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亞東這張很和諧 沒有太多的話想表達 唯一想說的大概就是HOYA穿的真的好冬日 (印象中他也很少穿高領毛衣
另外一張 遠遠看我以為是聖圭 近看才發現是HOYA 真的嚇我一跳 原本以為這動作 最適合那老人圭了XDD
沒想到HOYA擺起來 也挺帥氣的 整體造型都不錯 對HOYA來說都是個新的挑戰 (他好像也沒什麼格子襯衫XD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這張完全把慵懶的狀態發揮到極致 東雨和聖圭索性就閉上眼睛想事情 成烈和成鍾的眼神 則是有些迷茫
成鍾不愧是L的最佳攝影模特兒人選 看了這張照片 真的不自覺 就會被成鍾散發出來的氣息給吸引
感覺他身上的這件格子襯衫 跟HOYA是同一款的 只是在線條的方面有些不一樣 成鍾穿的很適合 也很合適

INFINITE HIGH CUT Vol.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當初會買這期的HIGH CUT就是因為下面這張 真的很喜歡成鍾和明洙一塊的照片 (我是私心沒有錯 哈哈哈
其實這張也沒什麼 但是我看的 就覺得好舒服 很有畫面 配上優賢那一副煩惱的模樣 不自覺就會在心裡偷笑
明洙把熟睡的模樣 發揮的淋漓盡致 是我都會一度的認為他是不是真的睡著了 然後 成鍾就像小天使一樣
躺在哥哥身上 沒有太多的表情 可是看著就覺得很舒坦/很自然 另外隔壁那張優賢的褲子 也太隨興又奔放了

INFINITE HIGH CUT Vol.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115

 

東雨的那副眼鏡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南優賢戴起來應該也不會難看 東雨感覺想表現的有點書生氣息
雖然還不是特別到位 但 也是另一種突破 成烈在這裡好憂鬱 總覺得有天大的事情 困擾著他一樣 神情有點悲
明洙的上半身都很不錯 就唯獨那件褲子有點跳tone 不懂為什麼聖圭多半的照片都是閉上眼睛 覺得有點可惜

INFINITE HIGH CUT Vol.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115

這張照片在還沒有看官方給的影片下就很喜歡 看了視頻之後又是愛到不行 好自然的畫面 攝影師還真會抓時間
在片場 大家都玩的很盡興 聖圭潑灑酒的畫面 感覺很會 好像常常拿酒來潑的樣子 可是到最後面就有點呆懵
明洙和東雨整個樂在其中 然後成鍾也笑的太開了點 一直用酒杯試圖去裝些酒 結果一滴都沒有 樣子很可愛XDD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最後的部分是採訪和花絮 大概問了有14題 問題都還滿有趣 不管是私底下的他們 還是檯面上 整一個歡樂無比 ::)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HIGH CUT: 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後 你們第一個想做的事情是?
INFINITE 全部異口同聲: 我們要睡覺!!!!!!!!

★★ HIGH CUT: 哪個國家的粉絲 你們是最印象深刻的?
成鍾: 紐約 (粉絲為我們熱情的應援 卻約有一百名被迫疏散 我們感到很驚喜 卻也擔心他們的安危
HOYA: 紐約 (粉絲在演唱會前天就已經排隊 等了一整晚 有些人還因此昏倒 泰國粉絲則是最熱情的
優賢: 泰國 (粉絲幫所有成員的solo都好好的應援 會發放應援說明書 也好好的準備了應援用的螢光棒
HOYA: 泰國 (不管我們說好笑的事情 即使說的不太對 粉絲都會給予最好最大的回應 這真的讓我非常喜歡
聖圭沒有特別講明 (即使我對粉絲說我今天有點生病 全場的粉絲依舊會哇~的熱情回應 讓我感到很有趣

★★ HIGH CUT: 既然你們都到海外去巡迴 是否有吃了什麼喜愛的食物?
HOYA: 舊金山的蛤蜊濃湯 真的讓我無法忘記
明洙: 新加坡的胡椒螃蟹和辣椒螃蟹
聖圭: 用胡椒螃蟹的醬料 搭配炒飯一起吃很不錯
成鍾: 各個國家的點心 不管我們去哪 如果有時間一定都會嘗一嘗 (台灣就吃了芒果冰和小籠包)
優賢: 紐約的Shack shack burger 和中國的火鍋
成烈: 我喜歡牛排 那個醬汁真是....

★★ HIGH CUT: 在海外 你們認為哪位成員是最有人氣的?
成鍾: 聖圭哥! 我想聖圭在每個國家都很有人氣 就跟HOYA哥差不多
優賢: 我最有名了 不管我到哪個國家 我是最棒的 (OS: 哪來的自信 // 成鍾反駁: 那是他自己說的喔)
聖圭: 在日本 成鍾是像王子那般 我認為自己是在歐洲最出名 其他國家就算了 至少歐洲要是吧XD

★★ HIGH CUT: 長期坐飛機 你們應該會感到很厭煩吧?
HOYA: 不會 我們總是在飛機上說笑/玩鬧 會在起飛前 故意把成員的位子放下 並告訴機艙人員 (只是說笑)
聖圭: 空姐真的很痛恨我們這樣的行為 有些人很好 有些則是直接罵我們 希望她只當我們在玩一些小遊戲
成烈: 在機上吃拉麵是最好的選擇 我常在機上吃兩次 一次是起飛後 還有冰涼的酒我也喜歡
明洙: 我會在機上睡覺 也不想著要起來 如果我們的飛行有14個小時 我大概11個小時都在沉睡中
東雨: 我會在飛機上看電影 曾有一次連續看了四個
HOYA: 我試圖在機上看有英文字幕的電影 可是這會讓我有30分鐘都想要昏睡
優賢: 我是看韓國電影 然後有英文字幕 因為我想要看它翻譯的是否正確 (OS: 又哪來的自信!)

★★ HIGH CUT: 你們出道也有三年多的時間了 可否排序一下自己的面容在團體裡? (說白一點就是帥氣程度)
優賢: 我是第一的 沒有話說
聖圭: L第一 成烈第二 優賢第三 成鍾第四 HOYA第五 東雨第六 我是七位 說實在的成員們都比我帥很多
東雨: 我們大致相同 沒有哪裡特別不一樣 如果以後我們結婚了 有小孩子 小孩也會長的差不多
L: 我們每位成員都是第一
聖圭: 如果我有機會重生的話 我想要有像L那樣的面容 但 只有他的臉

 

★★ HIGH CUT: 優賢 東雨和成鍾 你們並沒有太多的個人活動 所以那段期間 你們都怎麼利用?
成鍾: 休息的時間 我利用它去學習很多事情 會去很多咖啡店讀書 也有接受vocal的練習課程
優賢: 我一直在學習歌曲創作 並在家休息
東雨: 我一直在做我有興趣的事情 既然我這麼愛動 我就去玩了滑板 也到我家人的餐廳吃東西

★★ HIGH CUT: 如果你們結束了最後一場的演唱會在杜拜 你們當下的心情是如何?
優賢: 我會一直試問自己 我們真的有開過演唱會嗎
HOYA: 會想著我們開演/準備的演唱會只在這些天 哪知道 其實我們從八月份就開始巡迴了
成烈: 如果結束的話 會感到很空虛 會讓我們感覺到 我們真的要離開海外了
HOYA: 演唱會期間忙到讓我們不會想到這件事 可是一旦結束 回到宿舍後 我們就有空虛感
聖圭: 會對我們的生活感到迷茫 所以演唱會一旦結束 我們想要放鬆一下 到處去旅遊

★★ HIGH CUT: 新的一年即將要到來 請許個願吧
優賢: 不希望成為負擔 希望能總是積極點
成烈: 希望我做任何事都一切順利
聖圭: 不會遺失自我方向 不管是碰上哪一件事 在我心底 希望總是能找的到回家的出口
成鍾: 想以新的方式重新開始
東雨: 我只希望自己能健健康康的
明洙: 我想我應該要嘗試除了黑色以外的衣服 希望INFINITE下張專輯也能大發
HOYA: 我想提高 並進步那些能讓我自身感到滿意的部分

(English translations by: aphira via. Infinite Updates)
 

INFINITE HIGH CUT Vol. 115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